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37无敌状态下的精灵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盘旋在最上方的自然就是飞影以及飞影背上的白赢了,另外精灵方面还给蕾妮找来了一支温顺的鸟类魔兽,让她也具备了快速移动的能力,不过那头拥有彩色羽毛的尖嘴彩虹鸟非常惧怕黑龙,要不是蕾妮她一直拉着缰绳、它早就逃到天边去了。

  没有任何的悬念,白赢将一首,慷慨激昂的演唱出来,用一个直径超过8公里的超大型吟唱魔法阵将由上至下的多层精灵,统统都给套上了无敌光环效果。

  突然在天空中出现这么巨大的光影,深渊魔族除非全都死绝了才有可能看不到,于是当魔族哨兵疯狂的示警,一面把同伴都叫醒、一面把消息传递给罗宾大领主时,由奥兰多带来的那些精灵大仙子,他们又飞快把恢复光环效果套在了突击部队身上。

  这么一来,随着史瑞克将军他一声令下,绿海森林全军以骑着黑龙的白赢为先导,以十万虚空精灵为中坚,以24万步兵为支援,首先就瞄准深渊魔族的大本营就直扑上去,短暂的一分钟之内就进入了大批深渊魔族士兵的视野。

  “冲啊!杀光他们……,噗……”

  在响彻天地的怒吼声当中,虚空精灵们拿出了最高时速在飞驰,不过在他们前面,飞影那强有力的龙翼随便一扇,马上就会往前窜出上千米远,当第一线的深渊魔族看到黑龙那乌云般的身躯时,内心刚涌起无力感,一口龙炎就已经从天而降。

  哪怕是在岩浆中诞生,在火焰旁长大的深渊魔族,他们面对飞影的龙炎也是一样的脆弱,直接被喷中的马上化为飞灰儿,哪怕只是沾上一点点也是很严重的烧伤,所以龙炎所过之处,深渊魔族的士兵队列瞬间就被烧出了一个缺口。

  下一秒,当飞影背上的白赢锦上添花,双手往两侧一扬,将魔水晶炸弹和魔法卷轴好似不要钱一样的挥洒出去,在魔族队列缺口附近制造更大范围的混乱时,稍稍落后的虚空精灵就及时赶到了,他们的前锋俯冲着猛扑向敌人,紧接着箭矢就好似雨点一般的落了下去。

  因为套有无敌光环的关系,这些虚空精灵射手干脆就放弃了躲闪和防御,甚至还放弃了弓箭手必须时刻注意的距离,他们直接在十几、二十米的高度上悬停放箭,将箭矢射向深渊魔族的眼睛或咽喉、嘴巴等等要害,大大增强了杀伤力。

  面对精灵的突然袭击,深渊魔族的抵抗也是异常顽强,三头猎犬和尖角恶魔,他们和俯冲下来的虚空精灵剑手杀作一团,恶魔之子还会跳起来猛扑那些精灵弓箭手,而魔法堕落者则酝酿着大火球,对着飞快冲入的黑龙不停投掷。

  “嗖嗖嗖……,呼呼、嘭嘭嘭……”

  在这种距离上谁都不可能射偏,可是在箭矢和大火球的交错对射中,魔法堕落者和虚空精灵弓箭手的命运却有着天壤之别;一个魔法堕落者的军官,她可是被附庸领主赐予命石的深渊强者,以往在战斗中她总是能率领部下击溃敌人,但是今天她却陷入了前所未遇的困境。

  “滚开!呼蓬!”

  狠狠一甩手,将两个笔直扑过来的虚空精灵剑手轰开后,都不等爆炸的火光散去,一支天上射来的箭矢就穿过浓烟,准确的落在了魔法堕落者军官的锁骨处,要不是魔法堕落者神乎其神的预感到了危险,并稍稍转动了一下身躯,这一箭就能贯穿她的脖子。

  “该死的精灵,看我把你烧焦!”剧痛引发了狂怒,当魔法堕落者军官在半空中确认了袭击者的位置,重新又酝酿出一枚新的大火球时,放箭的虚空精灵也不甘示弱的又搭上了一支箭。

  “杀!”

  “去死!”

  01秒之后,投掷的火球和发射过来的箭矢是凌空擦过,接着魔法堕落者凭借丰富的战斗经验,身体微微一蹲就避开了那支箭,而悬停的弓箭手就没有这般反应了,那枚大火球正中她的脸部,“嘭”的一声就猛烈的炸开来,狂暴的气流把旁边的虚空精灵都推出去很远。

  “愚蠢的生物!”

  对自己大火球的杀伤力非常有信心,冷笑的魔法堕落者军官还打算看着弓箭手的尸体坠落眼前,可令她万分惊愕的却是,用脸挨了自己一枚大火球的弓箭手,仅仅是闭了一下眼睛,挨过爆炸的闪光后就再次摸出箭支往短弓上面搭,不要说死亡了、好像就连根毛都没有伤到。

  “这、这怎么可能?我的大火球就连钢铁都能炸碎?”震惊万分的魔法堕落者,她还在惊诧的大叫,但是从她的两侧腋下已经传来了撕心裂肺般的剧痛。

  一直盯着头顶的魔法堕落者后退一步,改为将视线平视时,她这才看到刚刚被自己大火球炸到的那两个精灵剑手,就是他们冲上来给了自己致命的一击。

  顺着两侧腋下的伤口,魔法堕落者的生命正伴随失血而迅速的流逝,至于一剑捅进她身体的精灵剑手,他们早已经抽剑去寻找下一个拼杀的目标了,可谁知半空中悬停的弓箭手还不肯罢休,于是一箭就洞穿了魔法堕落者的左眼……

  混乱的战场上到处都是类似的情况,相同的致命伤,有无敌光环保护的虚空精灵们挨了完全不当回事,但深渊魔族士兵挨上就会迎来痛苦的死亡,这仗还怎么打?所以罗宾大领主放置在最前面的精锐部队连20分钟都没能坚持住,整条战线是飞快的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

  不管深渊魔族士兵多么顽强,当地面那24万精灵加入战斗,溃败就不可避免的发生了,顽固不肯后退的深渊魔族士兵往往会遭到3-4名精灵的围攻,在无敌光环效果下,疯狂的精灵很快就淹没了战场上的一切活物。

  这时候,黑龙和白赢已经把精灵士兵远远的甩到了身后,当虚空精灵急吼吼的开始列队追赶,他们距离白赢的直线距离已经差不多拉长到10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