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36互亮獠牙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没关系,将军你慢慢考虑,我绝对不会催促你,只要深渊魔族的烈火精灵,他们不绕过防线、顺着第三防线的缝隙摸到后方去,在绿海森林各处放火破坏,那就没什么值得担心的。”也不知是出于什么目的,白赢他平静的补充完这句,很快就施礼后离开了会议室。

  仿佛是白赢最后的补充起了意料外的效果,性格相对守旧、保守的精灵,一天之后终于咬牙决定出击了,当史瑞克将军将这个决定正式告诉白赢时,白赢仅仅是咧咧嘴,然后就搂住史瑞克将军的肩膀,详详细细的商量了起来。

  就这样,当精灵大军酝酿大规模攻击时,才吃了一个大败仗的罗宾大领主,他也正在检讨自己的作战计划。

  踏上奥戈丁大陆以来,深渊魔族遇到的第一个神级强者,偏偏就挡在了自己眼前,这就让罗宾大领主非常的无奈了,而且除了这个神秘的法神之外,白赢的无敌光环吟唱也让罗宾大领主有些手足无措,无关对方是羔羊还是蚂蚁,套上无敌光环那可就比狮子老虎还要恐怖。

  但身为拉穆尔深渊的大领主,罗宾他也没那么容易气馁!

  神级强者罗宾手上可不止一位,数量优势足以对抗绿海森林的秘密武器,无敌光环吟唱虽说麻烦了一点,但根据上次战斗收集的情报,仅凭一个歌者是无法给所有精灵士兵都套上作弊般的光环,那么这场仗就有可能继续打下去了。

  在一场数百万兵力投入的大战中,战线将会被拉的非常长,而在这漫长的战线上,对抗、坚守、迂回包抄、突破等等各种各样的战略战术都会上演,如果敌人只是数万或十几万人具备无敌效果,那多费一些心思、多想一些办法、多付出一些代价,凭深渊魔族比较强悍的战斗能力,还是很有胜算的。

  打定主意之后,罗宾大领主可就忙碌了起来,他命令手下的烈火精灵和三头猎犬进行狩猎,然后将抓获的精灵士兵活着带回来,企图从他们口中审问出情报,更多的了解一下新出现的强劲敌人。

  第二步,罗宾大领主还无奈的玩起了削弱和疑阵,他派遣精锐烈火精灵,绕过第三防线的精灵大军,摸进绿海森林的腹地,焚烧森邻、袭击村落、攻击精灵大军的物资运输线

  当这支深渊魔族部队,一改昔日猛冲猛打的作风,行事转为小心翼翼的等待、顺道一点一点的削弱绿海森林的综合实力时,对面的精灵部队却正在摩拳擦掌!

  得到史瑞克将军为首的将官们的支持,白赢的攻击计划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郁闷已久的精灵们,他们是一个赛一个的擦拭武器、搬运物资,数以千计的兵团开始悄悄的调动,预先进入发起攻击的位置。

  总体来说,白赢的攻击计划可算是平平无奇,根本就是罗宾大领主之前那套的不变样翻版,再根据绿海森林和自身的情况作了一些调整

  首先由白赢对精灵精锐部队施展无敌光环吟唱,借此实现中央突破后再往两则移动来扩大战果,好实现动摇深渊魔族整条战线的目的,最后部分则是由虚空精灵来追击,尽可能的歼灭魔族士兵。

  在这期间,大杀器德拉则要作为预备队来待命,待战斗中哪里出现敌人的神级强者,那才需要他出动跟敌人相抗衡,好减少普通精灵兵团的伤亡,剩下蕾妮还是老样子,她要负责为几个精锐精灵兵团提供魔法掩护,万一不走运的遇到魔族的神级强者,那至少也要坚持到德拉赶来。

  其他的还好说,但是随着战斗发起时间的临近,白赢却忽然间发现一个问题,那些在营地中备战的精灵士兵,他们看起来一点紧张的意思都没有,仿佛已经认定了白赢会带领他们取得辉煌的胜利,自信心爆棚后居然都有点轻敌的意思了。

  这可绝对不是什么好现象,无奈之下白赢他只好又把史瑞克将军他们都邀请到一起,严肃的谈了一番后,叫他们去敲打精灵各族的士兵,让大家务必做好进行残酷恶战的心理准备,谨防被敌人钻了空子!

  没过多久,绿海森林各处预备、混乱的消息就纷纷传来,但白赢却严词拒绝了史瑞克将军想要派出部队去帮忙的要求,一心一意的将注意力全放在了即将开始的反击当中。

  一转眼,终于到了攻击倒计时的6小时,全部参加战斗的精灵士兵都趁夜色离开了营地,他们的箭筒塞得满满的、单手剑也磨的雪亮,一个个沉默而迅速的进入了攻击发起位置,开始在军官的督促下原地坐下等待。

  攻击倒计时3小时,总数超过250万精灵士兵开始吃吃饭,简简单单的水果、面包和泉水,吃完之后就干脆把小小的背囊给丢弃掉,然后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开始向自然女神祈祷,祈求自然女神赐给绿海森林一场期盼已久的复仇战胜利。

  攻击倒计时2小时,出乎白赢等人的意料,奥兰多在最后时刻带领近百名大仙子、大德鲁伊、夜行者赶来助阵了,结果大喜过望的白赢就立刻将他们编入突击部队,毕竟道理就摆在那里,能够更快突破深渊魔族的防线,自然就能大大减少其他方向的精灵士兵伤亡。

  最后倒计时60分钟

  精选出来的12个兵团,整整24万名精灵步兵,其中还包括16万的暗夜箭神部队射手,他们作为最下面一层,一个挨一个的好像沙丁鱼罐头一般,努力做到不浪费一丝一毫的光环魔法阵空间。

  接着是在他们头上,犹如蜂群一般的虚空精灵整整叠了6层,数量超过十万人,史瑞克将军这是把手中的空军力量一股脑的全拿了出来,谁叫虚空精灵他们可以飞行,这自然就超越了空间的限制,摆脱了地面的束缚,能够在有限空间内积聚更多的数量。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