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42法神间的小小试探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危急关头,黑龙一族的战斗本能也真是叫人叹为观止,飞影他那巨大的身躯是一滚再滚,瞬间就闪开大老远,直接就令岩兽巨牛的牛角落了空,紧接着当岩兽巨牛挺身立起,改变招数打算用前蹄去狠狠踩踏飞影的龙头时,飞影的龙尾可就贴着地皮甩了过去。

  “嘭,哗啦啦”当雷霆万钧的龙尾将岩兽巨牛的一双后蹄抽碎,导致岩兽巨牛身躯一歪也狠狠的摔倒旁边,然后两头巨兽就抱在一起野蛮的翻滚、厮打、踢踹起来,在扬起的漫天灰尘中传来各种各样的吼叫声、碰撞声和破碎声。

  见飞影被岩兽巨牛给绊住,普济领主也很自然的停下了动作,当他悬浮在半空中,看着岩兽巨牛因为没有利齿和爪子,逐渐就被黑龙给压制,左一块右一块的石头身躯不停被飞影给撕扯下来,连带岩兽身体表面的火焰都暗淡起来时,他忽然做了一个全新的决定。

  在伏击白赢和黑龙飞影的这段时间里面,精灵族的大军不但突破了深渊魔族的防线,数不胜数的精灵战士还从身后形成了包围,对罗宾大领主的麾下兵团实施歼灭,并且由奥兰多率领的一支精锐部队,他们距离白赢战斗的位置已经没多远了,普济领主必须要速战速决才行。

  “难缠的大蜥蜴,浪费了我不少的时间,看我用禁咒送你离开这个世界!”自言自语的说完,普济领主他就开始积蓄魔力,谁叫禁咒和一般魔法不同,需要一段时间来做准备工作,然后才能有效调动附近空间的全部魔法粒子。

  但事情往往就是这么凑巧,普济领主的释放准备刚刚完成,正预备故技重施的再来一发“深红袭击”时,一股强大到令人寒颤的魔法气息,猛然间就从身后逼近,迫使普济领主他唯有返身迎战,要不然就有被对方从后背秒杀的危险。

  “唰、唰唰唰”

  很快的,在瞬间移动的光芒连续闪烁下,德拉他终于赶到了白赢和飞影的身边,只不过普济领主都没给德拉一秒钟时间,仔细看一看战场上的情况,一片密密麻麻的火球就朝德拉最后一次瞬间移动的位置轰去,打算来一招先发制人。

  “嘭嘭嘭”密集的火球立刻爆裂开来,周围2300米统统都是这些火球的杀伤范围,即便是神级强者身处这片区域,面对汹涌的火焰和b,相信也一定会感到非常的棘手,一个不留神就有可能会受伤。

  不过没等b产生的火光散去,普济领主的表情可就凝固了起来,因为他感觉到那股强大的魔法气息丝毫没有减弱,这就说明自己的火球并没有轰到人,最起码也是没有造成什么有效的伤害。

  “能躲开我的魔法轰击,人族你有资格说出自己的名字啦!”偷袭没有成功,那自持还有点身份的普济领主,他就干脆转为戒备,同时大声的询问了起来,不愿意在竞争领主和罗宾大领主的眼前太过丢脸。

  可惜德拉压根就没打算鸟他,继续施展瞬间移动跑去白赢身边,将白赢从密密麻麻的深渊魔族士兵中间拉了出来,然后就远远的送去了后边,当被人无视的普济领主气到爆青筋,正预备追上去直接动手时,德拉这才重新瞬移回来,在距离大约00米的位置跟普济领主沉默的对峙。

  “我叫做德拉,是ns歌圣大人的侍从团副团长。”德拉开口了,他一边说话、眼角一边还溜着飞影那边,好在黑龙和岩兽巨牛的战斗已经不需要他插手了,凭撕裂消耗掉对手大半火焰的飞影,他正把岩兽巨牛压在身下用后腿狠狠的踩踏,尽情发泄自己的不爽。

  “歌圣?真是令人费解的事情,一个神级强者居然会给一个圣级充当侍从?”

  “我和辣条大人的关系不是你们能够理解的,令人费解的事情多了,我也不明白你们为什么不在你们的世界乖乖呆着,非要跑来奥戈丁大陆送死?”

  “哼!狂妄的家伙,乖乖变成我普济领主大人的手下亡魂吧!”

  既然话不投机,那就用战斗来解决吧,普济领主他手臂一伸、五指一张,马上就从掌心处冒出了一串串的火球,这些火球看着跟魔法堕落者施展的样子差不多,但它们的奇特之处却在于飞行方式。

  直飞、弧线飞行、甚至还具备追踪的能力,反正普济领主在3秒钟之内就发射了数百枚火球,发出的亮光几乎都遮住了天空,等这些火球逼近德拉眼前,那德拉就连躲闪或机动的地方都没有了。

  此刻在战场的另一端,看到普济领主的试探性攻击,德拉他的选择是不退不让,手臂轻盈的一挥,无数凌厉的风刃就一股脑的往前涌去。

  “唰唰唰,嘭嘭嘭”无论那些火球的飞行轨迹多么刁钻,轻盈灵动的扇形风刃总能追上、命中、引爆它们,结果就在两位法神中间,魔法碰撞猛然间制造出了一层层的爆n幕,不停闪烁的光亮映红了德拉和普济领主的脸。

  经过短暂的试探环节,两位法神也都默契的拿出了真本事,到达他们这个级别的强者,释放魔法战斗也是凶险至极,能够协调调动天地之间的魔法粒子为己用,那魔法的破坏力可就扩大了千百倍不止。

  “闪电召来”

  “火龙术”于是两个中级魔法就被释放了出来。

  马上在普济领主的头顶,一道道宛若雷蛇的闪电就迅猛的直劈下来,这些闪电的攻击频率大约是一秒钟2或3道,此起彼伏的几乎映亮了天空,逼得普济领主只能用快速移动来进行躲闪,并不敢用身体来硬抗。

  因为那些闪电太过耀眼的关系,他们即便消失、还是会在视膜上留下一道道的残影,结果在那些远远观战的深渊魔族士兵眼中,此时此刻的普济领主就犹如置身于满是白光巨柱的宏伟神殿中一般。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