歌武新纪元 0791西岚的主张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这个计分制度就是半指控制这些女性兽族的利器,操作过程简单、透明、一目了然,在这个店里谁乖乖听话,谁能帮半指打听来消息,谁就能拿到相应的分数,当积累到100分时,那就是谁能够回家的时候。

  接下来,当兔女郎也打算返回自己最大最华丽的那间卧室时,半指却一声不吭的跟了进去,毛茸茸的大爪子直接搭在了兔女郎的肩膀上。

  “半指姐姐,还有其他事情吗?”如果是在丝带平原,虎头人和兔头人只会是猛兽与猎物的关系,但是在这个畸形的“欢乐窝”里面,她们反倒是亲密了起来。

  “昨天晚上你去海商团长的家,有没有注意到什么特别的事情?”半指压低声音问道。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群喝醉酒的疯子,一个又一个的折腾了我大半宿。”兔女郎一脸鄙视、厌恶的回答。

  “再好好想想,这事情很重要,任何反常的细节都不能遗漏。”

  “嗯,真的没什么特别的,如果非要说有什么,那、那就是一个家伙身上的气味比较特别,闻上去就好像是怀里踹了一块烧焦的木头,并且还有淡淡的硫磺味,要不是我曾经被推倒在他怀中,肯定也发现不了。”

  “烧焦的木头、硫磺味儿?”

  “我也不是很确定,哪天晚上环境太乱了,人多、东西多、酒水食物多,而我就在他怀中逗留了一秒钟,随即就被狠狠的推开了,所以”

  “行了,白耳你记住那个家伙的长相了吗?”

  “抱歉!我根本就看不清对方的长相,但他应该是海商团长的一名护卫,听说还是一个很厉害的盗贼,但是只要让我再次闻到他身上那个味儿,我有信心一定可以把他给辨认出来。”

  “这样就行了,记得今晚一定要把海商团长给请来,如果对方真的是护卫,那他就有很大机会一起前来。”

  “明白了,就看我的吧!”白耳说完就马上在梳妆台上坐了下来,摸过一张纸就唰唰唰的画了几笔,首先在那张纸中央描绘出一个活灵活现的兔头形象后,又在右下角留下了一个特殊的三瓣嘴唇印。

  一张又一张,看着白耳眨眼间就弄出一叠同样的便条时,半指她就抱着手肘自言自语道:“果然很奇怪,不过也只能等到晚上再详细看看了”

  同一时间,在白石城王宫的某间密室里面,三大家族的家主,他们又再次聚集到了一块,自从冯枫大帝登基,赵家家主就依照传统晋升为首相,而刚刚还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海曼大帝,他则恢复了伊利雅德家家主的身份,并且坐上了西岚帝国副相的位置。

  西岚帝国的国体就是如此的独树一帜,三大家族彼此制约、谁也别想一家独大,然后王权还能保证在一小撮精英手中传递,不至于引起过度的腐化或集权。

  可以预见的,三位家主私下关系良好,不过今天这三位凑到一起可不是为了喝茶聊天,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商定。

  “丽萨那孩子还在闹别扭吗?”冯枫大帝开口了,这次西岚帝国的选择,,明显是牺牲了丽萨的终身幸福,所以他这个最终决策者还是感觉到有些愧疚,所以本能的就想要多关心一下。

  “她会好起来的,身为伊利雅德家族的一员,为了伟大的西岚帝国,这是她必须履行的义务。”前海曼大帝却满是铁血味道的回答。

  “算了吧,这里只有咱们三个在,你就暂时放下那一套,好好来说话吧!”不知为什么,赵家家主,帝国首相表现的有点急躁,也不清楚是在为什么而心烦。

  “根据斥候的最新报告,拉卡斯王国的迎亲队伍距离白石城还有1天的路程,他们毫无加快速度的迹象,而且咱们的陪同官员再次证实,迎亲队伍中没什么可疑,至少乌鸦他本人绝对没藏在里面。”

  现在应该称之为海曼副相的伊利雅德家家主,他是十分平静的回答道,果然是剔除了话语中所有无用的官腔。

  “边境一线还算平静吗?”冯枫大帝想了想后问道。

  “奎恩河北段的兵团都在谨慎戒备,我还做主调了一只舰队过去,兵力大约5个兵团,整整50艘战船,这样再加上原本的驻守舰队,相信足可以守住河面了,除非乌鸦彻底跟咱们撕破脸,派遣庞大的舰队杀过来。”

  “别大意,乌鸦不是一个可以用常理来判断的家伙,还有藏在他背后的那股力量,如果没有奎恩河这道天险,西岚帝国的日子绝不会像今天这般轻松。”

  “陛下,边境前线没有丝毫的松懈,帝国最好的歌者与水系元素法师,他们分别集中在三艘战争空艇上,战斗打响5分钟就能对边防兵团提供支援,这样已经是咱们能做到的极限了,再往前布置就有被拉卡斯王国察觉的危险了。”

  海曼副相的种种布置,总算还能让冯枫大帝满意,可接下来他却忽然仰起头感慨了一声:“这个时候,我突然想念起ns歌圣来,如果他还在马格领,大概乌鸦也没有心思找上咱们了吧?”

  “陛下,这件事是我的严重失职,没能让杉把ns歌圣带来白石城,还请陛下狠狠的惩罚我。”谈起这个话题,赵家家主、帝国首相就沉着脸接过了话头,又一次向西岚帝国的在位大帝请罪。

  “算了,这根本就是强求不来的事情,杉她能一直呆在ns歌圣身边,甚至一路跟去了绿海森林,这已经是天大的功劳了,目前就保持好这层关系,未来咱们早晚会需要的。”冯枫大帝回应道。

  “既然都说起了杉,那我有一个小小的想法,咱们要不要把勇管家叫回来?等我的丽萨嫁到米斯特去,身边很需要勇管家这样的人,必要时咱们还可以命令他对乌鸦发出必杀的一击。”海曼副相冷冷的插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