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63被赶鸭子上架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

  精灵王、瑞克将军和巨齿长老的脸色是不约而同的一变,各族绞尽脑汁都套不出来的秘密,白赢居然就这么大大方方的公开了?这背后是不是有什么其他的动机?或者说白赢又在打什么新的鬼主意?

  “多谢辣条大人的慷慨,但你不是发誓不会把无敌光环吟唱公开嘛?今天这是怎么了?”精灵王不动声色的问道,喜出望外的巨齿长老,他一只手都已经伸向那魔水晶了,但一听精灵王这话,脑筋一转、手也就马上僵在了半途中。

  “也没什么特别的,当初我答应五大王国,不会把无敌光环吟唱传授给别人,为的就是不希望引起三族联军的不和与猜忌,但现在情况改变了,你们三家都学会的话,应该就不会有谁还有怨言了吧?”

  可马上白赢又面无表情的补充道:“但我也必须提醒你们,无敌光环吟唱,并不是真正的、绝对的无敌,面对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时,人家一个禁咒下来照样会变成渣渣,所以你们施展时还要格外的小心,不能将希望全部寄托在这上面。”

  “多谢辣条大人,多谢辣条大人……,我代替无数兽族战士感谢你、感谢你……”巨齿长老终于不再犹豫了,一把抓起那块魔水晶就连连的道谢。

  “巨齿长老不用客气,吟唱方法我是给你了,但兽族当中懂俄语的能有几个人?现开始学习的话,恐怕没有3-6个月时间,无敌光环吟唱是帮不上你们什么忙了。”白赢老实的话语却让巨齿长老是如遭雷击。

  是呀!马格领新式吟唱不同于奥戈丁大陆的传统吟唱,它注重歌词更重于旋律,但想要学习一门全新的语言,哪怕只是短短一首歌的词汇量,那也不是357天能够完成的事情,等兽族的歌者能够施展了,大概丝带平原也不剩什么部队了。

  想到这些,精灵王和瑞克将军就都以十分同情的目光看着巨齿长老,看着他一会儿咬牙切齿、一会儿绝望无助,最后还看着他“噗通”一下子跪了下来,将自己的老鼠脑袋死死的贴在了地面上。

  “巨齿长老你这是干什么?有什么话就站起来说吧,你这样我可要走啦!”看着一个人形的大耗子向自己跪拜,白赢是一身的不舒服,于是就严厉的叫嚷道。

  “别走别走,请辣条大人一定要救救丝带平原,求求我们兽族的亿万同伴。”谁知巨齿长老跪行两步,一把就抱住了白赢的双腿,边嚎边叫道、连最起码的面子都不要了,看样子是真的被深渊魔族给逼疯了。

  “我也想帮忙,但只凭我的侍从团和精灵团,那3-5000人马,恐怕深渊魔族一个冲锋就给踩没影了,我是有心无力呀!”白赢苦笑着回答。

  “不不不,我明白,我不是要辣条大人去做无谓的牺牲,我只是想求大人能骑乘黑龙,赶去碎骨群山参加大战,用你的吟唱帮助一下兽族的勇士们,这样子也就足够了,相信有风骚歌圣大人在,一定可以和我的同胞们共同创造奇迹。”

  “叫我带着黑龙就赶去帮忙?这、这会不会有点太难为我了?”

  “请辣条大人一定要答应我,没有你的吟唱光环帮忙,我的同伴战胜深渊魔族的几率太低太低了,丝带平原没有坚固的城堡或防线、也没有森林或那么多的仙子歌者,我们只有刀剑和一腔热血,我们往往付出上百倍的代价才能杀伤一个敌人。”

  “……”

  该死该死!我为什么要多嘴,这下引火上身了吧!

  白赢心中后悔不已,他不是不想帮忙,但是叫他去对付整支深渊魔族大军,这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照目前的情况来判断,踏入鲜血草原的三支深渊魔族大军,其规模实力应该是不相上下才对,即便那百多万魔族士兵姑且不说,可那半队神级强者该怎么办?

  这上千万兽族大军都做不到的事情,加上他这个大陆歌圣就能够化腐朽为神奇,一举干翻对手了?初号机和瞎子团、黄金面具合唱团是来到了身边,可德拉还在假死状态当中,叫白赢拿什么去跟敌方的巅峰战力对抗?

  为了寻求帮助,白赢只能把视线投向了精灵王和瑞克将军,希望有谁能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况且三族联军内部不是充满了台面之下的龌龊吗?那这个时候不扯兽族的后腿,以后恐怕很难有更好的机会了吧?

  可惜白赢还是小看了精灵王和瑞克将军的气度,况且深渊魔族带给奥戈丁大陆的压力已经超过了一切,眼下绝不是什么玩削弱诡计的时候,所以面对白赢的求救视线,精灵王非常直接的就把头一扭,选择了逃避……

  “战斗中充满了危险,所以请辣条大人多加小心,可惜铁壁城自己也是应接不暇,要不然我还真想组织一支特别小队,陪大人一起远赴丝带平原,跟兽族同盟的勇士并肩战斗、共同流血,但现在我只能预祝大人胜利凯旋了。”

  剩下瑞克将军更狠,她是脸带笑容的把白赢给高高的架了起来,彻彻底底的断绝了白赢的后路,搞得白赢想拒绝都没办法拒绝了,热泪差点没掉下来。

  “你们、你们就不怕我在丝带平原被深渊魔族给干掉呀?”白赢垂头丧气的说道,从未感觉到瑞克将军那张漂亮的脸会如此可恶。

  “辣条大人还请千万小心,奥戈丁大陆不能缺少你这位“奇迹之人”,相信抵达碎骨群山战场后,兽族也一定会竭尽全力配合大人你的。”说着说着,精灵王就郑重站起来,对着白赢态度恭敬的低下了头。

  完了!这事就这么定了?

  白赢拒绝的话语就在嘴边,可是面对泪眼婆娑的巨齿长老,90度大鞠躬的精灵王,脸上笑容逐渐消失、正转为满满期待的瑞克将军,白赢一口气憋在哪,最后只能就好似泄气的皮球一般,瞬间瘪在了椅子上……歌武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