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21深渊岩兽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巨齿长老、蓝水族长,你们认为我为什么一直维持铁壁城外2比1的出战士兵数量?明明这里有数百万的战士,为什么我不一鼓作气的全部派出去,干脆歼灭那几十万的深渊魔族?”

  “估计是不想让对方知晓铁壁城的兵力底细吧?”

  “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我真正想做的是将深渊魔族牢牢的吸引在铁壁城一带,然后利用这坚城和防御体系一波一波、尽可能多的杀伤敌人,深渊魔族的士兵也不可能是无穷无尽的,在这里多消耗一个,在别的地方就自然会减少一个。”

  “……”

  “况且绿海森林也好、丝带平原也好,应该在鲜血草原边缘附近都囤有重兵,如果这样连深渊魔族的小股部队都应付不了,那我也没有办法了,反正我现在是绝不会向那两边派遣援兵的。”

  “嘿嘿嘿……,瑞尔将军你这么做是不是太无情了?”

  “巨齿长老,数百万三族联军聚集在铁壁城,大家无惧牺牲的目的是为了保卫共同的家园,抵抗强大、嗜血的敌人,所有没有感情不重要,能不能完成使命,能不能战胜敌人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

  一口气说完,让在场所有人都明白自己的坚定意志后,瑞克将军就转过身,继续开始盯着黑洞大门口的深渊魔族部队,她想不明白、对方究竟在等什么?为什么没有趁城墙下兵团方阵实施包围时,趁机猛攻过来、救援同伴。

  当然了,抱有相同疑惑的可不止瑞克将军一个,此刻就连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部下,多名附庸领主也是满头的问号,只是迫于大领主的威势而不敢多问。

  “大领主大人,前方传回战报,贝克领主战死、乌普领主重伤昏迷,咱们的先锋部队已经全军覆没了……”一个不过半尺大小,背后长有三对翅膀,全身黝黑、样子有些像蝙蝠的深渊魔族斥候报告道。

  “没用的废物,你们下一个谁去?”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嘴角冷冷的一咧,不但对手下的损失毫不在意,相反还露出了一副兴致勃勃的表情,仿佛还没有看够这场攻城战斗的大戏。

  “大领主,我愿意去。”马上在多位领主中间,一名邪神王领主就站了出来,凭他的领主技能,最适合在惨烈激战后的战场上收拾残局,之前战死的深渊魔族士兵越多,他能够转化的兵力就越多。

  可谁知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却有自己的打算,他微微一摆手、先制止手下邪神王领主的请战,随后就霸气十足的说道:“不,我改变主意了,战争游戏要惨烈一点才好玩,看我先打破城门,接着你们再进城去自由狩猎吧。”

  “是,大领主大人。”多名附庸领主脸色一喜,他们也不敢再争辩了,赶紧低头行礼。

  “去吧,我的宠物,摧毁他们的城墙、吞食他们的国君,叫奥戈丁大陆的土著在你的蹄子下化为粉末吧!”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忽然大喝一声,接着手臂朝铁壁城的方向猛地一摆,立刻从魔族大军身后就传来了巨大而震撼的脚步声。

  一度被忽视,首先踏出黑洞大门的那头石躯巨兽就慢慢从大坑中爬了出来,跟他那小山一般的身躯相比,壮硕的恶魔之子顶多能算是只耗子,所以魔族大军瞬间就自动自觉的往两侧一闪,给石躯巨兽让出一条宽敞的甬道来。

  “嘭、嘭、嘭……”一步接着一步,每一步都重于万斤,势头缓慢而不可阻挡,当样子粗犷丑陋的石躯巨兽终于来到了克洛克达尔身边,大领主这才伸手亲昵的在巨兽前腿上抚摸了两下。

  只不过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这两摸可不是谁都能承受的,手掌刚落到石头上面,石躯巨兽顷刻之间就跟被注射了兴奋剂一般,巨大的头颅猛地往后一扬、嘴巴都张大成了匪夷所思的180度平角,笼罩全身的火焰也整个胀大了一大圈,并且颜色也由橘红转为了淡蓝。

  “哈哈哈哈……,感觉身上充满了力量是不是?承受了我的深渊火种,你已经不再是普通的岩兽了,去好好的发泄发泄吧!”待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得意洋洋的说完,沉默的岩兽可就重新起步了,坚定的往铁壁城走去。

  “嘭嘭、嘭嘭、嘭嘭嘭嘭……”但铁壁城头的三族联军士兵马上发现,被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那么一搞,沉默的火石巨兽仿佛是脱胎换骨了,奔跑速度提升了一倍有余,那是不管不顾的就瞄准铁壁城正门扑来,不出意外应该是打算撞开大门。

  “投石机!”负责指挥器械的将军马上做出了反应,只是桌面大小的石弹落到巨兽身上,唯一的下场就是化为一蓬碎石,不要说什么击伤它了、就连减慢它一些冲刺的速度都做不到。

  “床弩、上链矛,给我瞄准怪兽的腿部,一定要把它的速度减慢下来。”尚算冷静的将官再次吼道,当士兵们急匆匆的给特大号床弩两两一组的安装手腕粗细的巨大铁链时,基本完成换防的城下联军士兵,他们可就直接被吓得面无人色了。

  在200年前的灭世大战中,深渊魔族的岩兽也是打出了赫赫凶名,这些没有性别之分,体型大小不一,完全诞生于深渊火山中的奇异生命,每次出动最起码都会摧毁一座城镇,奥戈丁大陆这边就只有神级强者才能够抗衡、击杀他们。

  但在今天的奥戈丁大陆,暴走的魔法粒子刚平复不久,曾经繁盛无比的魔法文明也已经衰落,无数元素法师还在苦苦冲击法圣级别,上哪找神级强者去呀?最起码在这个瞬间,岩兽就等于是无敌的存在。

  所以当似犬似牛的岩兽朝城门及城门前的兵团方阵猛冲过来,普通士兵当即就傻了,无论是手持大塔盾的人族重步兵还是扛着战斧的兽族牛头人,他们谁上去也只会被岩兽一脚踩死,想拼命都没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