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01至高休息室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是……”创物王还想再争取一下,但精灵王居然也在一旁帮起白赢的腔来:“创物王,辣条大人既然承诺了你,那就一定不会忘记,至于眼下还是让大人先回去看看吧,哪有不允许别人回家的道理。”

  “……”创物王这才无奈的闭上了嘴巴,因为精灵王的崇高身份限制,他是不可能随便插话的,相信他希望白赢返回落石村一定有他的理由,况且为了看看白赢的傀儡巨人而专门跑来,这个举动对精灵王而言本身就十分的可疑。

  “既然精灵王陛下都已经发话了,那就……干脆大喝一场,然后送辣条大人上路,快去准备宴会!”伴随着石头王的一声大吼,此事就算彻底敲定了下来,小平原上的所有观众都一起返回了灰渣堡……

  当瞎子团和黄金面具合唱团,他们在初号机中不停的实验,操纵超大号傀儡巨人的动作是越来越熟练、越来越流畅时,白赢他们却在黑铁宫里面喝得天昏地暗,这次连精灵王也无法保持优雅的作风了,一罐马格领白酒灌下去,老精灵就连耳朵尖都红了。

  受到众人重点照顾的白赢,更是不知道被灌下了多少杯,搞得早早就不醒人事了,最后还是轰蹄在杉的要求下出手,将吐到胆汁都喷出来的白赢,好像扛死猪一般的扛回了房间。

  第二天,等白赢恢复意识时,他人已经上到了初号机的巨大腹尾中,而高高耸立的初号机正在森林中行走,沿途已经是尽可能的小心翼翼了,但仍旧避免不了将一些树木踩烂撞断,不过这样子也好,在森林中硬生生的开辟出一条新路来,自然大大训练了瞎子团的操控水平。

  “嗓子冒烟了,谁来给我杯水……”宿醉严重的白赢小声小气的说道,这会儿他正头痛欲裂,自己说话声音大了都感觉震得慌。

  “领主大人,蜂蜜水早给你预备好了,现在温度刚刚好。”守在门外的万提斯马上掀帘进来,服侍白赢连喝了三杯水。

  “砰、砰、砰……”外面震撼的脚步声是响个不停,白赢坐在那一晃一晃的,想要呕吐的感觉是越来越强烈,于是就马上一捂嘴巴,分散注意力的随口问道:“现在是什么时间了?”

  “差不多中午了,领主大人。”捧着杯子的万提斯笑呵呵的回答。

  “那咱们出发多久了?”

  “三个多小时了,这会儿已经看不到魔鬼山平原了,早上石头王和创物王陛下送了咱们好远一段哪,只是大人你一直没有苏醒。”

  “别说了,我发誓再也不跟石头王那个酒疯子喝酒了,哎呀我的脑仁呀……”

  “嘻嘻嘻……”

  “不许笑!”

  “哦、领主大人,不过精灵王希望你醒来时,立刻跟你见一面,要我找个借口去拒绝他吗?”

  “精灵王陛下也上来了?”

  “是的,精灵王陛下、维多利亚王女他们都上来了,这会儿正在至高休息室那。”

  “真是一刻都不让人安生呀!拿套新袍子来,顺便让我洗洗脸……”

  片刻之后,多少恢复些人样的白赢,终于顺着狭窄的金属走廊,一路来到了初号机头部的至高休息室,这里位于瞎子团中央控制室的斜上方,也就是傀儡巨人的头部,算是最好、最荣耀、视线最开阔的一处地方了。

  当白赢爬楼梯爬的气喘吁吁,总算掀帘走进去时,精灵王和维多利亚这对父女,他们正站在初号机一只硕大的眼睛前,看着外面无穷无尽的森林,不知道在交谈些什么,白赢看维多利亚的脸蛋好像有些发红,但他一时之间也没有多想。

  “陛下、维多利亚殿下,这里的风景还不错吧!”白赢刚一走进去,精灵王从不离身边的数名重铠护卫,他们的视线就“唰”的一下汇集了过来,显然身在这个巨大的傀儡巨人里面,他们也是相当的警觉。

  “风景很不错,上次我从这么高的地方往下看,还是骑在飞马的背上。”精灵王笑呵呵的回答,可维多利亚这时却表现的更为奇怪了,她居然彻底转过身体、拿后背朝着白赢,不知在搞什么。

  “呵呵呵,陛下我、哎、哎哎哎……”白赢刚想走近一点,谁知恰恰在这个时候,初号机左前腿忽然踩到了一块坚硬的大石头上面,结果当那块石头滚动时,巨大的初号机就再次往旁边一斜。

  由于连带反应,身在至高休息室中的众人,他们就整齐的往侧面一晃,精灵王他们都迅速的找回了平衡,就只有宿醉尚未恢复的白赢,嘴里叫嚷着就骨碌碌滚到了墙角去,脑袋还在墙壁上撞了一个包。

  “创世神呀!”

  “领主大人!”

  “辣条大人你没事吧?”

  结果强忍着笑意的众人就连忙凑了过去,七手八脚的将白赢给搀扶了起来,脸色发红的维多利亚对着白赢脑袋上的包就吹起气来,而恰巧赶上这一幕的轰蹄和帝依老头,他们还顺便帮白赢拍了拍长袍的下摆。

  “尴尬,真是好尴尬呀!铁面人你去告诉瞎子团那帮小子,今天晚上他们的晚餐取消了,如果今天之内敢再来一回,那他们这个月的奖金就都没有了!”实在很没面子的白赢,故意掩饰的嚷嚷道。

  “如你所愿,领主大人。”因为带着面具所以看不到表情,但肩膀处明显在抖动的帝依老头就快绷不住了,匆匆答应完白赢、立刻就逃出了至高休息室。

  为了确保不再出丑,白赢这次乖乖的坐到了固定在地面上的椅子上,然后才仗着自己的厚脸皮,冲着表情怪怪的精灵王顾左右而言他道:“陛下,我劝你们也离眼眶远一点,万一再朝那个方向晃一下,那可就……嘿嘿嘿。”

  “多谢辣条大人的提醒,维多利亚,咱们也过去坐吧。”精灵王很快压下了笑意,带着还有些扭捏的维多利亚,也坐到了白赢身边的椅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