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20热身结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那咱们就帮帮他们,命令元素法师撤去屏障术,魔导炮重新开火,先打散魔法堕落者的队形和抵抗!”瑞克将军灵活的调整了战术。

  10秒钟时间不到,第一个闪耀着电弧的雷球就狠狠砸到了一群魔法堕落者中间,结果一个个高举双手,掌心间大火球逐渐成型的魔法堕落者就立刻全身抽搐着倒在了地上,等魔法堕落者领队惊愕之余,本能将头扭向铁壁城城头方向时,她这才绝望的看到,远近无数的、各色的魔导炮弹正覆盖下来。

  “嘭嘭、滋啦啦、咔咔咔咔……”马上在魔法堕落者的队伍中,各种爆炸闪光就闪耀了起来,在这暴风骤雨一般的轰击中,深渊魔族的远程部队一下就被打蒙了,纤细的残肢断体是四下乱飞,短短时间内就溃不成军。

  不过来自城墙的魔导炮击也仅限这么一轮,因为在眨眼之间,联军骑兵就猛冲了上来,跟那些惊魂未定的魔法堕落者混在了一起。

  “杀呀!”冲在最前面的一名骑兵,他一边发出愤怒的狂吼,一边将手上的骑枪猛地一戳,准确的扎进了一个迎面而来的大火球当中,结果火球就被提前引爆了。

  “蓬!唏律律……”战马奔驰的速度太快了,大火球爆开的火焰不等彻底散去,挺枪戳刺的骑兵就纵马从火焰中窜了出来,可骑兵的样子看上去太惨了,不但人变成了火人,就连马鬃都被点燃了,犹如火把一般的撞向了投掷火球的魔法堕落者。

  “嘭”的一声闷响,挡在冲锋路线上的魔族女郎直接就被发飙的战马撞飞了,接下来那个全身浴火的骑兵,他手上的骑枪是又砸又砍、又戳又刺,直冲进敌人中间肆意的攻击,用包裹在淡淡斗气中的骑枪击倒了一个又一个魔法堕落者。

  当更多的骑兵蜂拥而至,顷刻间就冲散了深渊魔族的宝贵远程部队时,盔甲已经被烧红、盔甲下的身体差不多都化为焦炭的领头骑兵,这才跟自己心爱的战马一起,倒在了战场之上……

  精锐骑兵的杀戮效率非常高,不到5分钟时间就消灭了大半的魔法堕落者,接着少量骑兵继续追杀逃散的敌人,大多数骑兵却重新整队,转而朝着深渊魔族的步兵背后猛冲过去,依照瑞克将军安排的战略,对这一波攻城的魔族士兵实施包围歼灭。

  从常理上分析,仗打到这个份上已经注定失败了,同时被骑兵和重步兵包围的魔族再无翻盘的机会,贝克领主和乌普领主理应选择撤退才算明智,但深渊魔族的脑袋中,撤退可是耻辱的代名词,结果这些被包围的魔族士兵就开始了背靠背的最后抵抗。

  …………………………………………………………

  “瑞克将军,咱们打赢了!”铁壁城箭塔中,联军将领是兴奋的叫嚷道,可惜瑞尔将军却连搭理他们的迹象都没有,就只有贴身女副官回过头,狠狠的瞪了他们一眼,令他们是讪讪的闭上了嘴巴。

  是呀,这一仗算是打赢了,再多花一点时间、应该可以歼灭这5-6万名深渊魔族士兵,这已经算是一场辉煌的胜利了,不过千万别忘了,就在不算太远的黑洞大门那边,还有大约15万的魔族大军在虎视眈眈,铁壁城还能顺利挨过接下来的战斗吗?

  “……传我的命令,打开全部城门,派出200个兵团进行换防,这次的主力就由人族和兽族担任,快去把城墙下的部队全部撤回来,还有更换掉城墙上的弓箭手,改由精灵族射手值班,元素法师团和工匠也要抓紧时间检修城防和填充魔水晶。”

  一秒钟都不敢放松的瑞克将军,不失时机的命令道,当她身后的将领们迅速奔走起来时,一直如标枪般站的笔直的瑞克将军,她忽然转过身,看着安静站在一角的乌木元帅询问道:

  “乌木元帅,下一场……肯定是前所未有的恶战,可以请你去城墙下坐镇吗?我也只放心你的实力与经验了。”

  “遵命,指挥官大人。”表情严肃的乌木元帅是不假思索的回答,有机会在战场上跟深渊魔族的大军交手,以此来证实自己作为将领存在的价值,乌木元帅简直兴奋地指尖都在发麻。

  “如果接下来魔族全军压上,那城门就会变成一个巨大的绞肉机,城内兵团虽多,但我也只能一批一批的往上派,所以希望乌木元帅你能做好最坏的打算。”明人不说暗话,让部下放心拼命的最好办法就是实话实说,瑞克将军显然是非常明白这一点。

  “明白了,我会尽力而为的。”说完微微一低头,乌木元帅就沉默的离开了箭塔,多余的话一个字都没有说。

  这时候,一直在安静旁观的巨齿长老和蓝水族长,他们却彼此隐晦的交换了一个眼神儿,巨齿长老的尖脑袋忽然往瑞尔将军那边摆了摆,好似在鼓动蓝水族长做出行动,可惜蓝水族长却不肯上当,干脆就闭上了那双漆黑的眼睛。

  无计可施的巨齿长老只好自己来了,只见他一边反复的搓手、一边凑到了瑞克将军身前,态度卑微的弓着背,不等说话就先是讪讪的笑了起来:

  “嘿嘿嘿,那个……那个瑞克将军,我不是想要扰乱你的作战安排,只是有一支魔族大军往、往绿海森林方向去了,你说咱们要不要去跟踪、干扰一下?将军你也知道,绿海森林可没有铁壁城这样的坚固要塞,嘿嘿嘿……”

  “巨齿长老,深渊魔族的大军不但往绿海森林去了,还有一支往你的家园丝带平原去了,难道你没有看到吗?”除了鼻子底下的深渊魔族大军外,还要分出精神来应付这些所谓的忠诚盟友,这才是最令瑞克将军厌恶的事情,于是她就趁机狠狠的讽刺起来。

  “哦?真的吗?那可怎么办?”谁知巨齿老头的脸皮厚度绝对堪比大塔盾,被瑞克将军讽刺也是面不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