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96把事闹大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别去想那些经历了,今天咱们可是风骚歌圣大人的部下,谁想再把往日的痛苦和屈辱强加在咱们身上,那大人一定会带领咱们砍下他的脑袋。”半指硬着头皮劝解了一句,然后就带着两个兽族战士溜出了窄街店铺,开导人向来都不是兽族的专长。

  一个小时之后,“欢乐窝”的热闹还在继续,半指她们也透过肮脏恶臭的下水道,悄悄潜出了白石城的高墙,接着就在她们距离码头越来越近时,城中却忽然发生了一件大事,提前20天将复杂混沌的局势给彻底的引爆了。

  要说布先生也的确够狠,他居然安排人手将那具混血魔族魔化后的尸体,用马车运载出窄街,然后再用伪装过的绳车高高抛起,生猛的扔进了库伦子爵坐镇的城防指挥所。

  “碰!城防官大人,你快来院子里看看,真是不得了了。”房门被猛地撞开了,一个裤子还没提上的军官就冲了进来,对着猛然间坐起来的库伦子爵慌张叫道。

  “吼什么?是那里失火了吗?”刚眯了一小会儿,思维还没有回魂的库伦子爵垂着头问道,除了大规模失火,他真的想不到有什么事情能把自己身经百战的手下吓成这副样子。

  “不是失火,是一具魔族尸体被扔进了城防指挥所的院子。”

  “你说什么?什么尸体?”

  “真的真的,是一具深渊魔族的尸体,看样子应该是刚死不久的,尸体还没有彻底的僵硬那,不如大人亲自去看看吧?”

  “走”

  干脆连军服都没来得及穿,库伦他一手抓起佩剑、另一手抓起披风,光着脚丫子就冲出了房间,短短十几秒内就蹿下了楼梯,粗鲁的扒拉开刚刚聚集起来的士兵,看到了火把和魔水晶灯之下的那具魔族尸体。

  只看那深红色的皮肤,后背小小的翅膀,这具尸体的身份就毫无疑问了,所以每一个聚拢过来的士兵都在小声议论,有不少人还露出了恐惧的神情。

  “我的亲卫队留下,其他人都散开,滚回自己的位置去,晚上不值班的就快回去睡觉,听见没有?”感觉事态严重的库伦子爵,猛然间大吼大叫起来,等他把周围聚拢的士兵都赶走,这才蹲下来、动手开始检查这具来历不明的尸体。

  “剑伤、爪伤、还有钝器伤……,这具尸体应该是被围攻而死,可是战斗发生在什么地方?为什么城防官指挥所一点消息都没收到?还有魔族跑来白石城干什么?究竟又是谁干掉了他?并且把尸体扔到了这里?”库伦自言自语的说道,眼神中满是浓浓的疑惑。

  “大人,咱们要不要通知首相大人,眼看拉卡斯王国的迎亲队伍就快到了,这么大的事情是不可能瞒住的。”旁边一名副官同样皱着眉头说道。

  一眨眼的功夫,库伦子爵亲卫队的士兵就搭起了一个小棚子,遮住了四面八方的偷窥视线,尽管库伦子爵已经把院子中的士兵都赶走了,但他们还是顺着窗口、门口不停的朝这边张望,骚动的气氛在不停的加重。

  察觉到这些情况,当机立断的城防官库伦子爵,马上就做出了决定:“去传我的命令,城防官指挥所全面封闭,任何人许进不许出,罗德曼你来负责把守,一定要把消息给我封锁住。”

  “是”刚才进言的副官马上领命而去,沿途叫喊着一个又一个名字,将一群相对熟悉的士兵聚拢到了身边。

  “库拉斯,你带我两个小队的亲卫队,去街上给我寻找线索,要把这种魁梧的尸体扔过高墙,不可能什么痕迹都不留下,在我回来之前、你要顺着线索给我追踪下去,万一找到地方记住不要轻易行动。”

  “明白”另一名擅长追踪,并且对白石城大街小巷都了若指掌的军官跑向了士兵宿舍。

  “我直接去王宫,你们给我看好这具尸体,把他的衣服、鞋子、首饰都脱下来,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我大概一个小时之后回来,记得要睁大眼睛。”最后嘱咐了一句,跟着库伦他就接过元素法师录制好的魔水晶,跳上了属下刚刚才牵出来的一匹战马……

  当库伦他仅仅带着四名近卫,风驰电掣的冲向王宫侧门时,就在五帆海商团的巨大仓库里面,在一片令人胆寒的黑暗当中,一双双闪耀着红光的眼睛,他们都紧盯着正中央的一道身影。

  可惜这道受人瞩目的身影,他却微微歪着头,盯着自己身边的一个小个子,仿佛在等他做出什么决定。

  “我的陛下,时间已经不多了,你究竟要考虑到什么时候?说不定下一秒,西岚人的大军就会包围这里,到时候我们可以离开,但陛下你打算怎么办那?乖乖的去迎娶哪位美丽的女伯爵吗?还是被绑上断头台?”

  “……我决定了,佐尔坦先生你就们直接开始吧,既然你认为咱们的计划已经泄漏,那只好采取你的办法了,事后我再想办法补救,之前拉拢的那些贵族官员,相信可以帮咱们稳住局面,至少不会让西岚人怀疑到拉卡斯头上。”

  “呵呵呵,早这样不就简单多了,如你所愿、我的陛下!”笑呵呵的说完,言语中丝毫没有尊敬之意的那道身影,他的头部是“呼”的一下就闪亮了起来,原来是他那一头长发犹如燃烧一般,照亮了周围的黑暗仓库。

  此时此刻出现在仓库里面的,自然就是乌鸦及佐尔坦一伙了,他们原来的种种计划,自从一个小时之前,佐尔坦发现那块命石破碎之后,其实就意味着失败了,但乌鸦一直在犹豫,担心仓促之间行动会控制不了庞大的西岚帝国,所以才一直拖延到了现在。

  不过在佐尔坦的施压下,乌鸦他还是选择了妥协,毕竟智谋不足的话,深渊魔族还能用强悍的战力来弥补,但万一被西岚帝国知晓了拉卡斯王国的意图,有所防范才是真正的大麻烦。歌武新纪元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