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87大公鸡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仔细看一看,除了五颜六色的羽毛之外,这个大公鸡还拥有一顶鲜红色的鸡冠子,此刻正微微倾斜到脑袋一侧,随着步伐还会轻轻的晃动,鸡冠子下面一双漆黑的眼睛炯炯有神,黄色的大喙支棱出来,显得很是英武。

  这个突然间出现的家伙只穿着一身款式简单的皮甲,身后背着一把尺寸惊人的双手重剑,可站在那里却承受着四面八方兽族将领、士兵的敬仰视线,好像比莫里这个统帅还受尊敬,几乎到达了白赢的这个程度。

  这个家伙不简单!

  脑中瞬间闪过这个念头后,白赢他就很谨慎的问道:“这位是……”

  “风骚歌圣大人,让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丝带平原的英雄,以铁盐斗气名扬奥戈丁大陆的锦羽武圣。”关键时刻还是莫里将军站了出来,为目前兽族阵营中最强大、最重要的两个圣级强者做了个简单的引荐。

  锦羽武圣这个名字,白赢可真是久仰了,因为他就是铁盐斗气的拥有者,奥戈丁大陆仅存的三名斗气武圣之一,是跟勇管家和山德鲁齐名的大人物,毫无疑问他就是莫里将军口中,丝带平原仅剩的那个圣级战力了。

  “风骚歌圣你好,多谢你来增援我们丝带平原的战斗,我是锦羽。”大公鸡说着说着就朝白赢点了点头,给人感觉有点像是放大般的大鸡吃米图。

  “锦羽武圣不需要客气,我常听勇管家提到你的名字,这次能够和斗气武圣并肩作战,我也感到很荣幸。”

  “哦?没想到歌圣大人还认识勇那个老家伙,呵呵呵,我快有15年没有见过他了。”

  “不仅是勇管家,现在连山德鲁他……他也可以算是我麾下的一员吧。”

  “真的?歌圣大人果然是名满大陆的“奇迹之人”……”

  “锦羽武圣你太夸张了。”

  “不不不,我一点也没有夸张,我并不是在说我们几个老头子都曾为你效力的事情,而是我在大人你身上感觉到了微弱的斗气,看样子除了是尊贵的大陆歌圣外,辣条大人还是一位罕见的斗气武者。”

  “斗气?我吗?”白赢心中一惊,他跟贾科莫学习斗气的事情连勇管家都瞒过了,可没想到会被锦羽武圣一语道破,难道是最近一段日子以来、激烈战斗不断,他体内一直沉睡的斗气悄悄变强了,结果就引发了这只大公鸡的注意?

  “没错,不是红星、不是银河也不是我的铁盐,是一种我从未见过的斗气。”锦羽武圣十分肯定的说道。

  “可为什么我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

  “现在这股斗气还很弱,等他再壮大一些,兴许就会在身体上首先反应出来,然后才能传递到武器上,风骚歌圣大人,能否告诉我你究竟学习了什么斗气?除了我、勇和山德鲁之外,奥戈丁大陆还有其他的斗气强者存在吗?你们又是怎么突破血缘障碍的?”

  “呵呵呵,我真的没有学习什么斗气,大概、大概是因为我经常施展斗气光环的缘故吧,是不是有些斗气就这么渗透到我体内了?”白赢是一边苦笑、一边装傻反问,他此来只是给兽族帮忙的,这些敏感的信息可没必要告诉这只大公鸡。

  “……”接下来,当锦羽武圣沉默起来,估计是在认真考虑这种可能性时,迫不及待的莫里将军却凑了上来,朝着白赢询问道:“歌圣大人,你看咱们是首先发起攻击,还是等敌人动手,然后视情况进行反击?”

  “将军,你们以往是怎么选择的?”这个问题不得不谨慎对待,所以白赢也是在认真考虑后,虚心的请教了起来。

  “兽族士兵、将领都是崇尚进攻的,但可惜在碎骨群山一线,我们主要是以防御为主。”莫里将军有些尴尬的回答。

  “那……那我建议今天就给敌人一个惊喜,咱们主动出击,应该会大大出乎敌人的预料吧?”又郑重考虑半分钟之后,白赢突然就阴笑了起来,并且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听得莫里将军也是双眼一亮。

  “那好吧,我马上就下达命令,十分钟之后全线出击,在哪之前还要麻烦歌圣大人帮我们进行无敌光环吟唱,给勇士们一点支持……”

  “吟唱没有问题,我早就安排好了,但莫里将军你好像搞错了一件事,我是不会在后方乖乖观战的,我要跟兽族勇士们一起冲锋,用手中的镰刀去消灭敌人。”

  “可、可是辣条大人,这么做实在太过危险了,要知道战斗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如果三族联军知晓我们让一位歌者、一位宝贵的大陆歌圣冲锋陷阵,那丝带平原要怎么向人族和精灵交代呀?”

  “放心吧将军,那种作战方式更适合我,还能有谁比我自己还清楚?我这个人比较怕死,所以冒险的事情我是不会去做的,等我把士兵们的士气鼓舞起来,突破敌人的战线之后,我就会悄悄溜回来的。”

  “但是……”莫里将军还想再劝阻一下,但锦羽武圣却已经坚定的站在了白赢身边,然后以一种十分坚定的口吻附和道:“我非常欣赏歌圣大人的勇武,此战我愿意跟随歌圣大人,用我的生命去保护他,所以莫里将军你还是同意吧!”

  “那好吧,一切就都交给歌圣大人、锦羽大人了!”无力拒绝的莫里将军只能咬牙点头了。

  “呵呵呵,那后方的指挥就拜托将军了。”说着白赢他就果断的一摆手,而在数百米之外,一名瞎子团成员见状就猛地挥动起了手中的旗子。

  转瞬之间,行动信号就以这种无声无息的方式,一站一站接力传递了下去,然后在长达百公里的漫长战线上,被拆分布置的黄金面具合唱团成员就开始了,他们的选择没什么悬念,越是这样大规模的战斗,无敌光环吟唱的意义就越是重大,能够发挥的作用就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