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61精灵王的大军帐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

  趁恶魔之子、三头猎犬与城头士兵纠缠不休时,大队大队的魔法堕落者则硬顶着墙头的箭雨,不惜代价的进入200米距离后,开始用大火球源源不断的攻击城墙,给苦不堪言的屏障术施加更大的压力。

  此时此刻,在铁壁城巨大而漫长的城墙上,连成一片的屏障术上面,密密麻麻的全都是火球爆炸所产生的闪光,宛若一张残酷而绚丽无比的灯光秀。

  战斗一旦打响,铁壁城城头就仿佛某种生物一般,所有士兵、各个岗位都有条不紊的运转了起来,白色小组成员的魔力不等彻底耗尽,绿色小组就已经进入了预备状态,然后分散各处的歌者小组就开始对联军士兵进行支援和强化。

  位于墙垛位置的弓箭手,他们则是动作整齐划一的搭剑、拉弓、发射,将一片片箭雨朝深渊魔族士兵头上射去,他们现在的任务主要是封锁,减少靠近城墙敌人的数量,当他们力竭之后就马上转向身后,让体力充沛的同伴替代自己。

  至于在箭塔和城楼上的守城器械,它们就无法做到齐射了,但沉重的重矛一旦命中目标,立刻就会把深渊魔族士兵变成钉在地面上的肉串。

  城头城下战况激烈,不过短短几分钟时间,联军伤亡人数就接近了一千,各处早已经变黑的血迹迅速又被涂上了一层……

  但今天情况却有那么点特别,在正中间的指挥箭塔里面,负责统率全局的竟然不是瑞克将军,反而是乌木元帅,只见他有条不紊的发出一项项命令,然后调动城头可用的一切资源与瞄准铁壁城弱点的敌人周旋。

  在这么要命的时候,铁壁城不可或缺的瑞克将军究竟跑哪去了,她其实正和蓝水族长、巨齿长老一起,在跟精灵王与白赢碰面。

  自从精灵族的主力兵团反推回来,铁壁城方面就一直在跟他们积极联络,内容也不难猜测,就是希望趁深渊魔族兵力分散的机会,一举击溃他们,只不过精灵王对铁壁城的意见还有点保留,而且三族联军内部的声音也远远未能形成统一。

  结果为了尽快促成统一意见,瑞克将军她就只能代表人族方面,跟蓝水族长和巨齿长老一起溜出了铁壁城,在深渊魔族的眼皮底下,悄悄的抵达了精灵族布置在绿海森林边缘处的第一防线,再次出现在了白赢的面前。

  在这个时候,精灵族大军正在疯狂的加固防线,从魔鬼山赶来的运输空艇编队卸下了无数的物资,在白赢的建议下,地面和空中的炮兵阵地就建起了20多个,然后在这基础上再配合茁壮成长中的森林,地精傀儡巨人为中坚的庞大步兵兵团,精灵王正在把家门口变成一个巨大的绞肉机,坚决粉碎任何敢于靠近的敌人。

  动手摘下斗篷的帽兜,瑞克将军近距离看着白赢那巨大的初号机,内心是充满了感慨,如果之前她手上有这种近战无敌的金属巨兽,肯定能更为有效的对付深渊魔族的巨型岩兽,大大减小歌者的负担、减小地面兵团的损失。

  瑞克将军她永远都忘不了,整整一个齐装满员的重步兵兵团,被巨型岩兽轻松一滚,短短5秒钟之内就统统都化为了连片的肉酱。

  由此看来,风骚歌圣这个“奇迹之人”的称号绝对是当之无愧,哪怕是在精灵的绿海森林里面,只要给他一点时间,他照样能成长为一股谁也忽视不了的庞大势力。

  “几位这边请,陛下和辣条大人已经在等待你们了。”这时候,一名精灵军官就站到了瑞克将军身侧,谦虚有礼的说道。

  “快走吧,深渊魔族的攻击又开始了,我相信乌木元帅的实力,只是不知道今天又将有多少英勇的士兵血染城头。”瑞克将军说完就头一个钻进了精灵王的大军帐,身后跟着女副官、寥寥数名护卫和兽族一行人,至于蓝水族长当然是先进去跟精灵王沟通去了。

  三秒钟之后,瑞克将军等人就看到了英姿飒爽的精灵王,以及坐在精灵王左手第一张椅子上,一副懒洋洋表情的白赢了。

  “精灵王陛下你好,我代表人族五大王国而来,恭贺你完成了奥戈丁大陆的壮举,一战就消灭了深渊魔族的大批兵团,狠狠的教训了他们一下。”不管心里多么着急,瑞克将军还是一边行礼、一边恭维起精灵王来,言语间叫人感到非常的舒适。

  “瑞克将军快请坐,跟铁壁城的苦战相比,绿海森林只是运气比较好罢了,因为我们有辣条大人的帮忙,要不然情况很可能就是另外一幅样子了。”精灵王也是老狐狸中的王者,简单几句就把功劳转到了白赢的头上,时刻小心维护着精灵王庭与落石村的良好关系。

  “辣条大人的活跃表现,我也已经听说了,居然能击败深渊魔族的大领主,相信在五大王国范围内,有不少人要后悔之前的鲁莽决定了。”瑞克将军她视线一转,又看着白赢那张无精打采的脸说道。

  “瑞克将军你太过奖了,我也是好不容易才捡回了一条小命,现在想起来敌人的强大,我腿肚子还哆嗦那。”白赢则是毫不犹豫的自嘲道,现在过分体现自己的价值毫无意义,只会被三族联军继续当枪使,担当更加危险的任务。

  “不,是辣条大人你太谦虚了,相信在绿海森林之内,大人战斗的英姿也肯定会迷住不少的精灵美女吧!”瑞克将军客套了一句,但这话却叫人听上去有小小的怪异感觉,完全不明白她怎么会把话题扯到那边去。

  “……我绝对不是客套,跟我一起上战场的千多名精灵强者,最后就活下来几个,德拉现在还是昏迷不醒的状态,所以我绝对不是在跟将军你客套。”说完白赢的嘴角还不受控制的抽动了一下,眼前再次闪过了战斗后的那片修罗场景象。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