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797燃烧的白石王宫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况且乌鸦本人现在就在白石城,就算不考虑别的因素、那他也肯定要考虑自身的安全,所以孤注一掷就成了必然的选择。

  “呵呵呵……,你们都听到了,开始行动吧,尖角小队去赵家、利齿小队去伊利雅德家、血翼小队跟我去王宫,剩下硬蹄、细尾两个小队就听从乌鸦陛下的命令,就让咱们在白石城好好的玩玩吧,权当做是这几天困在这里的补偿。”

  在白赢离开的日子里,佐尔坦也没有闲着,他不但重新对火焰会的混血魔族后裔进行了训练,还把他们编成了一个个20人小队,尽管因为巨龙山脉的事情和火印城闹得很不愉快,但佐尔坦手上的直属力量却是不降反升。

  大致算一算,距离奥戈丁大陆各族的估算,深渊魔族应该出现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三年多,你别看佐尔坦每天过的散漫无聊,并且还和玫瑰打的火热,但是在他的心底、焦急情绪还是不可控制的诞生出来。

  在佐尔坦离开拉穆尔深渊世界期间,其他魔族领主可不会闲着,佐尔坦的不死大恶魔兵团,那可是无数领主都在惦记的巅峰战力,如果在佐尔坦逗留奥戈丁大陆的时候,老巢被人给平了,部队被别人给吞并,那不成天大的笑话了?

  结果这种焦急就在白石城爆发了出来,佐尔坦已经不想再继续等下去了,他要在拉卡斯王国之外,再将西岚帝国也吞入腹中,这样人族五大王国也就不足为惧了,闪灵帝国、卢恩王国因为和拉卡斯王国接壤,真打起来根本就无险可守,大军能够轻易的推平一切。

  至于最后剩下来的洛汗帐国,海量骑兵的冲击力是很恐怖,但饮马湖的总体战争潜能严重不足,肯定无法单独和深渊魔族周旋,到那时只要毁掉他们的草原和聚居地,相比就能够轻易的歼灭所有骑兵了。

  “吱嘎”一声,五帆海商团的仓库大门就被推开了,当守在外面的海商团护卫惊诧的回头,打算看看出了什么事情时,他们看到的却只有飞快袭来的爪子和闪着寒光的剑锋……

  不过一眨眼的功夫,海商团总部就再没有活人了,男女老少500多人只花去了佐尔坦他们大约一分半钟时间,在这个过程中佐尔坦自己就连斩近百人,彻底将这段日子在仓库中积累的不爽释放了出来。

  稍后,这些杀神就分头行动了,他们不再隐藏行踪,强壮的身躯在街道、在屋顶上飞快的跳跃跑动,笔直扑向了佐尔坦吩咐的一处处目标,沿途还引起了无数西岚人的绝望尖叫……

  另一边,刚抵达王宫不久的库伦子爵,他才把冯枫大帝从床上挖起来,给他看魔水晶中记录的内容,谁知王宫外墙处就响起了警报,然后在大帝寝宫的屏障术刚支撑起来的瞬间,一枚枚火球就落到了王宫各处,随即爆炸声、哭喊声与喊杀声就从各处传来。

  感觉不妙的库伦子爵,他刚拔剑护在冯枫大帝的身前,一名捂着腹部伤口的护卫就踉跄着冲了进来,狼狈摔在地毯上还不忘报告道:“陛下,我们遭到了深渊魔族的袭击,对方的数量太多了,寝宫卫队已经被打散了,陛下你们快走。”

  “什么?”冯枫大帝傻掉了,先不要说足足五万多人的王宫卫队,就连他这个寝宫外面都安排有一个最精锐的重装兵团保护,但这么多人在深渊魔族面前居然连3分钟时间都没能顶住?对方到底来了多少人呀?

  “这不可能,王宫卫队那?那么多士兵都在干什么?”一名侍从难以置信的大叫起来,吼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敌人对王宫的情况非常了解,好像是有叛徒带领,所以眨眼间就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其他宫殿的卫队都被他们点燃的大火给拦住了,无法靠近这边。”连肠子都露出一截的护卫艰难的回答。

  “陛下没有时间了,咱们快走吧,进入避难所更加安全,我相信他们只是打乱了卫队的部署,多等一些时间,英勇的战士一定能消灭他们。”事情太过混乱了,库伦子爵紧张的也是满头大汗,口中不停的催促。

  “是呀陛下,白石城外的驻军一定正在赶来,咱们先躲半个小时,你的安危直接影响整个西岚帝国,咱们必须更加谨慎。”旁边的宫廷总管也是极力规劝。

  “走,愿创世神保佑勇猛的战士、保佑西岚帝国。”冯枫大帝显然也不是迂腐的人,他说着就起步往后侧的休息室退去,但是终究还是晚了一步,众人刚后退十多米,一枚大火球就命中了寝宫大门。

  “嘭!当啷……,刺啦……”爆炸声过后,金属大门就扭曲飞起,连带几名守在门前士兵的尸体,一起滑行、翻滚到了冯枫大帝和库伦子爵他们面前。

  此时此刻在寝宫外面,半座王宫都燃烧了起来,一枚枚大火球在屏障术里面拖着轨迹滑行,击中什么就焚毁什么,4-5层高的宫殿只要挨上一发,眨眼间就会顺着门窗冒出熊熊大火,这些混血魔族的战斗力,显然被佐尔坦提升了不少。

  在靠近寝宫门口的位置,魔化后的火焰会成员围成了一大圈,抵挡着西岚士兵的疯狂进攻,剩下佐尔坦自己则拎着巨大的火镰,穿过被破坏的大门走了进来,站在会客厅里面,跟库伦子爵他们这些最后的护卫对视起来,嘴角还挂着一丝嘲讽的微笑。

  最近几年时间,有关哀伤之夜事件、巨龙山脉事件的魔水晶影像,各国都在反复研究,但是当一名魁梧的不死大恶魔,身体各处都冒着火焰的深渊魔族堂而皇之的走出来,那种震撼和恐惧还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快带陛下走!”大难临头,求饶或逃跑都没有意义,身为战士唯一能做的就是战斗,所以库伦子爵他大吼一声,率先就朝佐尔坦猛扑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