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26全面动员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于是乎家园不要了、猎场也干脆放弃、田地就让它荒芜、祖先的坟墓也不管了,每个拥有智慧的兽族都被要求带上足够的食物,然后不顾一切的往南跑,至于实在带不走的东西就统统都毁掉。

  结果在一夜之间,丝带平原上的无数村落就都被废弃了,兽族各个部落都忍痛毁掉即将成熟的粮食,把多余的家畜赶到河流中淹死,然后不是含泪撤向南方就是带着简陋的武器铠甲到最近的军营报道。

  因为天赋的关系,兽族一些主战部族成员,他们几乎无须系统的训练,天生就是强悍的战士,如果不考虑队形或配合的问题,那就直接可以投入作战。

  哪怕是一些相对弱小的部落,他们的成员组织起来也是一流的后勤、工程、支援部队,所以在短短时间内,兽族就在原来基础上扩展出了数千万大军,沿鲜血草原边界构成了一道强大的后卫防线。

  再看绿海森林这边,因为白赢特别受期待,所以消息传来的也是格外快、格外早,当精灵王他亲自抵达落石村,将深渊魔族大军杀来的消息告诉白赢时,白赢也没有丝毫的迟疑,不假思索的站起来就发出了部队开拔的命令。

  现如今小曼的牵挂已经终结,但黛古拉的训练才刚开始不久,眼下的实力也就比元素法习强点不多,指望她能打开空间之门、好帮助自己回家去,至少2-3年之内是不用妄想了,所以白赢更需要在哪天来临之前、顽强的活下来。

  当侍从团的成员们飞快收拾行囊,落石村一片喧哗吵嚷时,白赢他自己也抓紧最后的时间,跟精灵王交谈起来:“陛下,对于这次深渊魔族入侵,精灵王庭有什么具体对策吗?能不能跟我说说,看我能不能配合配合?”

  “辣条大人想要知道?没关系,我可以详细的告诉你。”精灵王带着淡淡的愁容说道:“在绿海森林的北部,精灵王庭集中了差不多500万部队,他们和矮人、地精战士一起,总共构建了三道防线,万一这样还不能抵挡敌人,那精灵七族主力将会退守生命巨树,做最后的抵抗,同时……极少数精英分子则会乘船出海,为精灵保留一点种子。”

  “那精灵有多大把握可以守住生命巨树?”

  “如果不算辣条大人参战这个因素,最多也就六成把握,但如果辣条大人肯把无敌光环吟唱传授给我们,那情况可就完全不同了。”

  “……还请陛下原谅,承诺就是承诺,我虽然不能把无敌光环吟唱传授给精灵仙子,但我会直接参战,帮精灵把敌人抵挡在家园之外。”

  “我当然相信辣条大人的实力,不过战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我是上次灭世大战后期出生的,但是在我的整个童年,耳边听到最多的事情就是魔族如何的强大、残忍和疯狂,他们和我们完全不同,发自内心的以破坏为乐、仇视其他种族的生命。”

  “陛下请放心,我会加倍小心的。”

  “辣条大人你没明白我的意思,加倍小心还远远不够,深渊魔族、深渊魔族可是有神级强者存在的,所以我由衷的建议大人,上战场第一件事就是施展无敌光环,否则敌人的禁咒轰击下来,多少、多强的兵团都没有意义……”

  “多谢陛下的忠告,我会考虑的。”

  “还有,我希望辣条大人多做一个准备。”

  “什么准备?”

  “希望大人不要过度自信,最好能将无敌光环吟唱以魔水晶的形式备份保存,一旦、一旦出现什么意外,那奥戈丁大陆也不至于完全陷落……”

  精灵王这话说的已经是非常含蓄了,但言外之意却有点不太吉利,仿佛已经预见白赢此去会遭遇不测一般,听得旁边的帝依老头和德拉都是大皱眉头,耿直的轰蹄表现更加直接,顺着超重铠头盔的小小气孔就冷哼了一声。

  好在白赢是百无禁忌,并且他也能理解精灵王的担心,所以就微微一摆手、先示意德拉他们不必为此生气,然后才平静的回应道:“精灵王陛下,我这么跟你说吧,无论我能不能活着返回落石村,无敌光环吟唱都将传承下去,我是不会做奥戈丁大陆罪人的。”

  “多谢辣条大人的理解,我代表绿海森林多谢你的慷慨和明智。”精灵王郑重向白赢鞠了一躬,总算是放下了心中大石,如果白赢留下了什么后招,那自然就不可能把精灵给单独排除在外了。

  “呵呵呵,陛下太夸张了,落石村可是我的家,我当然会尽一切可能保护好它。”

  “辣条大人,你这次打算带多少兵力走?全部吗?”

  “我担心铁壁城那边出事,所以带着黑龙先走,接着侍从团和虚空精灵兵团跟初号机一块过去,剩下洛基就留下看家好了,他的速度最慢、等他爬过去我怕大战都结束了。”

  “明白了,那我也会带着诺姆大人、七族精锐尽快赶去和大人汇合的。”

  “一言为定!”说到这里也就差不多了,事情发生的太过突然,白赢必须要跟自己的留守人员交代一番,于是他就朝精灵王微微一点头,快步往旁边另一个屋子走去……

  半个小时之后,侍从团成员和虚空精灵都已经收拾好了,精神饱满的站在白赢和精灵王的面前列队,而白赢也没有搞什么老掉牙的出征讲话,干净利索的将侍从团交给霍利率领、将虚空精灵交给朱诺统率后,自己就骑上黑龙直奔最近的传送阵。

  一切步骤都按照落石村的预案在进行,唯一令轰蹄他们费解的就是,这次陪在白赢身边随行的居然是德拉和蕾妮,德拉也就算了,可怎么轮也轮不到蕾妮吧?但白赢坚持要这么做,别人自然也只好把不满和疑惑都吞回了肚子。

  为了让体型巨大的黑龙通过传送阵,精灵王庭不得不出动了十倍数量的精灵仙子,一起为传送阵提供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