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85来自初号机的碾压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用禁咒吞噬无数兽族士兵生命的强大敌人,居然被风骚歌圣的部下当零食给啃了,这叫苦战大半年、牺牲无数,结果敌人却越打越多的莫里将军如何能释怀?风骚歌圣、马格领侍从团已经强大到这个地步了吗?

  见白赢重新把脸转向了自己,莫里将军这才声音苦涩的问道:“歌圣大人,那位就是你麾下特遣队的一员,传说中的黑龙飞影大人吗?”

  “除了那家伙还能有谁!”白赢忿忿不平的回答,被奥戈丁大陆所有势力眼红羡慕的巨大战力,飞影在白赢眼中就只是一个惹事精,一点也不让白赢省心。

  “……那他已经晋升为、神级魔兽了吗?”莫里将军还真有点担心这个答案,无论是与不是,兽族的面子都保不住了,丝带平原枉为奥戈丁大陆三大势力之一,拥有千万年圈养魔兽历史的种族,此刻在这方面的实力跟白赢相差也太多了。

  “神级?别开玩笑了,他只是圣级而已,就是这个体型比较能唬人,还有黑龙天生对火系魔法的高抗性,让他对上深渊魔族的法师比较占便宜罢了。”

  “那歌圣大人这次来丝带平原,还带其他的战力了吗?”

  “还有另外一个大家伙,样子比黑龙还要唬人,不过却对付不了深渊魔族的巅峰战力,但拿来对付敌人的普通士兵还是很不错的。”

  “听歌圣大人你这么一说,我也非常的期待了。”

  “算算看时间,初号机也差不多应该到了,莫里将军你很快就能如愿以偿了。”当白赢把这些筹码都告诉莫里将军,然后再颠倒过来,由莫里将军向白赢讲述兽族的大致反攻计划时,在路程上落后几个小时的初号机,其亮闪闪的高大身躯恰巧也进入深渊魔族溃兵们的视线。

  “蹬蹬蹬、蹬蹬蹬……”

  在拉穆尔深渊世界,根本就不存在治疗的概念,如果一个恶魔之子或一个三头猎犬受了伤,那他们唯一的保命方式就是令自己尽快复原,要不然不等敌人找来,他的同伴就有很大几率将他们变成下一顿饭。

  所以在这种残酷竞争的循环下,深渊魔族士兵的生命力、坚韧性、斗志都是十分的顽强,即便刚刚才经历一场惨烈的溃败,但从战场上退下来的士兵,他们还是自动自觉的构成了一层层的防御阵型,警惕的望着脚步声传来的方向。

  在这个巨大的防御阵当中,重伤的、流血的都被驱赶到外层,好充当炮灰的角色,而强壮的、体力充沛的,当然还有远程单位魔法堕落者则守在内圈,然后一双双冰冷的红眼睛就死盯着越冲越近的初号机。

  如果按正规的接战流程,这个时候就应该由强大的附庸领主先动手,使用禁咒来攻击体型巨大的初号机,好帮深渊魔族的普通士兵减小伤亡,可惜巴洛克大领主太过迷信自己对部队的掌控力了,因为有那些命石的存在,他就连一个神级强者也没有留下来坐镇。

  结果局面就变成了将近20万新败的深渊魔族溃兵,对阵呼啸而来的、丝毫不知道深浅的初号机……

  距离1500米,因为初号机狂奔速度不降反升的关系,导致地面的震颤感已经十分强烈了,初号机的巨大铁脚每一次踩踏地面,那都仿佛是踩在深渊魔族士兵的心上,不过还好,深渊魔族士兵的防御阵型还没有崩溃的迹象,只能听到一阵阵的怒吼声。

  “烈火精灵!”现场一个地位最高的深渊魔族军官吼道,作为尖角恶魔的一员,要不是附庸领主被飞影给意外干掉,哪里能轮到他来发号施令。

  一瞬间,数千名烈火精灵就蜂拥而去,一股脑的扑向了初号机的头部,这些首次面对傀儡巨人的烈火精灵,他们还本能的将初号机当做某种生命体,所以才会把脑袋视为这个亮闪闪多腿巨人的要害来实施攻击。

  “嗖嗖嗖……”但是烈火精灵们马上就知道自己错的多么离谱了,他们引以为傲的种族天赋……炙热无比的身躯对初号机毫无用处,哪怕他们联手抱住初号机的脑壳,将初号机的外层铁甲烧到发红,但却依然无法影响傀儡巨人的奔跑动作。

  下一秒,烈火精灵中间有不少都顺着初号机那巨大的眼眶,飞进了傀儡巨人的脑袋里面去,但追随白赢早已经学坏的瞎子团成员,他们却连拼命的机会都没给烈火精灵,他们直接把顶点休息室的大门一锁,剩下那点桌椅板凳就随便烈火精灵去烧喽!

  初号机距离800米……

  尖角恶魔军官已经命令士兵往两翼展开,预备对眼前的金属怪物进行围攻,哪怕是他不能理解的存在,深渊魔族也不会胆怯,他们相信自己的爪子与尖牙,不会在一天里面连续遭受两次失败。

  “火球!呼呼呼……”军官的吼声刚刚响起,立刻就淹没在一片破空声之下,他身边一个魔法堕落者军官立刻出手,随即其他魔法堕落者也立刻跟随,在三秒钟之内就进行了两次齐射,简直是用大火球覆盖了初号机的整个正面。

  “嘭嘭嘭……”剧烈的爆炸声是充斥了整个战场,大量火球同时间炸开,那根本就是在深渊魔族防御阵地前构成了一面百米高的漫漫火墙,不过深渊魔族士兵还没等欢呼起来,初号机就从火墙中猛撞出来。

  足有房屋大小的铁脚是毫不客气的踩了下来,3-4个判断错误的恶魔之子刹那间就化作了肉酱,但最最凄惨的还要数一只三头猎犬,这家伙简直是倒霉到了家,他大半个身体都被铁脚给踩到了,于是从后半截身体、详细说就是菊花位置,被挤压的内脏就一下子全喷了出来……

  双方零距离接触,那深渊魔族士兵就毫不畏惧的扑了上去,才刚一眨眼的时间,初号机那些巨大的腿上就挂满了各种深渊魔族士兵,奋力的攀爬和撕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