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34深渊魔族无动向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绿海森林的大战还在继续,罗宾大领主的部队主力未损,他们后退560公里后就暂时转入了防御状态,而白赢他们这边也很快就跟精灵族的将军们坐到了一起,共同商议接下来的战斗布置,双方数百万的大军对阵,不可能只看白赢他们几个顶尖战力表演。

  原本绿海森林第三防线的最高指挥官,以及他身边的幕僚、将官都被炎域之门烧成了灰烬,在白赢他们力挽狂澜后,剩下来的精灵将领一边向精灵王汇报此事,一边推举新的人选来暂代职务,在精灵王率领的增援部队抵达前、守住第三防线的安全。

  鉴于白赢、德拉他们夸张的战场表现,精灵的临时总指挥官,一位来自虚空精灵的将领,他是表现出了极大的尊敬,开会时甚至还要求白赢坐在自己身边,就差把临时总指挥的权力也一起移交给白赢了。

  至于刚显露法神实力的德拉,他散发出的光芒几乎比白赢都要耀眼,随便走到哪里都是目光注视的焦点,军营中那些精灵军官、将官就不用说了,特别是那些精灵仙子,一旦相遇就会恭恭敬敬的低头行礼,精灵的高傲和固执在绝对实力前是荡然无存。

  掐着指头算一算,白赢他们抵达前线已经三天了,绿海森林第三防线也从指挥部被毁的混乱中重新恢复了秩序,可罗宾大领主的深渊魔族大军自从后退就再没什么新的动作了,双反都在等着对手先出招。

  很快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白赢刚醒来不久,被派来专门服侍他的百花精灵就拎着水壶、食物和新衣服涌了进来,扇呼着小翅膀、转来转去的照顾白赢起床,将一些事情都安排的井然有序,对于挽救他们的大英雄,对帮助瀑布谷练兵的ns歌圣,百花精灵是格外的热情。

  “ns歌圣大人,昨晚上睡得好吗?”

  “ns歌圣大人,洗脸水会不会太烫?”

  “ns歌圣大人,今天穿灰色的长袍没有问题吧?”

  突然被百花精灵这么照顾,白赢刚开始可是非常的抗拒,要知道在落石村里面,万提斯那些女仆也没有夸张到这个程度,不过眼下情况比较特殊,这些百花精灵可是绿海森林的代表,怀揣着感恩的心而来,白赢刚说一个不字,百花精灵就会露出悲痛欲绝的神情。

  无奈之下,白赢只好随他们去了,自己干脆往哪一站、任由这帮扇呼翅膀的小人是忙来忙去,迅速将自己收拾的利利索索。

  “对了ns歌圣大人,德拉法神和蕾妮小姐都已经起来了,史瑞克将军把他们都请过去了,大家都在等着你召开作战会议那,你看要不要立刻过去?”这些百花精灵的头,他一边奋力递过一杯果汁,一边恭敬的报告道。

  “这样啊,那就不要让大家都等着我自己了。”白赢的表情瞬间严肃起来,忽略其他百花精灵递来的新鲜果子,接过那杯果汁就“咕咚咕咚”的灌下了肚子。

  “你先去通知一下史莱克将军,我这就带歌圣大人过去。”连连点头的百花精灵队长命令道,很快就在白赢的面前为他引路。

  离开这间树屋,在战争巨树围成的营区里面,一路上无数的精灵都在向白赢问好微笑,这些见识过白赢、德拉实力的精灵各族士兵,他们已经恢复了不少的精神和信心,有的在站岗、有的在搬运武器、还有的则在抽时间栽种新的树苗。

  此时此刻白赢脚踩的这块土地,曾经被深渊魔族所占据,结果所有植物都被焚烧一空,等精灵将其夺回后,固守之余就是重新栽种植物,期待有一天这里可以重新恢复成郁郁葱葱的原貌。

  “大家都在忙呀!那待会儿等我回来,我也来帮忙好了,一首吟唱应该就能让这些树苗变成参天大树吧。”看着精灵们一张张热切的脸,白赢感觉自己也受到了感染,于是就边挥手打招呼、边向精灵们许诺道。

  “多谢ns歌圣大人!有你帮忙真是再好不过了。”精灵们十分感动的回答,内心对白赢的尊敬好像又增加了不少。

  不大一会儿,白赢他就和百花精灵一起走进了一栋风格简陋粗狂的石头房屋,这还是深渊魔族留下的,因为附近的树木都被烧光了,想找一棵来催生、建造大厅都做不到,唯一的那间小还不说,直接就被划给白赢居住了,包括德拉和蕾妮都不得不暂时住在帐篷里面。

  “抱歉各位,让大家久等了。”刚走进去,面对齐刷刷站起来的众人,白赢就抢先没什么架子的主动打起了招呼。

  “ns歌圣大人不要紧的,我们刚才闲聊了一会儿,德拉大人他还承诺帮我们的仙子提高提高,我们真是太荣幸了。”为首的史瑞克将军说道,毕竟能得到大陆法神的指教,这可是所有法系职业梦寐以求的待遇。

  “是吗?那德拉你可要尽职尽责的当好这个老师。”白赢微微一笑,顺势就坐在了专门留给自己的那张椅子上,这下史瑞克将军他们才纷纷坐下来,表情从刚才的一片轻松转为了严肃。

  “ns歌圣大人,我刚刚得到几个消息,感觉应该也通知你一下。”

  “哦?什么消息?”

  “首先精灵王陛下的大军还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抵达这里,在那之前咱们还的提高警惕,预防深渊魔族可能实施的进攻。其次根据百花族斥候的报告,深渊魔族大军一直没有明显的调动,只是加强了对防线的空中巡逻频率,我猜不透他们究竟在等什么?难道他们也是有援军在路上?”

  “那在深渊魔族大军的身后,派出去的斥候小队有什么新的报告吗?”

  “我们已经跟他们失去了联络,恐怕”

  “真有点糟糕!深渊魔族究竟在做什么打算,这个恐怕就只有创世神或自然女神才知道,你我是肯定猜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