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00横空出世的初号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你们这些家伙,之前不是跟我拍胸脯保证说,一定没问题的吗?关键时刻居然给我掉链子?快点快点给我爬起来!”尴尬气氛中,白赢终于忍不住跳起来呵斥道,对于瞎子团的表现是非常的不满。

  可惜呵斥是解决不了实际问题的,观众们就看到超巨型傀儡巨人趴在那不停的挣扎,一会儿手举起来了,一会儿脚伸起来了,一会儿脑袋也是一耸一耸的拱起,但傀儡巨人却始终无法顺利的爬起来,而这自然而然的就引起了一阵阵窃笑。

  在这种情况下,白赢自然是大为尴尬,而心中带着不忿的石头王,更是被笑的脸都黑了起来,要不是白赢承诺失败也会用白酒来偿还铁锭,估计他又要发飙了。

  过了好一会儿,几乎累到虚脱的帝依老头才从超大号傀儡巨人中飞出来,落到白赢面前为难的解释道:“领主大人,不是大家不努力,只是只是傀儡巨人的身躯太重了,所有人的魔力消耗都比预料中快得多。”

  “哼!全都是借口,我早就叫你们加倍操练了。”

  “这全都是我的错,领主大人我回头会加倍操练他们的。”

  “行了,叫黄金面具合唱团也上去,来一曲恢复光环,休息10分钟后再来,一定要练习到顺畅行走、倒退、奔跑、战斗的程度。”

  “如你所愿,我的大人。”这样才松了一口气的帝依老头,连忙朝旁边待命的黄金面具合唱团招了招手,然后严阵以待的黄金面具合唱团成员就列队往倾斜摔倒的超大号傀儡巨人走去

  第一次试车虽然以失败告终,但白赢很有信心,只要多给瞎子团和黄金面具合唱团一些时间,那他们就一定能熟练配合,这样既为自己增添了一份战力,又顺便锻炼了手下的施法能力,这样的好事可不是天天都有的,说到底还的要多谢石头王的鼎力帮忙。

  没过多久,被恢复光环补充部分魔力后,瞎子团成员就进行了第二次尝试,超巨型傀儡巨人就重新爬了起来,开始轰隆轰隆的走来走去,看着那些窃笑声逐渐都停止了下来,众人的嘴巴也慢慢的张大起来。

  “辣条大人,你的傀儡巨人,真、真、真”良久,佩服到五体投地的创物王就感慨了起来,但他真了半天也没能真出个所以然来,接着还是石头王比较镇定,低头感叹道:“看到辣条大人的新创造,我是前所未有的懊恼,为什么矮人一族不能诞生法系职业?”

  “我亲爱的朋友,精灵七族并不缺元素法师,但我认为同样的奇迹也很难被复制出来。”精灵王也是老老实实的说道,一边皱着眉头一边假设到:“但如果缩小一些尺寸,也许还能试一试。”

  白赢一听这话就不由的笑了,他麾下的瞎子团跟其他元素法师不同,他们早在马格领时期就频繁的使用漂浮术,帮助领内进行各种工程建设,所以这方面的经验和技巧可是超乎想象的丰富,哪怕是实力比他们更强大的元素法师,想要用漂浮术操纵这么多条腿移动也绝对比不过他们。

  况且奥戈丁大陆的魔法粒子暴走虽说趋于平静,许多元素法师的实力进步都很快,但截至目前为止,还是没听说那里有新的大陆法圣诞生,这样就决定了元素法师想要持续施法,那就必须有歌者来提供支援。

  在这方面马格领更是先驱中的先驱,恢复光环吟唱尽管已经流传开来,奥戈丁大陆上的歌者差不多人人都有学习,但黄金面具合唱团的群体咏歌能力绝对是大陆第一,产生的光环效果几乎可以和全副武装的白赢相提并论。

  所以说精灵王的愿望是美好的,但没有三年五载的针对性训练培养,白赢认为绿海森林绝对搞不出高度超过10米的傀儡巨人来。

  然而想到归想到,身为客人的白赢是不会去扫精灵王的面子和信心的,于是他就顺杆爬的回应道:“陛下想的话,那就尽管去试,我也可以提供点小小帮助,例如我用过的图纸,陛下就请尽管拿去吧!”

  “多谢辣条大人,只是不知道大人准备给这具超大号傀儡巨人起个什么名字?如此威猛的武装应该有一个响彻大陆的名字才对。”

  “名字、名字,这样吧,我就将其命名为初号机!”

  “初号机?这是什么意思?”

  “也没什么特别意思了,就是脑海中忽然闪过的一个词,感觉还不错就直接用上了。”

  “辣条大人果然是一个潇洒、随性的人。”

  “嘿嘿嘿,精灵王陛下、石头王陛下、创物王陛下,我在灰渣堡的事情都办完,明天就会启程返回落石村去。”心情不错的白赢,正好趁这个机会宣布了这件事,省的一一告别还得被他们问东问西、挽留拖延。

  “这就要走了吗?辣条大人我还没有跟你喝够那?要不要再住上一个月?”果然,石头王是一脸的惋惜,话说除了喝酒之外,他还有其他事情想和白赢多聊聊,就好比眼前傀儡巨人的制造方法就非常有借鉴学习的价值。

  “先等一下,辣条大人你还没有到我的万奇城做客那,既然都来魔鬼山了,不如就给地精一族一个机会,让我们好好的招待一下落石村的各位吧?”旁边创物王也是不出意外的发出了邀请、极力挽留。

  可惜白赢是真的怕了创物王,要知道科学家的执念可都是很深的,一旦被创物王缠上那可就没完没了了,所以白赢是绝不可能答应再去万奇城的,至少在没有绝对必要的理由时,那是死也不会去的。

  “下次,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去好好拜访创物王陛下,但我这次离开落石村的时间实在太久了,家中的那些家伙已经不知懒散成什么样子了,我必须回去敲打敲打他们才行。”白赢找了一个很不容易被拒绝的借口,说的创物王是满脸的失望。14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