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66正面刚碎岩兽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负责做白赢他们向导的那个兽族蛾人战士,他在高空俯视着下方,眼看着白赢的黑龙和初号机联手,转头功夫就消灭了深渊魔族不下于一个兵团数量的士兵时,惊愕的险些直接掉到地上来。

  下一秒,就在蛾人战士他拿不定主意,究竟要不要也降低一些高度,好去和白赢的黑龙并肩作战时,占到便宜的白赢已经发出了转移的命令。

  白赢自从一开始就不是为了要跟铁壁城下的深渊魔族拼命,他带着飞影和初号机跑来闹这一下子,除了是为了发泄心中的不爽外,还带着一点给铁壁城帮忙的意思,当深渊魔族的注意力被吸引到这边时,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今天对铁壁城的攻击就自然无疾而终了。

  况且更深入的想一想,白赢他这么一闹,然后再拍拍屁股往丝带平原方向逃去,那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在猜忌和疑惑当中,会对绿海森林发动攻击的可能性就非常的低了,这也算变相的保护了侍从团和精灵王的安全吧!

  此刻干掉了数千深渊魔族士兵,那白赢被强派任务的怒气也就发泄的差不多了,于是他在飞影后颈处叫嚷了几句,黑龙马上就开始再次爬升,转而朝着兽族丝带平原的方向迅速飞去。

  在地面上的初号机当中,瞎子团安排了专门的瞭望人员,当他们发现白赢骑乘的黑龙改变方向时,那肯定是问也不问的跟了上去,就这样在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和他的附庸领主赶到前,果断的飚向了丝带平原那一侧。

  “给、给我追,绝不能叫他们逃掉!”吃了大亏的附庸领主,看到黑龙和白赢逃走时是气的浑身发抖,他率领这支深渊魔族部队的损失这么惨重,如果再叫敌人给轻易逃掉,那要怎么向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交代?

  听到附庸领主的命令后,地面上的深渊魔族士兵可就坚决果断的追了上去,他们在追赶的过程中重新整队,主要从初号机的身躯两侧逼近,紧紧跟在初号机扬起的大片烟尘当中,耐心等待着拦截的时机。

  “出来吧,我的奴仆,与我一起撕碎敌人!”自己需要追赶黑龙和白赢,那么无暇顾及地面的附庸领主,他就郑重的召唤起来,随即在初号机奔跑的正前方,一头巨型岩兽就从一片乱石当中成型了。

  这头巨型岩兽身高约30几米,体长绝对超过百米,形状看上去有点像是野猪,一身石头少说也有数千吨重,即便不是初号机那种万吨的档次,也算是难得一见的庞然大物了,随便动动蹄子就能令地面微微的颤动。

  这头巨型岩兽是克洛克达尔大领主赏赐给附庸领主使用的,原本布置在这边的目的是为了偷袭敌军或断绝敌军的后路、扰乱敌军的队形,可没想到却用在了这儿,变成了初号机脱离战斗的拦路虎。

  而发现有巨型岩兽挡道后,初号机的选择就比较生猛了,在瞎子团的操控下,下面六条金属腿一顿猛蹬地面,发出了“踏踏踏、踏踏踏”的声响,一边加速冲锋、一边将盾牌挡在了胸前,看样子是准备好来一个正面碰撞了。

  这也难怪,要对付巨型岩兽这样打不死的难缠对手,一般的攻击只会减弱其身上的火焰强度,想要完成击杀必须要经过长时间的缠斗才行,可白赢和初号机现在偏偏最缺的就是时间。

  退一步来说,哪怕初号机的碰撞不能解决掉对手,但只要逼迫巨型岩兽让开道路,那就算是巨大的胜利了,白赢现在的任务是赶去碎骨群山,所以越早离开鲜血草原越好,闹一闹也就算了,再继续拖延可就显得有些没心没肺了。

  于是乎,白赢一伙能不能顺利离开,除了高空中的追逐战之外,接下来就要看初号机与野猪形态巨型岩兽间的较量了。

  米、200米……

  眼看着两头巨兽就要天崩地裂的撞到一块,谁知由金属构成身躯的初号机,本身根本就不具备生命的他,偏偏在这个瞬间把造型奇特的头颅一扬、跌破无数眼球的嚎叫了起来,刹那间就吓呆了奔跑冲的巨型岩兽,当然还有后面紧追不舍的深渊魔族士兵。

  “嗷嗷嗷……”那嚎叫声就仿佛是来自地狱深处的疯狂恶鬼,叫人一听就忍不住冷汗直冒,而且这嚎叫声还非常的嘹亮,从初号机的嘴巴部位,声浪是犹如实质的一圈圈扩散开,远远的都传到了铁壁城的城头。

  下一秒,完全来不及调整心态的巨型岩兽,犹犹豫豫的就跟初号机的盾牌撞到了一块,随即战场上的无数眼睛就清清楚楚的看到,巨型岩兽仿佛化为了一座被引爆的小山,构成身躯的石块炸裂般的被初号机撞飞出去老远,不规则的散布到了岩兽身后的草原上面。

  秒杀!真正意义上的秒杀!

  此时此刻连野猪形巨型岩兽的真正主人,克洛克达尔大领主都不由的愣了一下,从他踏上奥戈丁大陆开始,陆陆续续也被三族联军干掉了不少的巨型岩兽,但却从没有那只死的如此干脆的,看着就好似开玩笑一般。

  “哇哈哈哈哈,干的漂亮,咱们就这么愉快的离开吧!”站在飞影后颈处的白赢,总算是畅快的大笑了起来,等他一扬手,将一小块魔水晶扔向身后,紧追不舍太带魔法轰击不停的附庸领主刚产生一丝警觉,那块魔水晶就猛然间炸开了,产生的不是杀伤力而是一片足以瞬间致盲的强光。

  反正资源和工匠一应俱全,白赢在落石村期间就把闪光弹都研制了出来,这会儿正好拿来应付追兵。

  猝不及防的附庸领主不得不停止追击,生怕落入白赢的陷阱,并且还一边后退、一边给自己施展了防御性的火焰外罩,等他的眼睛恢复视物能力时,黑龙早就变成天边的一个小黑点了,连地面上的初号机也远离了他追击的范围,地面上只留下一串硕大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