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74顽强的吸血鬼战士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魔法神箭”

  “水弹术”

  “风刃术”

  瞎子团的成员们瞬间就实施了反击,一大片瞬发的单体攻击魔法是迎面就拍了过去,将那些冲上来的家伙打的是七零八落,不过刚一交锋,白赢他们就察觉这次的对手有些与众不同。

  面对瞎子团这些连深渊魔族士兵都承受不了的魔法攻击,眼前这些来历不明的家伙却显示出了优良的魔法抗性。

  “碰、呼、噗、哇……”

  一个从白赢左侧冲上来的家伙,他伸着尖锐的指甲,距离白赢还有十几米距离时,直接就被一枚烈焰魔弹给击中了,但是当他惨叫着翻倒后,白赢却在几秒钟之内就看到他重新爬了起来,胸口处拒被炸得血肉模糊,可却依然尖叫着发起了第二次冲锋。

  “这些家伙怎么轰不死?”一个瞎子团成员惊奇道,随后就用一道高大的土墙挡住了敌人,但是这些家伙简直就是人形的鸟儿,双腿一蹬、斗篷一扇就攀上了墙头,并且狠狠的飞扑下来。

  “快、快用火墙阻挡他们。”很快的,威尔他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眼前这些家伙好像对sānjí以下的魔法抗性十足,那么想要守住白赢身前的防御圈,瞎子团成员就必须另想办法才行。

  结果当几人身前的火墙拔地而起,瞎子团第三、第四席更是踩着石块飞起,预备用四级范围魔法一次性解决问题时,一个悍勇的敌人居然猛地窜过了火墙,然后带着一身的火焰朝白赢的脸上狠狠抓来,彪悍程度也是有点超过了白赢的预料。

  “看我送你上路!”敌人既然冲到了眼前,那白赢能给予他的奖赏就是亲手击杀了,于是白赢就拎起了灵魂战镰,闪电般的来了一个交叉的八字斩。

  “噗、哇……”刀刃划过身体的同时,那个身上还着火焰的家伙就不可避免的惨叫了起来,白赢这两下砍得相当深,绝对是连对方的肋骨都切成了数截,毫无疑问是致命伤中的致命伤。

  可是下一秒,令白赢都大为震惊的一幕就出现了,那个本应该倒下濒死的火人,他居然还有余力转身逃走,逼得白赢用灵魂战镰朝他的后背又狠狠的补上了一下,这样才刨的他倒下,整个人卷曲着化为了一团灰烬。

  这时候,高高飞起来的瞎子团第三席,一招“连珠火球”就狠狠的砸向了火墙外的大批敌人,而瞎子团的第四席更狠,他瞄准远处的城堡就是一个“地动山摇”。

  土系“地动山摇”魔法,别看它只是区区的sānjí,但却是专门为对付城墙和土木防御工事而开创的技术,哪怕是铁壁城那种超水准的坚城,如果忽略掉城墙内的魔法符文,忽略掉防御魔法的屏障术,面对“地动山摇”时也是出奇的脆弱,连续挨上几发更是会直接坍塌。

  眼前这座城堡肯定不如铁壁城坚固,结果没有魔法符文保护的尖塔和墙壁就在一片“轰隆轰隆”声中摇晃、解体、坍塌,这战斗还没打响几分钟那,瞎子团就把对手的老巢给拆成了一堆废墟……

  “轰、哗啦啦、隆隆隆……”巨大的声响还在山腹中回荡,导致整个山洞都共振了起来,顶部的石块是不停的掉落,同时无数的轻盈黑影已经从城堡的各个窗口慌乱的飞窜了出来,省的一起被乱石瓦砾给活埋掉。

  半分钟之后,当这些大大小小的蝙蝠落到地面上,化身为大群灰头土脸的斗篷男人时,白赢他们几个立刻就被一道道仇恨的视线给包围了,绝不会少于一个兵团数量的敌人就恶狠狠的压了上来。

  可惜单凭数量是战胜不了圣级元素法师的,面对敌人的重重包围,威尔却缓缓的漂浮了起来,然后随着他双手一摊、一个巨大的火球就在半空中凝聚成型了,这招“末日审判”一旦落地,那山洞中的一切都会被炸飞。

  “住手!”看着那充满威势的大火球,意识到天大的灾难就要降临,在那些斗篷男子中间,那个熟悉的威严声音突然间大吼起来,令白赢和威尔都不由的望了过去。

  很快的,从停止攻击的人群当中、一个白发苍苍的家伙就走到了白赢他们的面前,先对着白赢微微鞠躬后,接着才用充满哀伤的口吻说道:“远路而来的人族强者啊,你们为什么要为难我们这些隐居者?”

  “谈不上为难吧,我刚才就已经说过了,我只是来寻找部下的,这战端可是你们先挑起来的。”白赢冷冰冰的说道。

  “人族强者呀,请问我应该如何来称呼你?”白发老人继续问道,他跟白赢这么一搭话,威尔的“末日审判”自然砸不下来了,于是那个大火球就开始在半空中充满震慑力的旋转再旋转,犹如高悬不落的审判之剑。

  “这位是人族的fēngsāo歌圣大人,你们这些无知的家伙,现在想要求饶太晚了,准备在辣条大人的怒火中化为灰烬吧!”好像这种时候,自然无需白赢亲自讲话,瞎子团的一员当即就跳了出来,将白赢的名号报给了对方。

  “fēngsāo歌圣?并且还是拥有圣级元素法师部下的歌圣?那在恐怖谷外的黑龙和金属巨人……”

  “哼!那些当然也都是辣条大人的属下,并且我还告诉你,你所看到的还只是冰山一角,大人的马格领侍从团,那可是令整个奥戈丁大陆都要忌惮的强大战力,这个你们马上就会亲身体验到的。”

  “……fēngsāo歌圣大人,请原谅我这些孩子们的冒犯,如果我能挽回刚才的误会,请一定要告诉我,任何惩罚我都愿意接受,但是我恳求你,请你千万不要轻易的毁灭我们这些隐居者的家伙。”

  眼看凭实力拼不过白赢,白发老人就非常干脆的选择认输认怂了,态度转变的非常之快,毫无尴尬的感觉,妥妥的又是奸诈过人的老狐狸一枚。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