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24暴雨中的光辉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闪开、支支吾吾的家伙,指挥官,要不要命令联军兵团全部退守二道城墙?”

  “完了,咱们完蛋了,奥戈丁大陆也完蛋了!”

  “撤什么撤,咱们这个时候应该进攻,指挥官,让我带全部的骑兵出动,即便守不住城墙,那我也可以歼灭魔族大军的主力。”

  一时之间,箭塔中的联军将领是反应各异,但那么多嘴巴讲出的话语却一点建设性都没有,听得瑞克将军是直皱眉头,幸好偌大一个铁壁城,总还是有一两个实力人物存在的,就在瑞克将军心中烦躁,忍不住就想大骂叫那些呱燥的家伙闭嘴时,悠扬的歌声忽然就响彻了铁壁城。

  此时此刻用吟唱来挽回劣势的,自然就只有红霞歌圣了,她在白雪歌圣的帮助下,精神力再度膨胀,几乎囊括了整个战场,而她施展的就是白赢早先曾经唱过的一首歌,恰巧可以拿来对付深渊魔族、对付全身的火焰的巨型岩兽。

  暴雨下的光辉纯粹由红霞的女声来演唱,听上去比白赢唱的还要动听,并且在一分半钟后,巨大的吟唱魔法阵成型时,显现出来的效果也和白赢施展时稍有不同。

  只见半空中的明亮魔法阵,它并不是笼罩在铁壁城或城下士兵的头顶,红霞居然将吟唱光环套在了深渊魔族,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部队的头上,这招果然够出奇、直接在魔族士兵心中制造出了强烈的不安。

  下一秒,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刚把自己的光头扬起来,疑惑的望向半空中的异象,一颗巨大的水珠就笔直落向了他的左眼,虽说早早就被克洛克达尔身上的高温给蒸发了,但这还是让大领主不由的警惕起来。

  “哗、哗哗”光环效果显现出来了,那根本不是什么暴雨,简直就是一道道的瀑布从天而降,眨眼间就冲刷的深渊魔族嚎叫连连

  红霞她晋升大陆歌圣后,没过多久就发生了魔都城事件,尽管她是被逼的,但背叛就是背叛,铁壁城上下虽然不会当着红霞的面多说什么,但他们眼神儿中那种隐藏很好的鄙视却令红霞非常痛苦。

  于是孤身一个人,不停不停的练习吟唱,这就变成了红霞唯一能拿来打发时间、暂时忘却痛苦的方式,她这些日子过得很苦,但是相应的实力增长的也很快,特别是在施展马格领新式吟唱时,稳稳的已经可以压白雪这种老牌歌圣一头了。

  短短23秒之内,暴雨光环的影响力可就显现了出来首当其中的就是天空中的深渊魔族烈火精灵,刚刚他们凭极少的数量就打的铁壁城双足飞龙骑手是溃不成军,半个小时内就接连焚毁、击落了多艘巨型战争空艇。

  不过当暴雨不符合科学原理的从天而降时,无论那些烈火精灵如果的逃避躲闪,身上套有光环的他们都躲不开雨点,那暴雨就是呈圆柱状态,追着烈火精灵往下灌,然后在烈火精灵身上变成大片大片的水蒸气,削弱他们的体力与生命力。

  被这么一弄,烈火精灵们瞬间就疯了,他们在半空中发出各种愤怒的吼叫声,身体好像红色闪电一般的绕圈乱窜,徒劳的想要逃出暴雨的范围,但只要红霞的吟唱光环还在,那他们就绝对跑不过从头淋下的暴雨,直至身躯由红转白、化为灰烬为止

  除了烈火精灵,其他深渊魔族的士兵也受到了暴雨的影响,在持续不断的雨水冲刷下他们的士气变得十分低落,相对弱小的恶魔之子更是连翅膀都耷拉了下来,不停咒骂之余挤在一起硬挨。

  正当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准备发号施令,重整附庸领主的兵团队形时,远处的铁壁城城门口,突然传来了一下强烈的震颤,原来在红霞的暴雨光环之下,体型巨大、遭受暴雨冲刷也最厉害的巨型岩兽,暴躁的他忽然用后腿直立站起,看着犹如山羊一般狠狠的给城门楼来了一下狠的。

  “咣、吱嘎嘎”经过这次猛撞后,城门楼的裂痕可就瞬间清晰了起来,看的城墙下的联军士兵是一阵胆寒,克洛克达尔大领着这边却不由的露出了冷笑。

  “快了,再多来几下城门就会被撞塌,到那时什么样的大雨也阻挡不了我的胜利了。”信心十足的克洛克达尔说道,可惜他是事情想得太过简单了,时间刚过去一秒,巨大的岩兽竟然前腿一软,就那么在铁壁城前跪倒下来。

  “这不可能!拥有我的深渊火种,岩兽怎么会被这点雨水给浇坏?”震惊的克洛克达尔大叫道。

  这时候,他身后一名附庸领主就壮着胆子说道:“大领主,岩兽的身体太大了,结果被浇到的雨水很多,若说你的深渊火种蒸发掉了不少,但剩下的对岩兽的伤害却非常大,再继续下去,说不定、说不定岩兽就会死在城门口。”

  “胡说!我的宠物怎么会这么脆弱?”

  “是真的大人,那些雨水的温度比冰还要低!”

  “撒谎!”反手一抓,克洛克达尔马上就把那个附庸领主给扯到了眼前,不过当克洛克达尔仔细望向这个胆大的家伙时,他却猛然间发现,顺着附庸领主的头脸,雨水正小股小股的往下流。

  更为夸张的是,透过自己的五指,克洛克达尔居然感觉到附庸领主的体温降低了,对他们这些深渊生物来说,他们生存的世界压根就没有水的存在,一旦沾上这种液体,自然而然的就会被削弱力量。

  附庸领主况且如此,那一般的深渊魔族士兵

  想到这里,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眼角一扫,果然发现大事不好!不远处的魔族大军部队,恶魔之子们全聚在一起抱团取暖,三头猎犬更是站都站不稳了,直接就趴在了湿哒哒的地面上,剩下尖角恶魔和邪神士兵,他们干脆就把魔法堕落者围在中间,让她们维持住火球来发热驱寒。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