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27抵达精灵前线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歌武新纪元正文卷这样子不惜代价的投入,足足让白赢节省了两个多月的路程时间,在44天后,白赢他们三个跟飞影一起,神速抵达绿海森林和鲜血草原的交界区域时,近处的景象尚未看清,但远远的就先瞧见了漫天的黑烟。

  此时此地的绿海森林早已不复郁郁葱葱的样子,除了空气中弥漫的呛人烟味外,树冠树叶上全都覆盖了厚厚的烟灰,视野的能见度也降低了不少,全然一副超级山火蔓延、逼近中的惨状。

  “喂,前线的情况怎么样?”传送阵的捷径到此为止了,剩下的路程就需要白赢他们自己拿脚走了,况且这里距离战场已经没多远了,出于谨慎的考虑、白赢他迫切需要知道最新的情况。

  “详细不清楚,但总体态势应该很糟,这几天从传送阵出来,支援前方战斗的大仙子和大德鲁伊,他们……他们一个也没见回来,就连受伤后送回来的都没有。”一名表情凝重,肩负着保护传送阵职责的精灵军官回答道。

  “万一敌人出现在这里,那你们打算怎么办?”旁边德拉忽然问了一句,这并未危言耸听,只看眼前那些烟尘的扬起程度,说不定战火已经蔓延到了百公里之内,深渊魔族的猩部队随时可能渗透过来。

  “根据精灵王陛下的命令,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个,然后破坏掉传送阵,绝不能冒险让深渊魔族拥有在绿海森林各处快速移动的能力。”精灵军官是斩钉截铁的说道,不仅仅是他,周围的精灵战士也全都是一脸的决绝的表情。

  “那就祝你们好运了,我会尽量挡住敌人的,所以你们也不要白白的牺牲,必要时就直接破坏掉传送魔法阵,全部撤退以保存实力。”随口嘱咐了一句,接着白赢他就随手在飞影的脖子上拍了拍,而飞影那双强有力的后腿一蹬、龙翼一扇就那么猛蹿了起来。

  狂风瞬间卷起了大片的烟灰,一时之间传送阵周围变成了灰蒙蒙的一片,精灵守卫都不得不用面巾遮住了口鼻……

  10分钟之后,高速在天空翱翔的飞影他好像发现了些什么,于是就突然把头一垂,巨大的龙眼一边俯视林间、一边跟白赢报告了起来:“下面好像有个精灵军营,要不要降落看看?”

  谁知这回儿不等白赢开口,旁边的蕾妮就扭扭捏捏的说道,样子看上去是既紧张又羞臊:“领主大人,不如、不如咱们下去看看吧!”

  白赢马上就明白了,蕾妮这肯定是有事不方便跟自己说,带女人上路就这点比较麻烦,不过眼下时间还算充足,44天都过去了,再多耽误个十分八分又能如何,奥戈丁大陆又不可能因此而毁灭。

  于是白赢他就看着表情有点尴尬的蕾妮和德拉,大大方方的命令道:“那就下去看那吧,飞影你降落时距离那座军营稍远一点。”

  “ok!”飞影学着白赢的口吻回答,随即巨大的身躯就猛地转为俯冲,一头从3500米左右的半空俯冲向了地面,立刻引起了精灵营地周围警戒的战争空艇注意,结果在匆匆数秒后,示警的号角声就响了起来。

  这次白赢把蕾妮带来,其实也是出于德拉的建议,在德拉完成小屋修炼之后,实力大涨、气质巨变的他终于跟蕾妮住到了一起,然后德拉就跟白赢商量,是不是可以将高级镜像术交给蕾妮了?

  然而事情就是这么凑巧,还不等蕾妮完全掌握这个高级水系魔法,深渊魔族就大军杀来了,所以必须赶往前线的白赢才被迫带着他们俩一起出发,这样子利用路途上的时间,帮蕾妮熟练掌握这一招。

  需要水系元素魔法专精才能够施展的高级镜像术,其作用就是帮兵团抵御敌方大范围魔法的攻击,这在眼下的大战中是再适合不过了,深渊魔族拥有神级强者,奥戈丁大陆这边如果能善用这个魔法,最起码可以跟对方斗个两败俱伤,不至于被对方随便的碾压。

  “呼呼呼……”

  硬顶着扑面而来的强风,等飞影降低到500多米的高度,也就是跟巨型战争空艇的悬停高度持平时,负责警戒的精灵观察员终于看清了庞然大物的样子,黑龙在绿海森林可是知名度相当高,有他出现就代表fēngsāo歌圣大人到了,结果巨型战争空艇上就立刻响起了解除警报的号角声。

  片刻之后,只听“轰隆”一声巨响,飞影就在距离精灵营地约5-600米外的地方降落了,然后不待周围大树被震落的树叶、烟灰飘散,蕾妮她就闪电一般的蹿下了龙背,朝着茂密的森林中冲去,迅速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凭蕾妮的实力,自保还是不成问题的,况且两个大老爷们也不太方便跟过去,于是白赢和德拉就在飞影一步一颤动的龙足跟随下,朝着精灵军营走去,跟传送阵的护卫相比,前线士兵知晓的情况肯定要更多一些。

  精灵军营方面的反应也算迅速,白赢他们刚走了50多米,一小队虚空精灵已经凌空而来,表情激动的落到了白赢面前,差不多就是带着哭腔的呼喊了起来:“fēngsāo歌圣大人,自然女神的神使,你、你、你终于来了。”

  “都起来吧,我们突然间出现、没有影响到你们吧?这个大家伙的动作就是比较粗鲁。”肩膀扛着灵魂战镰的白赢摆了摆手。

  “不会不会,fēngsāo歌圣大人能够赶来真是太好了,我们这段日子一直在期盼你出现。”为首的虚空精灵军官回答道。

  “你是这个兵团的指挥官吗?战场上的情况怎么样?深渊魔族攻过来的兵力有多少?”

  “大人你误会了,这里并不是正规兵团、只是个伤兵营,收拢的都是重伤需要治疗的各族士兵,另外我也不是指挥官,卓拉将军应该马上就会赶到了。”虚空精灵军官还在回答问题,而不远处已经传来了杂乱的奔跑、跳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