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95危险的征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哚”但这次短箭却差了一点点准头,最终只是射中了混血魔族的眉骨,随后身形整个膨胀了一圈,肌肉都好像在不停跳动、连伤口都诡异的停止了流血,混血魔族他的皮肤全部转红,竟然朝着躲在兽族战士身后的布先生冲了过去。

  “快点挡住他!”慌乱中不知是谁喊了一句,当鼠头人他故技重施,再次瞄准混血魔族的膝盖关节下手时,刀子虽然是划了上去,可鼠头人自己也被混血魔族一胳膊给抡飞了出去。

  抵挡、被抡开,再抵挡则是整个被打飞……,眼看着混血魔族势不可挡,一口气突破了兽族战士们的阻拦,只差2-3米就要追上后撤的布先生时,半指她再次冲了上来。

  这会儿半指她为了避开地面上碍事的同伴,忽然就几步猛地窜上了柱子,然后好像一只特大号猫咪一般,四只爪子指甲狠狠的扣入柱子表面,跟着就在半空中窜动起来,从一根柱子跳到另一根柱子上,眨眼就来到了混血魔族的头顶上方。

  “嗷呜!”伴随着一声霸气的虎啸,半指她是从天而降,修长的双腿直接盘住了混血魔族的脖子,屁股直接骑在了对方的后颈上,至于两支爪子就在敌人脸上狠狠的一撕……

  “啊”待一声凄厉的哀嚎后,不可一世的混血魔族终于付出了极惨重的代价;他的左脸脸皮几乎都被扯开了,连面颊部位的骨头都血淋淋的漏了出来,至于右边脸更惨,连眼球就被半指给挖了出来。

  痛到发狂的混血魔族,他本能的想要把脖子上的半指给扯下来,但半指却狡诈的将身体顺势一翻,利用自己的体重当做武器,将死死盘在双腿中间的混血魔族脖子给扭转了大半圈,发出了“嘎嘣”一声脆响。

  不管多么强壮的身躯,如果颈骨被揪断,那也只能乖乖的死去,于是半指和混血魔族就一起摔到了地上,“嘭”的一声扬起了大片的灰尘。

  “呼呼呼……”恶斗一番之后,还紧紧握着武器的兽族战士,他们都在喘着粗气,跟同伴交换着眼神,既震惊于混血魔族的强悍,又庆幸终于打倒了对方,自己这边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你们这些家伙,快点来拉我一把呀,这个家伙重死了!”被混血魔族尸体压在下面,剧斗后体力直接透支的半指嚷嚷道,然后就被同伴们七手八脚的给拉了出来。

  “喂?你有什么看法?”扭身一屁股坐到混血魔族的死尸上,半指她一边活动僵硬的腰肢、一边朝布先生发问,打是打赢了,但真正的问题却是从现在才刚刚开始。

  “……这家伙和洛克斯不同,一定知道很多消息,可惜这些秘密咱们都打听不出来了。”就站在一旁的布先生沉着脸分析道,语气中充满了遗憾的感觉。

  “还秘密嘞!能干掉他就不错了……”半指一听却马上翻了一个白眼,刚才要不是她冒险攻击,在场的兽族战士肯定会伤亡惨重。

  “喂?还没死那个,你现在也看到了,这已经不是什么私怨了,事关恶魔崇拜者和混血魔族,所以你知道什么就快说吧。”布先生忽然一扭头,对着不远处,已经被两个兽族战士给打伤制服的另一名护卫问道。

  “我、我什么都不知道,那家伙是刚刚才加入海商团的,我跟他并不熟悉。”肚子上还在冒血,混乱而惊恐的幸存护卫叫道。

  “那你们海商团,最近一段时间都做了些什么?有没有发生比较奇怪的事情?”

  “这家伙总和团长大人混在一起,他们在搞什么我真的不清楚,不过海商团最近却从拉卡斯王国运来了大批货物,半个多月以来一直囤积在仓库里面,然后仓库一带还严禁任何人靠近。”

  “那批货物具体是什么东西?”

  “不知道,但有个护卫说是人或动物,因为有天晚上他恰巧看到团长大人往仓库里面运送食物和水。”

  “还有那?”

  “真的没有了,我就知道这么多,今天在过来之前,团长大人刚命令把港口处的人手都召集回来,发放武器和盔甲,在总部内进行防御训练……”护卫说着说着,气息就慢慢的衰弱了下去,脑袋一歪的失去了意识。

  数秒钟之后,一个马头人战士过去一探鼻息,接着就对布先生说道:“死了!”

  “……看样子咱们能了解到的就这么多了,关键是接下来,接下来咱们该怎么办?”休息半天的半指她重新站了起来,不甘心的又踢了混血魔族的死尸一脚,然后有些无奈的问道,眼前复杂的局面已经超过了她的处理能力。

  “这样吧,半指你带上他们两个,去码头附近看看,从拉卡斯王国偷渡过来的活物,这个消息总是让我有点担心。”经过短暂的思考后,布先生还是指了指那个鼠头人和牛头人,给半指提出了建议。

  “码头?不用我直接去五帆海商团的仓库看一看吗?那不是直接的多?”

  “海商团总部已经挤满了护卫,现在才过去太危险了,如果拉卡斯人在谋划什么,并且选择走水路进入白石城的话,相信码头上、船上一定会有相应的痕迹留下来,要不然就找那些水手问一问消息,总能打听出什么的。”

  “那好吧,我们马上就过去瞧瞧,这几具尸体用不用我顺手处理掉?”

  “不,留着我还有其他用处,不确定拉卡斯人在谋划什么,那我直接把天给他捅破,将一切曝露在阳光之下,能干扰、能破坏乌鸦大帝的计划,我可是非常的愿意效劳的。”布先生说这话的时候,话语中还夹杂着一股浓浓的恨意。

  听了这话,半指忍不住是斜了布先生一眼,大家虽说不是同族,但拉卡斯王国王族直属领地领民的遭遇,相信也不会比兽族奴隶好到哪去,所以相同的苦难经历就变成了彼此信任与合作的基础。歌武新纪元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