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31关键性支援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自然女神与我们同在,这次一定要挡住这些毁灭者,全体举弓……”一个负责指挥兵团的精灵将领大吼道,英俊的脸因为过度紧张都扭曲了起来。

  在宏大战场的一角,将近1500张短弓是一起指向了天空,旁边临近的精灵兵团也都是差不多,只要魔族士兵再冲近一点点,无数箭矢就会覆盖过去,虽说弓箭对深渊魔族的杀伤效果很一般,但这么多数量叠加在一起也足够惊人的啦!

  “轰、轰、轰轰……”

  数十万深渊魔族士兵的奔跑声汇合起来,然后再加上地面上被风和震颤扬起的弥漫烟尘,这显然大大助长了深渊魔族的声威,将他们弄的好像是从灰烬地狱中窜出来的妖魔一般,对精灵士兵形成了莫大的心理压力。

  “稳住、全都稳住!敌人还没有进入射程,再多等一下。”精灵军官、将官们是此起彼伏的大吼,这时候就怕那个射手手指一哆嗦,那么在如此紧张的气氛下,所有精灵都会跟着一起松弦放箭的。

  幸好上天还是眷顾精灵各族的,眼看深渊魔族就要冲入300米的范围,天空中一个巨大的吟唱魔法阵突然成型,紧接着风骚歌圣的压箱底绝活……无敌光环就被施展了出来,一下子就帮精灵部队扭转了局面。

  “看、是黑龙,风骚歌圣大人来支援咱们啦!”

  “哈哈哈哈,无敌光环,这些不用在怕那些魔族了,全体出动,跟我冲!”

  一时间,士气大振的精灵将官纷纷调整了战术,迅速将防御作战改为了迎头痛击,马上精灵士兵就发挥出他们在森林中锻炼出的轻盈脚步,接连跳过傀儡巨人屏障,悍勇的对深渊魔族展开了反冲锋。

  “吼……”冲在最前面的三头猎犬先是一愣,随即就在低阶军官的率领下,加速朝精灵们扑来,在之前的战斗中,绿海森林的精灵们不是没有进行过反冲锋,但轻易就会被魔族击溃,这些刚抵达奥戈丁大陆不久的魔族,他们还未见识过风骚歌圣、无敌光环吟唱的恐怖。

  “碰、啪、啊……,嗖嗖嗖、噗……”

  刹那间,代表精灵和深渊魔族部队的两条波形线就狠狠的碰撞到了一起,然后在漫天卷起的烟尘中,毫不迟疑、选择迎头猛撞的精灵士兵却并没有飞出去,反而是三头猎犬就好像撞到了一块块长腿的岩石,脑袋剧痛欲裂,脚步也不由的往后退。

  完全不给深渊魔族喘息的机会!

  撞到晕头转向的三头猎犬,他们马上就看到了眼前闪亮的长剑和匕首,仓促间没来得及更换武器的精灵射手,他们更是夸张的举着弓箭冲锋,抵近对手的脑门、咽喉和眼眶后,这才表情狰狞的松开弓弦。

  一头体型修长的三头猎犬,他在之前的战斗中已经杀掉了不计其数的精灵,这会儿见这些耳朵长长的弱小生物居然敢孤身朝自己冲来,当即就被激起了凶恶的脾气,尽管身边已经有不少同伴在迎面对撞中吃了亏,但这家伙仍然感觉自己会是个例外。

  于是三头猎犬毫不避让的窜了过去,三个脑袋狡猾的并在一起,接着又把头微微一低,用自己最坚硬的头顶瞄准了对手,好似一块横举的窄盾一般,打算借惯性在将对手给顶飞。

  只不过当固执的三头猎犬真正撞到无敌光环上面,他这才切身感觉到,白赢的吟唱实力有多么夸张、多么强大。

  “碰”的一下子,三头猎犬就感觉自己的三根颈骨仿佛一起折断了,此刻站在他面前的那里是什么精灵弓箭手,真正的身份应该是什么人形野兽或一座伪装过的石头小山吧?

  不过这头三头猎犬战斗经验丰富,反应速度也很快,身处劣势也完全没有束手待毙的意思,接下来他不等对面的精灵出手,自己已经把身体猛地一扭、化解脖颈上承受的巨大撞击力,跟着身体夸张的凌空一转就落到了精灵射手的身后。

  下一秒,不待精灵射手转身用手上的短弓砸来,三头猎犬的大嘴就精准的进行了撕咬,分别瞄准了精灵的脖颈、腰间和小腿,这样当他的牙齿咬实,再一发力就可以将口中的猎物撕成三块,一个半月以来,不知有多少精灵都倒在了这招之下。

  此刻和这只三头猎犬对上的,只不过是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弓箭手,接近100岁的年龄就相当于人族的40岁中年人,深渊魔族不入侵奥戈丁大陆的话,他肯定还在附近的精灵村落中平静的生活。

  所以无论战斗经验还是战斗意识,这个精灵弓箭手都不能和三头猎犬相比,如果换个时间二者相遇,精灵弓箭手百分百会变成对方的战利品和粮食,形状凄惨的死去。

  但是因为有白赢的无敌光环吟唱,这一切就颠倒了过来,精灵他尽管是被三张牙齿带火的大嘴给咬到,可无论三头猎犬如何发力,他的牙齿都插不进目标体内,不过是一秒钟的耽搁、精灵弓箭手就用匕首在一个狗头上狠狠的来了一刀,恰巧就刺到了颈椎要害。

  “嗷嗷嗷……”剧痛的三头猎犬只有松口了,后退几步警觉的、怨恨的紧盯着精灵射手,另一个狗头还对着受伤的颈部添了几下。

  刚刚因为经验不足的关系,用匕首刺伤三头猎犬后,精灵弓箭手居然手掌一滑,没能把匕首及时的拔出来,这会儿就重新变成了赤手空拳的状态,无奈之下只好把箭筒中的箭矢摸出来两支,权当做是应急的武器。

  “来呀,来呀!我不怕你,我有无敌光环的保护。”精灵弓箭手一边叫嚷,一边还主动出击,用手中的箭矢箭头去尝试猛刺三头猎犬。

  可是这短小又不受力的箭矢实在没什么威胁性,失去一个脑袋的三头猎犬脚下轻盈的一跳,简简单单就脱离了精灵弓箭手的威胁范围,结果在这个喊杀声震天的激烈战场上,受伤的三头猎犬居然被迫围着目标绕起圈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