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32战斗胶着状态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来呀,你来咬我呀,看我把你……嗖蓬……”只顾眼前的精灵弓箭手还在大吼,谁知三头猎犬却已经把他诱入了陷阱,在精灵背后百米开外,一个魔法堕落者毫不客气的将大火球轰到了精灵弓箭手的背上。

  看着眼前被火光包裹住的精灵,阴险的三头猎犬不由露出了一个非常拟人化的冷笑,但是在一秒钟之后,三头猎犬的冷笑就僵在了嘴角处,因为那个精灵弓箭手真有犹如不死之身,仗着无敌光环就从大火球爆炸的大团火焰中重新窜了出来,抓着已经被引燃的箭矢、狠狠朝懵逼的三头猎犬扑来……

  这会儿不仅仅是地面上,连天空中的烈火精灵也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苦战,白赢在防线左翼释放的无敌光环吟唱,其中也包含了大批的虚空精灵士兵,这些家伙明白自己拥有40分钟的无敌状态后,立即就嗷嗷叫的扑向了烈火精灵。

  此消彼长,烈火精灵的高温武器对虚空精灵无效,那天上的战斗就很快演变成了一场追逐,无数虚空精灵就握着单手剑、举着短弓,对混乱状态中的敌人大肆砍杀,发泄连日来的郁闷之外,接连将烈火精灵变成一蓬蓬的黑灰……

  战斗持续5分钟之后,双方的支援部队也是不分先后的抵达了战场,多如牛毛的恶魔之子也加入了大混战,而精灵这边的傀儡巨人和战争巨树,他们则是扬起手臂奋力下砸,又或者干脆抬脚踩踏,将不可一世的深渊魔族统统化为肉酱。

  在恶劣的战局下,深渊魔族士兵发挥出了难以想象的坚韧作风,他们明知道干不掉对手,可却仍然一次次的攻击,用生命和痛苦进行一次接着下一次的尝试,直到被精灵们彻底杀死为止,好似完全不拿自己的生命当回事。

  在天上看到这一幕的白赢,想了想还是决定下去做点什么,要知道绿海森林的第三防线非常漫长,无敌光环吟唱能够作用的区域相对还是太小了,继续这么拖下去,万一被深渊魔族在其他区域形成突破,最后绕到这支精灵部队身后去,那可就棘手了。

  于是乎,白赢他就在飞影耳边吩咐了几句,然后飞影就突然间俯冲,对着深渊魔族源源不断的援兵部队冲去。

  很明显,负责指挥这片区域战斗的深渊魔族附庸领主,他也发现了黑龙那巨大的身躯,所以马上就调动一个烈火精灵大队迎了上来,准备拖延一下黑龙的行动,然而附庸领主忽视了一点,那就是白赢和黑龙身上也都套着无敌光环,至少在效果褪去前,上来多少烈火精灵都奈何不了他们。

  果然,飞影巨大的龙翼迎面一呼,200名烈火精灵就至少被劲风吹走了一半,当剩下另一半烈火精灵只能迂回攻击,避开黑龙俯冲的正面时,飞影却已经在白赢的指示下,在距离地面不过2-30米的高度掠过。

  “噗、呼呼呼……”高度距离刚刚好,等飞影一口龙炎喷射到地上,并且配合黑龙的高速飞行,瞬间可就形成了龙炎犁地的效果,十几秒内就至少火化了数千的深渊魔族士兵。然后还在地面上留下了一道数公里长的灼烧痕迹。

  出手如此的凶残,白赢和黑龙的组合把敌人和战友都给吓到了,不知躲在那里的附庸领主,他这次干脆派出整个烈火精灵兵团,想要不惜代价的叫黑龙停止攻击,要不然对步兵的士气伤害实在太过严重了。

  整整2000烈火精灵从四面八方扑上来,飞影已经很努力的进行了各种攻击,不过也仅仅干掉了,剩下的就纷纷扑到了飞影和白赢的身上,想要用自己的天赋高温来对付黑龙。

  结果在飞影机动躲闪的过程中,白赢也不得不加入了战斗,应付犹如蜂群一般凑上来的敌人。

  左手拉扯着一截缰绳,右手握着灵魂战镰,双脚则站在黑龙背脊的巨大鳞片上,白赢他是大开大合的左劈右砍,纯斯迈亚钢制成的刀刃再配上秘银法杖的重量,随便挥动间就会产生媲美长柄大战斧的威力。

  至于那些扑上来的烈火精灵,他们引以为傲的高温对白赢无效,可他们自己的身体却犹如嫩豆腐一般的被灵魂战镰接连劈开,随即就会在连声哀嚎当中,身躯迅速化为一团团的灰烬。

  远远的望去天空,飞影那巨大的身躯上已经挂上了不少红色人影,样子有点像黑色大蜥蜴身上爬满了红色的小蚂蚁,而在白赢身后始终都追着一大群敌人,他们一面小心的躲闪灵魂战镰的刀刃、一面迫切的寻找接近的机会,想要凭人多来制住白赢,不管有没有无敌光环存在,只要被按照手脚、照样会丧失战斗能力。

  “滚滚滚!统统给我滚远点……”同样明白这一点的白赢,他是一边大弧度的挥动战镰、阻止烈火精灵靠近自己身边,一边口中叫骂个不停,狠狠的将那些只有上半身的烈火精灵断臂斩首豁胸……

  但白赢和烈火精灵都不曾注意到的却是,每次灵魂战镰的斯迈亚钢刀刃切开烈火精灵,一丝又细又小的红线就会顺着刀刃飞快的被吸入自运转魔法阵。

  正当白赢和飞影被这些烈火精灵搞得不厌其烦,但又没什么更好的对策时,就在之前被深渊魔族施展火系禁咒的那边,天空猛然间变暗,接着一股截然不同、但一样叫人打心底里发寒的恐怖气势就蔓延开来。

  罗宾大领主的战术简单而有效,他用禁咒一举轰掉精灵第三防线的重要支撑点后,再以重兵沿防线缺口切入,迂回到防线两翼后侧,配合正面的猛攻进行夹击,瞄准的就是绿海森林没有神级强者坐镇的最大弱点。

  所以当白赢所在的左翼仗着无敌光环反冲,蕾妮则用水系元素魔法帮助右翼进行坚守作战时,负责中央突破的深渊魔族重兵却在耐心的等待,等待布满地面的岩浆冷却下来、变得能够忍受后就直接踏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