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70跑到肚子饿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ァ新ヤ~⑧~1~中文網ωωω..còм<>

  “恐怖谷?怪物?”白赢刚一听,直觉上就非常抗拒这些东西,于是自然而然就露出了犹豫不决的表情。

  “怪物?有怪物好呀!找到他们就可以吃进肚子了。”但是抢在蛾人战士回答前,大大咧咧的飞影就先叫嚷了起来,一副迫不及待的模样,这些天一直吃初号机里面的储备食物,黑龙的胃肠早就开始抗议了。

  看样子事到如今也只能这样了,漫无目的的绕圈子去寻找食物,那只会浪费更多的时间,依照蛾人战士提供的方向行动,这样取得收获的几率还能高一些。

  “那就这么办吧,咱们先去秘密仓库看看,然后再去你口中的恐怖谷,这两处只要有一处得手,那咱们就可以继续赶路了。”白赢说着说着就从石头上站了起来,干脆也不去飞影背上吹风了,这次他选择迅速钻进了初号机那巨大的肚子。

  1500公里的距离,因为肚子饿而动力十足的飞影,仅仅小半天时间就飞到了,原来这附近是一片生有茂密灌木的连绵小山,难怪兽族可以在这边找到足够空间的山洞,来当做秘密物资仓库。

  只可惜搜查并不是飞影的强项,他随便喷了两口龙炎,烧掉大片灌木丛却没能找到山洞后,立刻就感觉到无聊了,最后更是选择在地上趴了下来,边睡边等落后的初号机赶到,将繁杂的工作直接扔给了白赢去头痛。

  眨眼又过了两个小时,等初号机终于赶到这边,白赢他就跟在蛾人战士身后,冲进连绵小山中找到了那个山洞,不过非常非常的遗憾,山洞里面早已经空空如也,从地面上的灰尘痕迹来判断,显然是有人把储备的粮食统统都取走了。

  “辣条大人,我在墙上看到了长老会留下的信息,这里的物资都分发给后撤的民众了,抱歉,我之前并不知道这个消息,害得你白跑了一趟。”蛾人战士很是自责的说道。

  “这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坦白说,白赢本身就没报大多希望,所以也就谈不上什么失望了。

  “看注明的日期是两个多月之前。”

  “那咱们还不算落后太多,走吧,马上去那个什么恐怖谷,咱们动作快一些的话,兴许还能在深渊魔族开始攻击前,赶到碎骨群山去和兽族大部队汇合。”

  “好的大人,但我必须再次提醒你,生活在恐怖谷的怪物已经有数百年的历史了,他们非常非常的危险,在晚上一夜之间就能毁灭掉整个村子,长老会派出的调查人员都是有去无回。”

  “你口中的怪物究竟是什么东西?”

  “不知道,有人说是某种黑翼大鸟,有人说是成群结队的红眼魔狼,反正他们是以我们兽族成员为食,见过他们真面目的都已经被他们吃掉了,袭击现场往往只会留下严重干瘪的尸体。”

  “……其他的我不管,我只想知道,恐怖谷真的能找到足够的食物吗?不是一顿两顿,而是需要足够飞影他吃上一个月或20天的那种数量。”

  “辣条大人,我只能说恐怖谷是咱们在附近唯一的机会了。”

  “明白了,那咱们就马上过去吧!”说完白赢就果断的离开了小山山洞,过去把飞影叫起来,然后和初号机一起又奔向了数百公里外的恐怖谷。

  等白赢他们赶到目的地时,天已经黑了,在还算明亮的月光之下,白赢看到恐怖谷其实就是一个巨大的马蹄形环状山谷,周围还有一片面积不小的树林草地,但此刻却显得非常安静,连最基本的鸟鸣虫啼都听不到一声。

  “嘭”的一声巨响,飞影那巨大的身躯是结结实实的落到了森地当中,为了化解俯冲的巨大力道,黑龙还毫不客气的撞断了十多棵大树,算是彻彻底底的打破了恐怖谷一带的宁静,吓的鸟儿们是疯狂往远方逃去。

  稍后,当蛾人战士也轻盈的落到十多米外的一根树杈上,再次为白赢指示出谷口的具体方位后,白赢马上就催促飞影往那边逼去,于是黑龙就干脆四个龙爪着地,收拢龙翼后好像特大号蜥蜴一般,沿途撞倒了不计其数的树木。

  不多时,当一个隐藏在乱石堆中的谷口终于出现时,白赢这才从飞影的背下上来,一面打量巨石上面雕刻的兽族文字、一面等待蛾人向导追上来,然后再一起去山谷里面看一看情况。

  但这个谷口太小了,地行龙也许能勉强挤进去,但黑龙是绝对不用想了,况且白赢他刚刚已经在天空中观察过了,环形山谷内即便能容纳飞影的身躯,行动之间也会非常的狭窄跟掣肘,所以白赢他就仰头对着黑龙吩咐道:“待会我们进去就行了,找到吃的再喊你吧!”

  “你确定?辣条你不会被那些什么怪物给干掉吧?那我就真的要笑破肚皮了。”飞影故意趴了下来,金光锃亮的龙眼盯着白赢的脸说道,饥饿暂时还不会影响他的战斗了,但已经叫他的举止中充满了懒洋洋的感觉。

  “切!能干掉我的怪物还没有出生那。”可白赢却举了举自己手中的灵魂战镰,显得是信心十足。

  这时候,蛾人战士终于也追上来了,当他看到大石头上的文字时,神情明显是犹豫了一下,但是很可惜,在白赢和黑龙的共同注视下,他还是硬着头皮拔出了腰间的单手斧,然后举着臂盾就首先谷内走去。

  “等会儿初号机过来,飞影你告诉瞎子团那帮小子,直接在附近收集食物,不用着急跟进谷里来。”最后又吩咐了一句,然后白赢他就摸出一块魔水晶灯,跟在蛾人战士的身后,也步伐轻盈的踏上了乱石堆。

  只有真正走在谷中才会发觉,这个环形山谷远比天上看起来更深,此刻两侧都是将近百米高的狰狞石壁,而谷底宽度大约有5-60米宽,到处都是一人多高的灌木丛和大石头,到处都是石块投下的阴影,所以气氛显得有些诡异。

  m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歌武新纪元》,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