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88巴洛克大领主的战术(更新晚了,不好意思!)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将视角再转回战阵中央……

  当黄金面具合唱团的四个组长,他们戴着喜怒哀乐面具,就站在白赢身后高唱那曲《神圣的战争》时,白赢自己也不肯闲着的哼唱起来,他给自己、给飞影和初号机,当然还有附近的兽族士兵都套上了斗气光环,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战斗力。

  一分半钟后,当碎骨群山一线,间隔十余公里就有一个充满震撼感的吟唱魔法阵浮现,为尽可能多的兽族士兵套上闪耀的无敌光环效果时,巴洛克大领主麾下的深渊魔族士兵,他们忽然就没由来的感觉到了强烈的不安……

  为了凸显自己的存在,白赢今天特意穿上了一副金色的皮甲,当他登上龙背,飞影立即就兴奋的大吼起来,接着猛地在地面上一蹬就飞翔了起来,带着紧随其后的初号机,野蛮的越过了无舌龙人的队列,率先向深渊魔族士兵扑去。

  “全军突击!”热血沸腾的莫里将军,他也不失时机的下达了命令,等兽族的战鼓和号角纷纷响起,身在第一线、总数超过300万的兽族部队就一起涌向了敌人。

  “噗、呼……”一口悠长的龙炎过后,站在无舌龙人对面的恶魔之子队列,当即就被烧融出了一个大缺口。

  紧随其后,落到这些恶魔之子头上的却不是无舌龙人的战锤与大斧,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初号机,他轻盈越过那条消息,然后那些大铁脚就狠狠的踩踏下来,彻底不给深渊魔族士兵挣扎的机会,用上万吨的夸张体重将敌人、将战场上的石块树木统统踩得粉碎。

  “轰、轰轰轰轰……”

  来得快去得也快,不少惊呆的恶魔之子,他们就感到头顶上方黑影一闪,身边就刮起了热风,然后他们的同伴就化为了灰烬,待头顶黑影再次闪过,鼻间浓郁的血腥味就扩散开来,又是一批同伴就在初号机脚下化为了肉酱……

  面对这样的情况,无论深渊魔族多么强悍,那他们也无法再守住队列了,待最后冲上的无舌龙人士兵死命一撞,巴洛克大领主的中军先锋就彻彻底底的崩溃了,在小溪和树林间,到处都是兽族士兵在追杀敌人。

  当然了,好像这种夸张规模的大战,部队是绝不可能只摆出一条队列的,于是飞影和初号机就再接再厉,仿佛鲜明的旗帜一般,在短短十分钟内就跨过、破坏了深渊魔族的三条队列战线,犹如匕首一般的深深插入了巴洛克大领主的中军腹地。

  随着白赢突袭的深入,遇到的阻力也是越来越大,不但烈火精灵围上了飞影,地面上密密麻麻的深渊魔族步兵也跟初号机死磕起来,另外在步兵身边,不过一转头的功夫,体型犹如小山一般的岩兽就足足出现了8头!

  发动这次大规模攻击,巴洛克大领主也是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他将击溃兽族防线的期待放在了两翼,中间布置的部队仅仅是为了延缓兽族的攻势,这样当两翼部队运动到兽族中军的背后,那深渊魔族部队也就能完成一次漂亮至极的大包围了。

  无论兽族的兵源有多么充沛,那毕竟不是野草或韭菜,他们不可能一茬一茬的迅速长出来,如果巴洛克大领主可以最大化的消灭兽族布置在碎骨群山的有生力量,一口吞掉这300多万主战种族士兵,那兽族长老会布置的碎骨群山防线就等同是被突破了。

  于是为了实现这个作战目标,巴洛克大领主就把手下的附庸领主都派去了两翼,只剩下自己在中军坐镇兜底,结果在白赢猛冲猛打的时候,身在漫长战线两翼的兽族部队,他们就遭到了火系禁咒的猛烈轰击。

  “轰……、呼……、哗……、唰唰唰……”

  在漫长的战线上,在溪谷、树林、山坡和乱石间,每一次巨响过后,一块或大或小的区域就被耀眼的红光所笼罩,密集的制造出成串的绝死地带!

  由于缺乏巅峰战力的支援,身在两翼战场的兽族士兵,他们面对敌人禁咒的唯一对策就是硬着头皮上,前面的同伴被轰死,后面的幸存者就绕开禁咒杀伤区域,悍不畏死的追着深渊魔族士兵拼杀,这一刻他们跟越多敌人搅在一起,那挨禁咒攻击的几率也就越低。

  所以战场上很快就出现了这样一幕,深渊魔族士兵被套着无敌光环的兽族士兵追杀,而天空中红光一闪,地面搅在一起的双方士兵就会一起消失,然后深渊魔族士兵就会在军官的率领下反冲回来,跟后侧的兽族士兵绞杀到一块。

  对于两翼兽族士兵陷入的苦战,白赢的感知并不多,因为他自己这会儿也陷入了麻烦当中……

  俯冲,然后一口龙炎就狠狠的喷射下来,在这老一套的攻击流程中,越来越熟练的飞影还加上了新的招式,当他把一头巨型岩兽的后背石块喷的通红时,强有力的后腿顺惯性一蹬,“嘭”的一声就踹碎了那头岩兽的脊背。

  如果换成其他生物,这下子绝对就是致命伤了,但来自拉穆尔深渊的巨型岩兽不同,他们的身体全部由岩石构成,即便被飞影给踹碎了后背,只要他们体内的深渊火种没有熄灭,那他们的战斗就绝不会停止,受损的身躯很快就能够修复如初。

  幸好黑龙后面还有初号机帮他补刀,当那头巨型岩兽缺失的后背,被飞影先烧红、后踹飞无数岩石重新往回飞,再次重组岩兽的身躯时,巨大的初号机就不失时机的冲了上去,左手上巨大的盾牌往前一撞,“咣”的一下将巨型岩兽探过来的脑袋撞开。

  “吱嘎嘎嘎……”

  半秒钟之内,在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当中,初号机那巨大的上半身就由一侧转向了另一侧,收回盾牌的同时顺势握着巨大的骑枪就是一个凶猛的突刺,用骑枪整个贯穿了岩兽的身躯,给予岩兽体内深渊火种以巨大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