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41岩兽蛮牛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这种情形下,白赢身边的深渊魔族士兵反倒变成了他的肉盾,帮忙吸收了闪电的大部分伤害,保护白赢之余还因为电击麻痹的关系而弄松了挤在一起的人球,让白赢有了些许脱困而出的可能。

  刚刚在人球的正中间,白赢被挤的骨骼都“咔吧咔吧”作响了,眼下好不容易争取来一丝缝隙,那他也顾不上全身的酥麻感,再次摸出一个魔法卷轴就想也不想的激活,然后身体一闪就从深渊魔族士兵中间消失了

  15米之外,白赢的身形再次显现出来,已经从巨大的、拥挤的人球中逃离出来,瞬间移动卷轴,这可是罕见的好东西,辛勤的魔写师一共也没写成几个,要不是刚才情况那么危险,白赢还不一定舍得用那。

  此时此刻,白赢面临的危险可还没有过去,四面包围住人球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看到白赢单独脱困而出,当即数个大火球就率先砸了过来,逼得白赢好似青蛙一般的左右连续跳动,避开其中大半之后,马上又用灵魂战镰猛地垂直一切,这才险而又险的刨开了最后一枚。

  “嘭”被刀刃破坏内部结构的大火球在战镰前炸开了,强劲的气流吹得白赢头发是猛地往后飘起。

  “别叫他逃掉!”

  “快上快上!”

  “吼”

  随后不待b的硝烟散尽,无数魔族士兵就再次吼叫着蜂拥冲来,而白赢板着脸也没有退缩的意思,他不顾脸上皮肤被b烧的剧痛,反正有恢复光环在身,破相什么的都不需要考虑,如何不被数百倍的敌人逮到才是关键。

  “老子也请你们吃炸子!”一肚子怨气的白赢,左手往长袍口袋中一掏,抓出一把的魔水晶n,看也不看数量就激活后扔了出去,为自己争取了一点点时间,然后再从长袍外侧的n马甲中找出两个魔法卷轴,一个加速攻击、一个欢欣鼓舞就拍在了自己身上。

  一转眼,当白赢再次陷入重重包围,但是却以更加坚决的战意、战斗力与深渊魔族士兵大肆搏杀时,飞影却还在跟普济领主无奈的追逐。

  被火系禁咒深红袭击砸到,飞影身上的无敌光环破碎不说,后背还被炸出了一道深深的伤口,所以每次闪动翅膀都会产生令人发狂的剧痛,这样一来空中追击动作就肯定是迟钝了不少。

  况且在半空中东飘西荡,不停戏耍飞影的普济领主,他其实是再等士兵们逮到白赢,暂时拿黑龙来打发打发时间,偶尔见飞影追近了,这才扔出几个火系魔法来干扰一下,叫飞影的伤口是伤上加伤。

  所以在天空的追逐中,飞影的龙头上、后背处,各种各种的b几乎就没中断过,深渊魔族的魔法类型相对单调,不是火球就是火弹、陨石、火箭,纯粹就是以强大的、高密度的火系魔法粒子来实现破坏。

  但飞影也有其专属于黑龙的骄傲,天生火系魔抗就很高的他,这段时间又一直在受到恢复光环的治疗,并且在他体内还有龙族的神器龙牙冠,这样几个因素综合到一起,飞影在不知不觉当中就接近了自己的巅峰全盛状态。

  “嗷”又是一声响彻天地的龙吟,飞影他突然间加速三成,简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自己跟普及领主间的距离从700米缩小到了2300米,这样子龙炎虽说还是够不到对方,但那巨大身躯和惊人的声势,已经令普济领主眼皮狂跳了。

  “该死的大蜥蜴,换个对手去做游戏吧,我没时间陪你玩了。”说话间,普济领主忽然降低了飞行高度,当他犹如红色闪电般的掠过一片乱石,身后飞影也是锲而不舍的追过去时,那些散碎的乱石就神奇的改变了样子。

  刹那间,数以百万计的碎石就聚合拼接成了一个整体,变成一头体型跟黑龙差不多大小的石头蛮牛,并且由其内部一个核心发出火焰,将整个身躯都罩上了一层火焰,完整形态就是一头仿佛小山一般的岩兽巨牛。

  普济领主这家伙时机掌握的太好了,召唤岩兽时丝毫没留给飞影反应时间,结果一门心思追赶他的飞影,巨大的身躯是“轰隆”一声就和岩兽巨牛迎头猛撞到一起,尽管是将匆匆聚合成型的岩兽撞成了漫天飞射的碎石,但飞影自己也是闷哼一声,狼狈的在地面上翻滚出去数千米远,好久都没能爬起身来

  “嘭!轰隆隆隆”

  两头巨兽间毫无保留的迎头猛撞,那仅仅是发出的声响、产生的震动也堪称一场小型灾难了,周围战场再次掀起了大片大片的烟灰!

  围攻白赢的那些深渊魔族士兵,有不少都被震得脸色发白,身形摇晃的急忙重找平衡,另外还有一些运气更差,直接就被飞射过来的石块给砸到了下面。

  在这种时候,三头猎犬的种族优势可就淋淋尽致的体现了出来,他们只需要微微蜷曲四肢、抵消掉地面的晃动就好,并且还能趁白赢惊慌时对他展开突击,连续在白赢身上留下了多道伤口。

  “噗、啪、碰!都给我滚开!”愤怒的白赢简直把手上的灵魂战镰抡成了车轮,刨开一个、扇走一个、砸飞一个,再次p掉三头猎犬的趁乱围攻后,这才有机会把视线投向了飞影那边。

  因为生命形式的截然不同,被飞影一头磕碎的巨牛岩兽已经在重新组合身躯了,损失不少石块的岩兽,只是体型看上去稍小了一点点,这鬼东西居然比黑龙更快的恢复了战斗力,调转身躯后就瞄准了尚未爬起的飞影,双眼变的是更为猩红。

  “飞影小心!”白赢匆匆吼了一句,然后自己就被没完没了的深渊魔族士兵给缠住了,那边的岩兽巨牛也没什么意外的冲刺起来,尖塔一般的犄角瞄着飞影相对柔软的腹部就狠狠豁了过去,攻击方式也是相当的凶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