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14指点猎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趁着心情不错,薇薇安大领主也给手下好好的上了一课,等那个强壮的恶魔之子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时,薇薇安这才站起身来,先是伸了一个懒腰,然后才下达了全军返回领地的命令。

  …………………………………………………………

  在黑洞大门的另一边,瑞克将军已经命令下了三天的大暴雨了,一直把黑洞大门防御阵地变成一片烂泥塘,三族联军这才派出约两个兵团数量的工匠和民兵,准备冒险把残余的防御阵地工事修葺一下,然后在派些兵团过去防守,花这么大精力修建的防线不能这么简单就废弃掉。

  可惜工匠和民兵还不等靠近黑洞大门,忽然在半空中双足飞龙骑手的密切注视下,三个人影就首先从黑洞大门内钻了出来,然后不出意外的发生自由落地,掉向了黑洞大门正下方的水坑。

  然而三族联军的双足飞龙骑手不等讥笑出声,那三个家伙下坠的身体就忽然状态一变,左右那两个人影直接就悬浮在了办空中,而中间位置那家伙虽说“噗通”一声跌入水中,可是在一秒钟之后,深坑中的全部积水就统统被蒸发干净了,顺着土坑边缘还在徐徐的冒着热气,吓得双足飞龙骑手险些从龙背上直接掉下去。

  “这是什么怪物呀?”

  “你还有时间说话,快点发出信号,有新的敌人出现了。”

  “嘟嘟嘟……”

  当气氛刚松懈一点点的铁壁城,因为双足飞龙骑手的哨声而再次骚动起来时,刚出黑洞大门就直接掉进水坑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已经沿着坑边一步步的走上了地面,站在烂泥范围外扬头抽了抽鼻子,顺便掩饰一下自己的小尴尬。

  “久违的奥戈丁大陆空气,完全不如想象中的好,太过湿润了。”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装模作样的说道。

  “伟大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你不会是刚才掉进水坑时,把鼻孔给弄湿了吧?”

  “呵呵呵……”

  降低悬浮高度的罗宾和巴洛克,他们凑到克洛克达尔身边说道笑道,引得克洛克达尔狠狠的瞪了他们一眼:“别挑战我的耐心……”

  “好好好,那说点正经事,咱们是不是可以开始了?这里恰好是奥戈丁大陆的中心原点,往西北方向是五大王国、往南是丝带平原、往东北方向则是绿海森林,在这分头行动是再恰当不过了。”罗宾大领主缓缓的说道。

  “不过黑洞大门这边咱们也不能放弃不管,虽然可能性不大,但奥戈丁大陆的土着种族万一占据这里,再破坏掉大门,咱们也会很麻烦吧?”巴洛克大领主在旁边补充道,说完还看了远处的双足飞龙骑手一眼。

  “这好办,我留下两个兵团防守这里好了,对了,你们要不要也参上一脚?留点士兵下来?”克洛克达尔不假思索的建议。

  “那……那我们也每人留下两个兵团好了。”等罗宾和巴洛克对视一眼,迅速就做出了决定,深渊魔族大领主之间、千万年来一直都是殊死竞争的关系,所以谁也不会将退路交到潜在敌人的手中。

  “还有一个小问题,那座城池应该是属于人族的吧,我看着它非常碍眼,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要不要我们联合出兵,干脆将它给彻彻底底的摧毁?权当是为抵达这个世界而燃放的超巨型篝火?”罗宾大领主也建议道。

  “不必了,回去你们自己的地盘上狩猎吧,那座城市由我来摧毁它,谁也不要妄想夺走我的乐趣和猎物。”可谁知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却一点都不领情,冷冷的拒绝了罗宾伸手过界的小小试探。

  “那就只能祝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你好运了。”多问一句也不会掉块肉的罗宾耸耸肩,马上就把视线投向了远处的绿海森林边沿,仿佛是在看着一块香气逼人的烤肉,叫人忍不住就想整个吞下肚子去。

  “机会难得,咱们三个要不要也做一个约定?”突然间,巴洛克大领主他就冒出来这么一句,瞬间就引起了另外两个家伙的注意。

  “巴洛克你又想玩什么?痛痛快快的讲出来吧,我可没有时间跟你这儿浪费。”克洛克达尔不耐烦的催促道,紧盯着宏伟的铁壁城,迫不及待的就想要动手了。

  “咱们三个之间,谁先解决掉自己分内的土地,然后就可以去尚未完成征服的邻居家分上一块,当然只限于还在抵抗的区域,你们说好不好?”巴洛克这招太阴险了,他明知道五大王国的人族综合实力最强,所以这就明摆着是打算坑克洛克达尔一块土地。

  一旁的罗宾也不是什么好鸟,刹那间就领会了巴洛克的意图,结果想也不想的就站了过去,绘声绘色的立即怂恿了起来:“好啊,速度比赛什么的我最喜欢了,你说那?克洛克达尔大领主?”

  “我拒绝!别以为我猜不透你们在打什么主意,划分给我的地盘,就是一粒沙子别人也休想拿走,我管你们是不是完成了征服,只要有谁敢插手进来、那我就坚决的给他斩断。”谁知克洛克达尔这回也学狡猾了,根本就不上套。

  这也难怪,刚刚才在薇薇安那做了一个令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极度不爽的约定,他怎么会这么快就重蹈覆辙,罗宾和巴洛克他们无论在想些什么,对自己而言肯定不会是好事。

  “拒绝?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你居然拒绝了?难道你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信心吗?”巴洛克还想做最后的努力,可惜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已经不想再理会他了,扭过身儿就一拳砸向了地面。

  “嘭……”

  随即以拳头落下的位置为原点,高温火焰瞬间就扩散开来,这些不过一尺多高的诡异火焰,他们不但蒸发了地面上的水渍还把地面烤裂成了一块一块,在不算太遥远的末世战争中,深渊魔族大军过境后往往就是这副鬼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