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23悲剧勇士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另一边,身在城头上的精灵射手,他们承受的压力其实更大,因为高度的关系,他们恰巧能与岩兽巨大的双眼平视,结果精灵们就看到那双毫无感ns彩的眼睛,缩小一点、跟着再猛然间变大,随之而来的就是脚下的一颤

  在这个令人深感无力和绝望的过程中,铁壁城元素法师们的攻击和干扰是一刻儿都没有停止过,但岩兽就是在那沉默的撞、撞、撞,仿佛他的诞生就是为了做这一件事而已,最后硬是逼迫元素法师怨恨的停手,准备接替魔力即将耗尽的同伴,继续维持巨型屏障术的存在。

  “跟它拼了!”突然之间,一名太阳穴青筋暴起的牛头人战士怒吼起来,只能这样眼巴巴的看着,这远比战死还要令兽族战士痛苦,结果牛斗人的倔脾气一上来,干脆抡起战斧就不管不顾的冲了上去,准备狠狠的给不可一世的岩兽来上一下子。

  这种时候就怕有人带头,马上继冲动的牛头人战士外,大约一个中队规模的兽族勇士就一齐冲了过去,要不是后面有军官及时约束住了方阵、控制住了局面,说不定涌上去的人数还要多上好多倍。

  当然了,骑在马背上的乌木元帅也自然注意到了这边的骚动,当随行的将官有些意动,忍不住刚想说点什么时,乌木元帅就异常平静的开口了,直接掐断了部下的念头:“全军原地待命,再有擅离位置者杀!”

  “可是元帅,那些兽族士兵”

  “就让他们去试试敌人的深浅好了,列队的兵团绝对不许擅动,咱们只能对付有可能击败的敌人,至于那个怪物就就留给瑞克将军去想办法好了。”

  “元帅万一铁壁城城门陷落的话”话说到这里,意动的将官忽然压低了嗓音,忧心忡忡的问道,信心明显是被打不烂的岩兽摧毁了大半,连心态也变得悲观沮丧了起来。

  “那时深渊魔族一定会趁机发动总攻,然后咱们就有机会展现忠勇了你们率领步兵在城门缺口处列阵抵抗,为城内调兵争取时间,我会亲自率领骑兵机动,去袭击魔族的后卫,让他们好好见识一下洛汗帐国的骑兵战术。”

  原来乌木元帅连最坏情况发生时的对策都想好了,真不愧是受到瑞克将军信赖的老将,至少在战场上是十分的可靠。

  “是,元帅!”确实感受到乌木元帅的死战之心,周围的将领也被激起了心中的热血,不约而同的大吼了起来,那个异动的将官更是连腰间的长剑都拔了出来。

  然而当城墙下部队的指挥官们,大家都做好拼死一战的心理准备时,那些头脑发热就窜上去的兽族战士,他们却下场极为凄惨为首的牛头人,他经过助跑后就猛窜起来,身体夸张的弯曲成了一个字母的形状,极度蓄力后就一斧子劈向了岩兽的后腿膝关节。

  这一斧声势刚猛,给旁观者的感觉就是,哪怕此刻摆在牛头人面前的就是一块铁锭,那也会好无悬念的被劈碎。

  “上呀!”

  “给那怪物点颜色瞧瞧!”

  “兽族勇士万岁!”

  身在岩兽这一侧的联军士兵,忍不住就为冲上去的牛头人加油助威起来,谁都期待英雄可以在自己眼前诞生,可惜飞跃的牛头人刚进入岩兽的蓝色火焰范围,身体就“腾”的一下燃烧起来,仅仅半秒钟之内,伟岸的身躯就烧的缩小了一大圈。

  等那柄被烧到变红的双刃大战斧,终于落到岩兽后腿上,只是发出了“当”的一声,接着就立刻滑落到一旁去了,至于悍勇的牛头人只剩下三分之一大小的残躯,“啪嗒”一声摔到了地上。

  目瞪口呆的联军士兵,还不等做出新的反应来,紧随牛头人战士的脚步,其他悍不畏死的兽族战士也纷纷冲到了岩兽后腿处,挥舞武器就是死命的往上削。

  但是当他们手上的双手大剑、战锤、狼牙棒等重武器落到岩兽的脚面上,却一丁点杀伤效果都没有,仅仅是发出了一些铁石碰撞的声响,磕出了一些火星儿,反倒是那些出手的兽族战士瞬间一个个哀嚎、惨叫着退了回来。

  在他们出招的瞬间,身体距离全身冒火的岩兽太接近了,前后不过23秒时间,他们身上的衣服和盔甲就化为了灰烬,皮肤严重烧伤,双眼被烤瞎、握着武器的双手更是干脆被烧成了枯骨,跟武器握柄死死的黏在了一起

  看着悍勇无双的兽族战士,因攻击将自己搞成这副样子,绝望、恐惧和无奈的情绪终于不可避免的在联军士兵间蔓延起来,继续这么下去也许不等城门楼被撞塌,城外这数十万部队就会自己先发生溃散。

  时刻细致观察战场的瑞克将军,她自然也留意到了这边联军方阵的气势变化,但她这会儿却也无计可施,只能死死的咬着嘴唇、握着剑柄,在脑海中苦苦寻找对付巨型岩兽的办法。

  其实在铁壁城的仓库中,还储存有一颗超巨型的魔水晶n,其威力摧毁大型屏障术、顺便再炸烂铁壁城两道城墙是没什么难道,但是此刻就拿出来的话,面对深渊魔族后续的攻击要怎么办?

  况且就算拿出超巨型魔水晶n,面对专门为承受伤害而生的深渊岩兽,到底能不能炸烂对方的石壳也是个未知数。

  创世神,难道你已经抛弃奥戈丁大陆了吗?

  大感独木难支的瑞克将军,她心中刚闪过这个念头,一名精灵军官就踉跄的冲进了箭塔,慌张的连行礼都忘了,张嘴就大声嚷嚷道:“指挥官、各位将军,城门楼出现了巨大的裂缝,已经大到连拳头都能伸进去了。”

  “什么?那不是眼看就要塌了吗?”蓝水族长终于也淡定不下去了。

  “瑞克将军,这、这可怎么办?城门、城门就要被岩兽给撞开了,咱们、咱们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