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90大婚将至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当白赢在灰渣堡和矮人们越混越熟时,五大王国范围内也正在发生一件大事,继半年前,冯枫大帝正式决定和拉卡斯王国联姻,丽萨女伯爵和乌鸦大帝订婚之后,眼下终于临近了迎亲的盛大日子。

  这时在白石城里面,各种各种的准备工作都差不多进入了尾声街道被打扫的一尘不染,临街墙壁也都被粉刷过了,不单单是大大小小的贵族,甚至连普通居民都找出了最华丽的服饰,整个王宫都挂上了装饰用的艳丽旗帜。

  根据最新的消息,拉卡斯王国的迎接队伍已经进入了西岚帝国边境,最多再有20天时间,肯定会出现在白石城下,所以库伦子爵这个城防官简直要忙疯了,他干脆吃住都在办公室里面解决,力求在这段关键日子里,保证白石城的绝对安全和秩序。

  不过在库伦子爵的精心治理下,白石城的改变也是显然易见,最近三天不要说暴力事件了,大街小巷上就连小偷、乞丐都不见一个了,冯枫大帝和官员贵族们也是对库伦子爵的工作成绩非常满意。

  然而在白石城的阴暗角落中,一些库伦子爵、冯枫大帝、各级官员打死也想象不到的事情却正在悄悄的发生

  还是那条声名在外的“欢乐窝”窄街,只不过有兔头美女坐镇的那家店,它的管理人已经悄悄的改变了,听说那对胖瘦姐妹收了一大笔金币,然后就去马格领旅游享受去了,新换上了一个笑眯眯的中年男人做管理人。

  但是实际上,这家店已经变成了“空气”在白石城的最重要据点,以兔头女为首,所有在这家店里面的兽族都变成了半指的耳目,她们刺探回来的大量信息是源源不断的发去了绿海森林的落石村,

  这原本也没什么稀奇,藏在西岚帝国白石城里面的各种探子多了去了,但随着丽萨女伯爵婚期的临近,半指她们却忽然感觉到了一丝丝的诡异!

  “我刚才出去转了一圈,跟其他店的管理人聊了一会儿,原来大家的情况都是一样的,最近有许多老客人都忽然间不再光顾了。”本店新的管理人,被称为布先生的男子说道,眉头是紧紧的皱到了一块。

  “是不是因为大婚的事情,贵族们的注意力都被分散了?又或者是城防官发出了警告?结果影响了街上的生意?”半指想了想之后猜测道。

  “恰恰相反,因为大婚的事情,这半个月来有不少地方贵族领主都涌进了白石城,那些家伙一天都离不开吃喝玩乐,他们应该蜂拥而来才对,至于城防官的话,贵族们只会当成耳边风,要是换成冯枫大帝发话还能有点作用。”

  “那你怎么想的?安静等待看看,还是主动做点什么?”

  “我打算联合几个熟悉的管理人,发一批信出去,找借口举办个活动,争取把客人们召集起来打听打听消息,我总有一种预感,好像有事情正在悄悄的发生,并且还不是什么好事。”

  “举办活动?会不会太显眼了?”

  “乌鸦是什么人?他背后藏着什么?这个咱们都很清楚,拉卡斯王国要跟西岚帝国联姻,这事情怎么想都不会简单!当然了,冯枫大帝也不是省油的灯,所以他们双方在打什么主意,咱们都很有必要打探清楚。”

  “哎,我果然还是不能适应你们人族的勾心斗角,明知道乌鸦跟深渊魔族有关,拉卡斯王国正在变得越来越危险,五大王国居然还能视而不见,这些国君真的不怕被后背狠狠的捅上一刀吗?”

  “不会的,那些老狐狸一定也在暗中戒备,准备战争之外的其他手段来对付乌鸦,只是咱们暂时还没打听到罢了,大人他既然把咱们放在这里,那咱们就要想尽一切办法,收集情报之余还要努力促成四国与乌鸦之间的对立。”

  “好好好,一切都由你说了算,我这就去叫姑娘们写信,时间定在今晚十点可以吧?”

  “嗯,再晚一点、定在12点好了,这样子灌上他们几杯,疲劳和困倦就能消减光他们的戒心了。”

  “那就这么说定了。”说着半指她就懒洋洋的上了二楼,准备把写信的事情告诉了兽族女孩们。

  名义上说是写信,但在奥戈丁大陆上,就只有贵族和富商拥有接受教育的能力,民众当中识字的比例相当底,人族况且如此、更不用说相对落后封闭的丝带平原了,这些被抓来的女性兽族,她们需要做的就是用特殊方式给熟悉的客人传递点信息罢了。

  “半指姐姐。”此刻看到半指她上楼,兔女郎头一个就迎了上来,在“空气”的管理下,这间店已经除去了铁链、皮鞭等等东西,目前店中的11个女性兽族都变得异常团结起来,听到声响就一股脑的都涌了出来。

  想要收服这些女性兽族的心,其实一点也不容易,被抓、被贩卖为奴隶、被日夜不停的侮辱,经过这些事情后,兔女郎她们的心,基本上都已经重重封闭了起来,哪怕是同为兽族也不会轻易的给予信任。

  不过白赢悄悄创建的“空气”组织,办事能力也是相当的强悍,半指她接手这家店的头一天,马上就选出一个年老色衰的女性兽族,不惜代价的送回了丝带平原,随后等录制好的魔水晶影像一拿回来,其他的事情也就水到渠成了。

  除此之外,半指她自己也曾被掠为奴隶,并且还被砍掉了半个手掌,所以在经历上就和兔女郎她们更为接近了,这样子才和她们相处的这般融洽。

  “都听清楚了,今天晚上店里要举行狂欢活动,快去给你们的客人写信,尽可能多的把人招来,谁召的最多,那我就给她记上三分。”半指她站在走廊上就大声宣布,而她面前的女性兽族们一听立刻就立刻脸色喜色的冲回了各自的房间。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