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84飞影的斩获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短时间之内是不用想他们了,铁壁城还在被深渊魔族猛攻,精灵刚完成大反攻,军队已经疲惫不堪了。”

  “果然不出所料……,那么歌圣大人你有什么打算?或者说下一步你有什么计划?”

  “我怎么想不重要,关键是你们兽族、你们的长老会打算怎么办?这里毕竟是你们的家园,而我只是来帮忙的。”

  “……歌圣大人,我恐怕无法详细回答你这个问题,不过我想大方向上是不会错的;兽族现在面临的最严谨问题就是怎么生存下去,喂饱无数张嘴巴,然后才是怎么去打退深渊魔族大军的进攻,我想咱们往这两个方向考虑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将军你这么说我就明白了,接下来我会配合你们继续作战,然后在培养一批歌者,尝试解决你们面临的粮食不足问题,至于更详细的、更意想不到的问题,那也只能真正遇到再想办法去解决了。”

  “我同意歌圣大人的主张,有大人你的帮助,那我就可以尝试制定反击的计划了。”莫里将军他说着说着,走几步就猛地扯开了一道幕布,将幕布后面的巨幅作战地图给暴露了出来,看的白赢也是眼前一亮。

  如此巨大而精致的全境地图,白赢来到奥戈丁大陆后还是第一次见到,只不过在这幅地图上,原本代表兽族的土黄色区域,已经有三分之一的区域被涂成了红色,代表着已经沦陷的土地。

  而且在这些被涂红的区域里面,还有一个距离碎石群山不太远的地方,更是被干脆涂成了黑色,并且是整个奥戈丁大陆全境地图中唯一的黑色区域。

  “这里是不是深渊魔族占据的那座火山?”同样凑过去的白赢,用手指对着黑色区域问道。

  “是的,戈哈纳火山距离碎骨群山约4500公里远,我前后派出了十多批斥候,但却没有一个能活着回来,所以我对这片地区的情况是一无所知。”莫里将军担忧的回答,他并不是主战种族的一员,手中的权限有限,能做到这样已经是竭尽所能了。

  “没关系,等打败了眼前的敌人,我会陪将军一块过去好好瞧瞧的。”但白赢却表现的不以为然。

  “风骚歌圣大人,我想我必须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兽族士兵之所以会战死如此之多,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高端战力不足,远远不是敌人领主的对手。”说到这个话题,莫里将军的眉头可就皱成了一团。

  “高端战力?兽族现在还有多少圣级强者?有神级强者吗?”白赢忽然预感到不妙,但他还是带着一丝侥幸心理的反问道。

  “在战争开始之初,整个兽族还有三名圣级战士和一名圣级萨满,外加数头王级巅峰魔兽,但是今天……,我们就只剩下锦羽武圣一个了。”

  “哎……,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风骚歌圣大人,你的无敌吟唱光环虽然强劲,但能够笼罩的士兵数量毕竟还是太少了一些,在碎石群山这种动不动就是数百万级别的战斗当中,很难起到决定性作用,今天你能打深渊魔族一个措手不及,下次恐怕就很难重现这一幕了。”

  “放心吧,我还没有自大到忘乎所以的地步,我这次也是带着帮手来的,并且在战斗中我也会格外的小心。”白赢正说着,大军帐外面猛地传来了“轰”的一声巨响,随即不等莫里他反应过来,伴随着一阵兽族士兵的惊呼声,一个巨大的龙头就毫不客气的探进了军帐来。

  “辣条?辣条你是不是在这里?刚才有一支小鸟告诉我,说你到这边来了。”旁若无人的飞影嚷嚷道,巨大的嗓门和狰狞的相貌吓得莫里是连退了好几步。

  “飞影你这个家伙,刚才战斗结束后你跑哪去了?”而习以为常的白赢却马上就呵斥起来,完全没有给黑龙留面子的意思。

  “去欺负弱小呀!”飞影恬不知耻的说完,巨大的龙嘴一咧一吐,一具血淋淋的、被嚼到只剩一半的尸体就伴着大片口水一起喷到了军帐的地上,瞬间就把军帐里面弄得一塌糊涂,吓得莫里又是往后一跳。

  “这个是……”

  “那个首先赶来的神级法师呀,嘿嘿嘿……”

  “不错呀!怎么干掉的?快说来听听?”

  “这有什么难得,在飞影大人的绝对实力下,任何敌人都不足为惧,我上去一个龙炎,接着又是一个翼击,然后……”

  “说实话!”

  “那个……,这家伙他见一般的火系魔法对我无效,结果就想要凑近来攻击我的双眼,所以我就趁机把他吞进了我的领域之内,这家伙的实力虽然不如上次那个,但还是耽搁了我不少的时间。”彼此实在太过熟悉了,飞影在白赢面前完全吹不起来,所以只能实话实说了。

  “算你运气好,这家伙应该是没见过你的领域,所以才会轻易被你给干掉,下次飞影你再这么狂妄的话,那就给我滚回鲜血草原去,我可没有心情给你掘坟。”但白赢在高兴之余,仍旧不忘狠狠的警告了飞影一番。

  这次真的是飞影他运气好,如果在他和对手纠缠的时候,深渊魔族的其他附庸领主赶到,那此刻变成尸体的可就是黑龙了,所以白赢必须时不时的就敲打敲打他,在德拉发生天大的蜕变之后,变得稳重成熟后,这个大蜥蜴就是白赢他最为担心的部下了。

  “知、道、了!下次我不会在离开你的视线了。”感觉也没往心里去的飞影,拉长音说完就把脑袋给缩了起来,然后迈动巨大的后腿,在“轰轰轰”的脚步声中,在兽族士兵将领的惊呼声中远离了大军帐。

  当白赢和飞影说话的时候,不可避免的就忽视了旁边的莫里将军,但是白赢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这番对话给莫里造成了多么巨大的冲击,一直保持安静的狐族将领,他的内心简直是掀起了滔天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