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40暴躁歌圣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啊!”这回三头猎犬军官终于忍不住的惨叫了起来,谁知趁他剧痛走神的瞬间,白赢又巧妙的和沉重的灵魂战镰交换重心,改为自己凑上前来,一伸手就瞄着三头猎犬的身侧打来,好像是想要扩大那道划伤。

  在一对一的战斗中,三头猎犬军官哪里吃过这种大亏,眼下见白赢自己送上门来,居然还想用拳头来对付自己,那感觉备受侮辱的三头猎犬军官那还会客气,侧面的狗头直接大咬下来,恨不得一口就咬断白赢的手臂。

  燃烧着火焰的利齿就在眼前,可惜白赢的动作更快,瞬间接触后、拳头和手臂不但都缩了回去,身体也顺势团成了一团,并且还十分奇怪的将双臂在自己眼前交叉,做出了一个抵挡防御的姿势,搞得三头猎犬军官是一头的雾水。

  不过三头猎犬军官也没能懵逼多久,刚刚白赢顺着他身侧的伤口,已经将一块魔水晶炸弹塞进了他的体内,这时就听“嘭”的一声闷响,三头猎犬军官的身体就化作了一片血雾,烂肉碎片足足飞出去十几、二十米远。

  “噼里啪啦……”首当其冲的白赢,无数血点碎肉就落到了他的身上脸上,随即一个被炸断的狗头也骨碌骨碌的滚到了白赢脚边,并且被缓缓站起来的白赢给狠狠的踩到了脚下。

  花费这么大力气,尽管才干掉了一只三头猎犬,但白赢内心还是很满意的,除了对灵魂战镰的使用越来越顺手外,原来在不知不觉当中,白赢的身手也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不再是一个必须要人保护的纯粹歌者了。

  况且这一刻的白赢,形象看上去也非常的具有震慑力;全身挂满敌人的血肉,脚下还嚣张的踩着一个断掉的狰狞狗头,看的周围深渊魔族士兵全是一阵阵的心惊,完全没料到法系职业在肉搏中也会如此的暴躁,奥戈丁大陆的风骚歌圣真面目是这样一个……怪物。

  “嘿嘿嘿……,别着急,我会一个个把他们都这么搞死的。”嘴角冷冷的一咧,当白赢他做出新的宣告后,脚下一步跨出、对着密密麻麻的深渊魔族士兵就那么冲了上去,手中的灵魂战镰蓄势后,仿佛砍瓜切菜的划过了三个恶魔之子的身躯。

  “噗噗噗……”一镰六断,三个躲闪不及的恶魔之子就这样被白赢儿戏般的腰斩了,足见这把灵魂战镰、准神器有多么夸张的锋利,在纯斯迈亚钢制成的刀刃前,深渊魔族士兵的身躯就和面团没任何区别。

  再接下来,当白赢他仗着恢复光环的效果,全然不惧小伤小患,一头冲到深渊魔族士兵中间,用手上的灵魂战矛砍、划、劈、砸,杀得敌人血肉横飞,在脚下一片一片的伏尸时,深渊魔族士兵也迅速被血战唤起了暴虐的一面。

  根本不用军官们的督促,他们是踩着同伴的尸体和鲜血往上不停的拥挤,只求能来到白赢的身边,狠狠的给他来一下,在这种人挤人、人挨人的局面下,魔法堕落者完全没有发挥的机会,性急的三头猎犬甚至还会跳到头上,踩着自己人的脑袋和肩膀往前凑。

  而数量最多的恶魔之子,他们更是将自己特有的攻击方式发挥到了极致,他们嗷嗷叫着跳起来,不管不顾的朝白赢所在位置俯冲扑杀,能扑到白赢身边最好,即便不能、俯冲撞到自己人也没关系,至少他们距离白赢是更近了一步。

  面对这种疯狂不要命的战法,白赢手中的灵魂战镰、长柄武器是占尽了便宜,纯斯迈亚钢制成的刀刃对着拥挤不堪,连躲闪余地都没有的敌人肆意的切割,真可谓看的是人头滚滚、残肢断体满天飞。

  然而当恶魔之子开始呼啦啦从天而降时,白赢可供回旋的空间就急剧缩小,等他的灵魂战镰砸碎一个尖角恶魔的脑袋,还不等把手臂和灵魂战镰缩回来,4-5支深渊魔族的爪子就一起命中了白赢的身体。

  下一秒,白赢他都没有倒下去的机会,前后左右的深渊魔族士兵就一股脑的涌了上来,最终把白赢挤得死死的,不要说抡动灵魂战镰了,哪怕想要转动一下身躯都变成了不可能实现的奢望,鼻尖眼前挤满了深渊魔族的丑脸。

  但恶魔之子的俯冲扑击还在继续,一次又一次的对空间进行挤压,最终形成的一幕就是白赢被周围至少7-80名深渊魔族硬挤在中间,大家脸贴着脸的龇牙咧嘴,白赢他已经连翘起小手指的余地都没有了。

  白赢可没有深渊魔族那般强健的体魄,再这么挤压下去,那白赢肺中的空气都要被挤空了,不用动刀动枪就能把白赢给活活的挤晕挤死。

  “风骚歌圣,乖乖的放弃抵抗吧!”一个被身后同伴愣挤到白赢背上的恶魔之子,他是龇牙咧嘴之余还不忘嚷嚷道。

  “少废话!落到你们手上有好果子吃才怪!”白赢脑筋还很清楚的回吼呛声道。

  “你还有其他选择吗?”

  “我选……我选你妹!”

  此时此刻大家都没有动手的能力,不过背后的恶魔之子还真不客气,呆滞数秒后,一口就狠狠咬在了白赢的肩膀上,咬的白赢是“啊”的一声就叫了出来。

  不过经过这个恶魔之子的启发,那些挤在白赢身上,爪子、尖角、拳头都无法施展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那一双双幽绿的眼睛可就“唰”的一亮,看的白赢心头一颤,然后在无数尖牙利齿撕裂自己的身躯前,白赢就咬牙激活了自己长袍袖子中的一个魔法卷轴。

  “闪电召来!轰……”

  01秒的极短时间内,一道粗大闪亮的闪电就从天而降,正劈在无数深渊魔族士兵挤成的人球上面,然后在闪电落地后,又散成一大片细小的电弧,朝着周围放射了一圈,将挤在一起的所有人不分敌我的都攻击到了,强大的电流叫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肢体抽搐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