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08强敌在侧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帮忙?我很好奇,你能帮些什么忙?”

  “在我离开之前,ns歌圣大人他他将无敌光环吟唱传授给我了,所以我想的话,完全可以协助陛下的兵团击败敌人。”

  听到这个好消息,丽萨女王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可惜在一秒钟之后,她眼神中的兴奋劲却迅速褪去了,转而换上了暴怒的神色,看着连身体都在微微的发抖,仿佛是想到了什么无论如何都忍受不了的事情。

  尽管身体还处于病弱状态,但杉的脑子可没有当机,她马上也就想到了,丽萨这是误会了自己和白赢的关系,所以杉他就苦笑着补充道:“陛下请不要误会,我数年来虽说一直陪伴在辣条大人身边,不过非常非常的丢脸,大人他根本就没有把我当做女人看待。”

  “什么?”

  “是真的,我只是马格领的辅佐官,是辣条大人信任的一名老部下,一名实力还算过得去的王级歌者罢了!”

  “我不相信,如果只是这样,那辣条大人怎么会把宝贵的无敌光环吟唱交给你?要知道连红霞歌圣都不会这一招。”

  “我只能说是大人他担心西岚帝国的局势,权衡之下,最后才无奈的教给了我,好让我有能力应付乌鸦的进犯。”

  “”听完杉的话,丽萨女王的怨气果然消散了不少,凭她对杉的了解,这位赵家的天之骄女性格冷漠高傲,应该是不屑于在这方面撒谎的,那么丽萨她也就失去了怨恨杉的大部分理由。

  “他他在绿海森林过的好吗?”强忍了半天,丽萨女王还是忍不住询问了起来,她这大半年被逼的太紧了,完全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想要逃去白赢的身边,摆脱西岚帝国这个烂摊子了。

  “辣条大人过的很好,精灵族对我们非常的尊敬,还有马格领侍从团的实力又增强了不少,如果魔都城之战发生在今天,那结果将会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五大王国联军会输得非常彻底。”杉是毫不夸张的说道。

  “我就知道,这世上就没什么事情能够难住辣条大人,无论走到哪里,ns歌圣都是最强大的。”丽萨女王她满眼爱慕的畅想了一下,结果精神立刻就沉浸了下去,不知不觉都忽视掉了杉和勇管家的存在。

  由此也可以证明,丽萨对白赢积累的爱慕有多么夸张,这仅仅是听到了几个白赢的好消息,马上就失态到了此等地步。

  看到丽萨女王这个样子,杉也是暗叹一口气,联想到自己也好不到哪去,跟在白赢身边这么久,甚至还陪他横穿了奥戈丁大陆,但这份付出却一点回报都没有,也不知道那个被辣条大人念念不忘的女人,到底能优秀成什么样子。

  说到白赢的事情,也许杉和丽萨会不自觉的走神儿,但勇管家却绝对不会,于是等了大约3分钟,见丽萨和杉都没有醒悟过来的意思,无可奈何的勇管家就只能采取行动了,轻轻的咳嗽了一声。

  瞬间,思绪被打断的丽萨和杉就一起回魂了,当尴尬到耳朵都红起来的丽萨女王,扭捏的不知如何继续这场谈话时,还是杉飞快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摆出严肃的表情说道:“女王陛下,现在具体是什么情况,乌鸦他有没有继续逼迫你就范?”

  “说起来也很奇怪,除了每个月一封的亲笔信之外,拉卡斯王国那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举动,具西岚派到拉卡斯的探子报告,在边境一线拉卡斯也没有兵团大举集结的迹象。”既然说起了正事,那丽萨女王也总算恢复了正常。

  “那火焰会或深渊魔族那?他们有没有什么异动?”

  “袭击发生之后,我已经启动了不少的新措施,对帝国各大城市进行彻底肃清,陆陆续续也逮到了一些小角色,但火焰会或深渊魔族的主力却隐藏的非常深,他们再想要重演五帆事件,恐怕也没那么容易。”

  “短短半年能做到这一步也很不错了,但问题是接下来,陛下跟乌鸦约定的一年时间过后,西岚帝国应该怎么办?我想陛下也不会真想嫁到乌鸦身边去吧?尽管我没有什么证据,但发生在白石城的事情,他的嫌疑最大、他一定脱不了干系!”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我现在想起乌鸦这个人就恨不得挖出他的眼睛,但西岚帝国真跟拉卡斯王国开战,胜负结果先不说,那样子是不是就等同是中了深渊魔族的诡计,不必要的削弱了奥戈丁人族的整体实力?”

  “陛下说的不错,这的确是个两难的问题,咱们必须在保存西岚帝国实力的同时,想其他办法破坏乌鸦的诡计,虽说很令人气馁,但我认为咱们现在不应该激怒乌鸦,万一他撕破伪装、全力攻过来,那西岚就会陷入持续消耗的不利局面。”

  “三天前,我还想这事想的整夜整夜睡不着,一把一把的掉头发,不过在看到你的瞬间,我忽然有了一个主意,虽然谈不上什么绝妙的办法,但多少也算是一个有效的对策,至少可以维持住现在的局面。”

  “真的吗?太好了!女王陛下请说,我也许能帮忙完善一下。”

  “在我说出来之前,杉你要严肃的回答我一个问题,你想不想成为西岚帝国的新、女、王?”

  这个问题真的是令杉她猝不及防,望着丽萨女王的脸是半天都没能反应过来,即便是之后反应过来了,整个人也马上陷入了沉默沉思的状态,令房间里面的气氛是沉重压抑到了极点,连勇管家都不敢轻易的坑声了。

  接下来的日子,西岚帝国外松内紧,帝国全部的执法人员是倾巢而出,继续从各大城市往乡镇辐射,对恶魔崇拜者和深渊魔族进行最彻底的搜查,同时贵族领主们的私兵都接到了女王亲手签发的命令,身份转变为帝国预备役士兵,继续为可能发生的大战做准备。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