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18顽强的方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下一秒,不等低阶军官松开手中的大塔盾,拔出腰间的重型短剑,贝克领主的血盆大嘴就咬了上去,尖牙连同低阶军官脖子位置的锁子甲一起轻易撕开,猛然间就咬掉了军官三分之一的脖子。

  “噗呲”一声,血就从颈部飞溅出来,低阶军官身上56个光环全都没用,但那个倔强的军官在咽气之前,仍旧拔出重型短剑,借着剧痛的狂劲、在贝克领主的肚子上豁开了一道伤口。

  只不过低阶军官他刺的不够深,右手就因为急速出血而失去了全部的力量

  “呸!”歪头将口中的皮肉、锁子甲片一吐,等贝克领主重新去看自己好不容易打开的盾墙缺口时,他这才无奈的发现,又一名持盾的重步兵已经填补了空位,呈现在他面前的还是一道完整无缺的盾墙,各处恶魔之子还在和重步兵彼此推搡、拉扯。

  被红霞歌圣套上斗气光环之后,人族士兵不但能在体能和力量上与恶魔之子抗衡,如果纯粹比较杀伤力的话,包裹在淡淡斗气下的武器甚至要比恶魔之子的爪子、拳头更强,所以突入方阵的魔族士兵,冲入的快、伤亡的也很快。

  又是几个恶魔之子俯冲而来,他们经过十余米的俯冲,一头窜进长n森林的某处,头一个动作就是用强有力的双腿一踏,将不幸的长n兵当做垫脚石踏扁,顺便还化解了自己身体的俯冲惯性。

  接下来不等恶魔之子脚下长n兵的骨折声消失,恶魔之子们就已经开始往两侧挥臂,对那些手握长n,对近处几乎没有反抗能力的n兵猛砸猛杀,将他们的盔甲好像纸片一般的撕裂。

  “哇”一个肩膀部位挨了一爪子,身上轻甲瞬间被撕开三道巨大伤痕的n兵刚刚倒下,还不等那个恶魔之子再去寻找下一个出手的目标,一小队手持单手剑和圆盾的步兵就飞快的赶来了,迅速接替了那些长n兵的角色。

  这些都是五大王国内最为精锐的斗剑兵,每一个都是身经百战的好手,并且十分擅长配合作战,铁壁城就是指望他们来对付冲入方阵内部的少量敌人。

  在这人挤人、人挨人的密集方阵中,花俏的武技只能招来死亡,最最简单的砍、刺、盾撞才是最实用的杀招,所以这队步兵刚一出现,动作就非常熟练的将圆盾挡在了眼前,接着把单手剑举到腰间的高度,紧盯着恶魔之子往前逼,每一个都选定了自己需要应付的对手。

  而恶魔之子们也明显感觉到了眼前这些步兵的威胁,于是他们就不再理会n兵,其中一个体格壮硕的更是直接一爪子就狠狠的斜抓了过来,抓到眼前圆盾上发出了“刺啦刺啦”的金属摩擦声。

  但这些步兵的战斗经验丰富,各种身体素质也和恶魔之子不相上下,手上的圆盾更是制作精良,这些就决定他们能在硬抗恶魔之子爪击后,还能继续往前踏步,一直挤一直挤,直到贴到对手身前后、腰间后,再狠狠一剑捅进恶魔之子的肚子。

  “啊!”惨叫一声的恶魔之子双臂猛地一推,不但把面前的士兵推开,顺带也将刺入自己肚子中的单手剑给拔了出去,然后当恶魔之子不顾伤势,跳起来打算用自己的身体作为武器,将眼前可恶的敌人撞翻,采取贴身扭打来解决战斗时,顺势后退几步的那个步兵却表现的更加彪悍!

  他不但重新冲了上来,而且还把单手剑改为了双手紧握,一个行云流水的斜线重砍就挥了过去,于是刚刚才跃起的恶魔之子,一条左腿瞬间就被剁了下来,身体一斜就重新摔回了地上。

  等步兵再踏前一步,双手间的单手剑灵巧的一转,终于一箭下扎、贯穿了恶魔之子的心脏要害

  喊叫声、拼杀声、怒吼声,当整条战线都嘈杂不堪时,眼看自己手下的恶魔之子部队居然奈何不了对方,贝克领主他终于不顾一切的大骂了起来:“乌普你在哪?你究竟死到哪里去了?你不能让我独自进攻呀!”

  “别着急,我们来了!”这时候,伴随着一声洪亮的回答,大群大群的三头猎犬终于抵达了厮杀最激烈的盾墙跟前。

  这些超级大狗的身法动作可要比恶魔之子灵活迅猛多了,按道理他们不应该比恶魔之子晚投入战斗,可是那头犹如犀牛大小的三头猎犬领主,贝克领主口中的乌普领主却命令它们减慢奔跑速度,观望一番后选择更为恰当的时机投入了战斗。

  以生力军身份出现的三头猎犬,它们那巨大的脚掌一踩一踏一蹬,直接就从恶魔之子身上垫脚,跃过了三族联军的盾墙,尽管途中有不少都被长n串成了肉串,但绝大多数都跃进了方阵之内。

  三头猎犬的s速度,绝对是超一流的,它们那三张牙齿带着火焰的大嘴,然后还要加上长长指甲的脚掌,冲进方阵不过几分钟时间,连抓带咬的,长n兵就已经伤亡过半了,需要密集数量才能发挥出威力的长n阵直接就毁在了它们口齿之下。

  肌肉滚滚的身体忽然俯低,首先从一名步兵的胯下攒过,用脖子将其狠狠的掀翻后,一支前爪就精确的抓了过去,尽管那个步兵脸上带着面铠,但挨了这么绝命的一下,仍旧被扣出了眼睛、撕掉了整张脸。

  “啊”伤员发出了临死的哀嚎

  “大队长!”数步外两个步兵大叫着冲了上来,但是他们手中的单手剑和单刃斧却瞬间就被三头猎犬的狗嘴给咬住了,接下来十分残酷的一幕就出现了三头猎犬最后一个脑袋,死死咬住左侧士兵的腰间就疯狂的摆动撕扯,鲜血迅速就染红了那个士兵腰以下的部位。

  旁边握着单刃斧的士兵反应很快,咬牙松开斧子就拔出了腰间的短剑,正想给眼前的大狗狠狠来一下,但三头猎犬已经将上半身一扬、瞬间将士兵给扑倒了。11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