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10野蛮的自爆破阵战术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你来打头阵,记得要好好的跟奥戈丁大陆的土着打招呼哟。”

  “嗷!”

  “别担心,我会照顾好你的命石,然后在适当的时候,重新为你寻找一具身体的。”说着说着,女领主就随意的一摆手,紧接着旁边一群身形干瘦的恶魔之子就大声念起了咒语,在女领主眼前将黑洞大门给召唤了出来。

  下一秒,被称为阿碧丝的火焰巨人就毫不客气的窜了进去,仿佛跨过一道门一般,踏上了奥戈丁大陆的土地。

  只可惜抵达这个世界的瞬间,首先传来的感觉确实脚下的剧痛,当阿碧丝低下头,有点迟钝的看着自己被长钉刺穿的脚掌时,大约在50米之外,一名严阵以待的前线指挥官就突然夸张的嘶吼起来:“攻、攻击!”

  “嗖嗖嗖,呼呼、轰隆”

  刹那间,数不胜数的箭矢、磨盘及桌面大小的巨石,当然还有各种颜色的单体攻击魔法就劈头盖脸的轰杀下来,可是不等这些攻击落到阿碧丝的皮肤上,巨大的火焰巨人就做出了果断的攻击,选择了毫无保留的自爆!

  “嘭”230米高的火焰巨人,身体中蕴含的火焰元素是狂暴的朝四周放射,足足笼罩了直径150米范围的防御阵地,甚至炸得黑洞大门就微微的晃动起来,当近处的联军士兵看到眼前的巨大白光团、感受到皮肤上传来的高温时,他们的身体已经化为了灰烬

  远处,红霞她站在咏歌台上,一首斗气光环吟唱刚起了个头,甚至连半空魔法阵都一点没有显现时,b产生的冲击波和气浪就一齐席卷过来,要知道这里距离黑洞大门足足有2000多米远,但一样被火焰巨人的自爆所波及,在滚滚灰尘当中险些将红霞她掀下咏歌台。

  “大人!”关键时刻,一名同在咏歌台上的护卫是眼明手快的扯住了红霞的手臂,这样才十分侥幸的保住了红霞的一条小命。

  十多秒之后,等护卫们慌乱的将红霞重新拉回咏歌台,红霞再朝黑洞大门位置一瞧,瞬间可就惊讶的张大了小嘴。

  经过火焰巨人的自爆之后,在防御阵地的核心区域就出现了一个尺寸惊人的大坑,在直径150米范围内,士兵、墙壁、长钉等等一切东西都消失不见了,而从150米到300米直径的环形区域,到处都是坍塌的石墙与震毙的士兵,巨大的投石机也变成了一堆烂木头。

  破坏一直到300米开外,红霞这才看到伤而未死的士兵们踉跄后撤,军官们则在胡乱的挥舞手臂、旗帜,命令慌乱中的士兵们重整防线,好应付深渊魔族即将到来的后续攻击。

  铁壁城三族联军,集中全奥戈丁大陆之力兴建的黑洞大门防御体系就这样被轻而易举的被捅了一个窟窿,在b中损失的无数精锐士兵先不说,光是对三族联军士气的打击就是致命的,恰恰在众人最松懈的一刻儿,彻彻底底的是被打蒙了。

  这时候,不远处的铁壁城忽然发出阵阵战鼓、号角声,瑞克将军等三族联军将领都在疯狂冲向城头,双足飞龙骑手传令兵更是朝着不同方向翱翔而去,至于城内的居民也乱套了,虽说早就有心理准备,但依旧被深渊魔族给打了个措手不及。

  乱了、一切都乱了

  回头再看看脚下的黑洞大门防御阵地,在各族军官的奋力维持下,军营中的士兵已经补充到了剩余的迷宫阵地当中,各式各样的床弩、投石车也做好的发射准备,另外元素法师也撑起了一个有一个巨大的屏障术,防备着敌人的魔法攻击。

  下一秒,当红霞她稳了稳神儿,预备重新开始吟唱,按照瑞克将军早早设定的迎战计划,对黑洞大门的联军士兵施展斗气光环时,一名背着传令兵旗帜的骑兵却飞快靠近了咏歌台,并且还不管不顾的大吼了起来:

  “红霞歌圣大人,瑞克将军命令你马上放弃前线咏歌台,后撤到铁壁城的城墙去,重新进行吟唱。”

  “什么?”不仅是红霞,就连咏歌台附近的其他士兵听后都是大吃一惊,现在让歌者中间实力最强的红霞撤走,这、这不就等于是抛弃了黑洞大门防御阵地上的其他士兵吗?迷宫阵地仅仅被破坏了中心那一块,难道铁壁城判断局面已经变得不可收拾了吗?

  身为三族联军的一员,红霞必须执行瑞克将军这个最高指挥官的命令,不过红霞实在有些犹豫不决,她是真的很想留下来跟士兵们并肩作战,再怎么说也要吟唱一曲,为他们提供点帮助再撤呀!

  然而刚刚才救下红霞一命的那个护卫,他却毫不犹豫的催促道:“歌圣大人,咱们快走吧,返回城墙才是明智的选择,战争不是一天打完的,保护好你的安全,这才是最重要、最稳妥的办法。”

  “可是”

  “歌圣大人请原谅我的无礼,等回到铁壁城我再向你赔罪。”说话间护卫已经直接动手了,身为武者的他直接凭蛮力扛起了红霞,接着就三步并做两步,顺着石头台阶冲向了地面,至于咏歌台下面的其他护卫更是早早就把马匹给牵了出来,当他可以直接跃上马背。

  23分钟之内,红霞歌圣护卫队这一小撮人,他们就已经冲出去挺远了,而在他们的身后,半空中一个接一个吟唱魔法阵接连浮现,但是这些由其他歌者完成的吟唱光环才刚套在联军士兵身上,一度消失的黑洞大门就再次诡异的出现,然后更多的火焰巨人就源源不断的冲了出来,大步飞奔向各个方向,最后化作一团团巨大的b火焰

  “轰、嘭、蓬”

  整整两个小时里面,共计一个中队规模、100名火焰巨人前仆后继的冲出来自爆,经过他们的摧残后,黑洞大门防御阵地是不可避免的陷落了,死尸、碎石、盔甲残片布满各处,从空中俯视只能看到一个紧接着一个的深坑。歌武新纪元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