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19反攻的时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接下来更是开始了前爪不停断的抓挠,于是在一阵“刺啦刺啦”的声响中,将士兵那一身轻甲给撕扯了下来,并且在十几秒内就把倒地的士兵抓的是血肉模糊,身上、头脸上、双臂上的伤口多达数百处。

  “哇啊……,救、救我!”身体受伤虽多虽重,但一时之间却不致命,结果那个饱受折磨的士兵就本能的惨叫、呼救起来。

  看着这样惨绝人寰的一幕,周围联军士兵的眼睛立刻就红了,当他们鼓起勇气,5-6个人一起朝那头凶残的三头猎犬扑去时,狡诈的三头猎犬却忽然把咬住士兵腰部的狗头一甩,用联军士兵的身体当做投掷武器,在冲来的士兵当中砸出来一个缺口。

  0.1秒内,三头猎犬的身体就闪电般的从缺口中窜出了包围圈,顺势还用爪子在旁边一名背向自己的士兵大腿根狠抓一把,令对方惨叫着跪下来之后,又仗着自己灵巧的步伐,从围攻自己士兵的身后、身侧展开了一连串袭击……

  两分钟之后,围攻这条三头猎犬的联军士兵不是战死就是已经丧失了活动能力,而在混战中失去两个脑袋,一只后腿也险些被齐根砍下来的三头猎犬,它也是变得摇摇晃晃了,不过经历过地狱一般的厮杀,最后获胜的三头猎犬突然就仰头狂吠了起来。

  “嗷嗷嗷……噗呲!”

  只不过这个摇摇欲坠的家伙刚发出信号,一支从不远处飞来的标枪就狠狠的刺中了它,由肩胛骨下方灌入,刹那间就刺破了三头猎犬的心脏,然后标枪的枪尖还从三头猎犬身体的另一侧穿了出来。

  数十米之外,听到这个具有特殊含义的叫声,另一只三头猎犬也马上接力赛一般的狂吠起来,等到这叫声终于传进了乌普领主的耳朵,乌普那三个狗头就一起扬起,用叫声给深渊魔族士兵下达了总攻的命令。

  刹那间就是一波一波的大火球飞来,炸得联军士兵方阵火光闪耀,紧随其后的则是尚未大批投入战斗的尖角恶魔,他们还是老样子,好似蛮牛一般的闷头冲锋,顺着恶魔之子特意让出的通道,气势如虹的扑向了疲惫起来的联军盾墙。

  注意到深渊魔族的猛烈攻势,城墙下兵团方阵的最高指挥官,他忽然就命令传令官状若疯癫的击鼓,在最短时间内将激昂的鼓声送进了每一个持盾重步兵的耳朵中,于是乎在下一秒,原本呈直线状的盾墙就忽然变化起来。

  一个正用肩膀奋力挤推大塔盾的恶魔之子,他一侧肩膀已经快被眼前重步兵的重型短剑给砍烂了,但是就在他因为失血过多而即将倒下时,恶魔之子忽然惊奇的发现,自己面前的大塔盾好像往后松动了一点点。

  惊喜的恶魔之子立刻运起全身的力气,打算最后再尝试一回,谁知这次他居然真的将大塔盾和持盾的重步兵一起顶的后退了一步。

  “啊啊啊……”受到鼓舞的恶魔之子使出了灵魂之力,身体紧绷成了一张弓,脚掌蹬起了大块的泥土,在接下来的数秒钟内,奇迹般的推着那面大塔盾向前再向前,竟然就这样深深的进入了方阵之内。

  “我成功了!噗噗噗……”大喜的恶魔之子刚想要欢呼,可是多柄长枪却突然从两侧戳刺过来,将挤在一起的多名恶魔之子统统扎成了筛子……

  犹如毒蛇一般无情的长枪,歹毒的先转了半圈,然后才毫不犹豫的拔了出去,于是鲜血就从被扩大的伤口中猛窜出来,当那个恶魔之子倒下时,他这才发现自己上当了,联军盾墙是退而不散,人族重步兵是故意把他们放进方阵的一个个陷阱当中。

  此时此刻,人族的盾墙已经从一条直线,变化成了波浪的形态,不再跟即将抵达的尖角恶魔大部队硬碰硬,这样当深渊魔族士兵进入盾墙凹陷的区域时,枪兵的长枪就能够从三面发起攻击,更为有效的杀伤敌人。

  “碰碰碰碰……”没什么悬念,尖角恶魔们狠狠的撞到了大塔盾上面,发出了沉闷的声响,这批生力军对上鏖战半天的人族重步兵,此消彼长之下当即就突破了多处,并且引发了更大范围内的血腥混战。

  紧要关头,方阵的率军将领没有选择,他只能把手上单兵战力最强的兽族战士给送了上去,这些以牛头人和虎头人、羊头人为主的悍兵以小队为单位行动,花去半个小时时间,牺牲三分之二的数量后,这才勉强维持住了方阵盾墙的稳定。

  “是时候了,吹响号角!”站在高高的城墙箭塔中,视线一览无遗、大局观更好的瑞克将军突然间说道,而紧跟在她身边的传令官则是毫不犹豫的挥动手上的旗帜,接着在3秒钟之内,悠长震撼的号角声就“呜呜呜”的响彻了整个战场。

  这下子,不但是联军士兵听到了,贝克、乌普这两个在前线指挥作战的深渊魔族领主也听到了,甚至连站在大后方,冷眼旁观的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都好奇的往城头上扫了一眼。

  “骑兵出动,先驱散敌人的远程部队,然后再调头实施包围,全体跟我反击了!”身在城墙下的率军将领大叫着下达了反攻命令,随即等待大半天的数个骑兵兵团就猛地从方阵两翼冲了出来,轻易突破深渊魔族士兵的封锁后,快马加鞭的就朝魔法堕落者那边扑去。

  “轰隆轰隆……”千万只马蹄汇集到一起,那声响可要比打雷震撼多了,当魔法堕落者的领队感觉到地面的震动,呼喊属下对着冲来的骑兵投掷火球时,一团又一团爆炸可就在骑兵冲锋的路线上爆起,将不少英勇的骑兵都化作了剧烈燃烧的火人……

  “将军你看,他们冲不上去呀!”女副官着急的叫道。这也难怪,出城作战的50个兵团中,骑兵兵团全都加起来也不过8个,不到两万人马还要分头从两侧展开冲刺,相对单薄的队伍自然是很难越过魔法堕落者的大火球爆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