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89火之旋涡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而初号机的连招还没有放完那!

  傀儡巨人最后一个动作就是把六条铁腿往两侧岔开一蹬,移动重心后就将骑枪和穿在骑枪上的岩兽奋力一举一抬,“呼”的一下子远远的给扔到了身后去,着地时又是震撼的“轰隆”一声巨响,导致巨兽的身躯非常干脆的摔成了两截,散成了一地的破烂岩石。

  到此刻为止,被安排在这里围堵初号机的巨型岩兽全都化成了碎片,可杀不胜杀的深渊魔族士兵却还在一波一波的往上冲,并且本应该跟进的兽族士兵也不见一个,估计是在后面还跟深渊魔族的士兵拼杀那,一时半会也分不出胜负。

  “这些阴魂不散的家伙,必须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瞧瞧了。”肩负初号机指挥责任的威尔,站在巨大的控制室里面就大叫起来,随即初号机所有大铁腿就往中间收拢,在战场上、在大群深渊魔族士兵中间,做出了一个类似立正的诡异动作来。

  下一秒,当实施包围的深渊魔族士兵还在好奇,不知道眼前的傀儡巨人在搞什么鬼时,突然就听到“嘭嘭嘭”的一片爆炸声,随即顺着初号机那巨大、宽阔的后背,一片烟雾就猛地冒起,然后从那片烟雾中,一层厚实的细针就飞快的射上了天空。

  对初号机而言的细针,对深渊魔族士兵而言就是杀伤力十足的大铁矛,原来在初号机好似大蚂蚁般的巨大背部,白赢他先知先觉的预留出了许多炮口,好不容易才研制出来的一窝蜂箭炮,他怎么可能不给自己弄一批用上?

  “嗖嗖嗖嗖……”被发射到顶点后,那些大铁矛就密集的开始散开、开始下落,暴躁无情的在初号机侧后方形成了一个扇形杀伤地带,近百门一窝蜂炮,一个齐射出去数千柄大铁矛,眨眼间就将无数的深渊魔族士兵都钉在了地面上。

  在这种时候,深渊魔族引以为傲的坚韧生命力,反倒变成了他们无尽痛苦的根源,被大铁矛死死钉在地上的他们,无一不在挣扎、流血、哀嚎,但偏偏又不会马上死去……

  冷不丁让初号机玩了这么一手,深渊魔族士兵终于不敢逼得太紧了,但半空中的白赢刚想下令继续前进,谁知飞影和初号机头顶的天空却忽然间就变成了一片血红颜色,轻盈的云层开始罕见的往中间聚团。

  “不好,是禁咒,快走快走!”不同于反应稍慢的白赢,曾经见过这招的锦羽武圣是声嘶力竭的催促起来,而同样感觉到浓郁火系魔法粒子从四面八方狂涌过来,飞影他也是翅膀猛扇,风驰电掣的往远处逃去。

  但地面上的初号机可就没有这般的速度了,明白绝对逃不掉、铁定跑不出禁咒范围的威尔就豪赌般的命令道:“瞎子团全体成员,一起施展屏障术,初号机呈最强防御状态,黄金团的也不要闲着,下雨……快点用吟唱降雨呀!”

  真正需要拼命的时候到了!

  被禁咒轰到有什么下场,在场谁都明白,所以瞎子团和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成员都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潜力,他们吟唱的吟唱,施法的施法,被逼要成为奥戈丁大陆上硬抗禁咒的一批倒霉鬼了。

  “火之漩涡”一个词语轻飘飘的从巴洛克大领主嘴巴中吐了出来,跟着白赢他们所有人看到的红色天空,看到的聚团云层就变了一个样子,他们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越旋转越快的超巨大旋涡。

  见到天空中的巨大旋涡,深渊魔族士兵直接就绝望了,就只有少数身处禁咒边缘区域的在拔腿狂奔,希望能够侥幸逃出禁咒的杀伤范围,剩下身在中央区域的那些恶魔之子、三头猎犬和魔法堕落者,他们干脆就瑟瑟发抖的蜷缩成了一团,本能的发出了哭泣的呜咽声……

  另一边,为生存而奋力抗争的初号机,他那巨大的身躯也迅速往地上一趴,左手上的大盾牌扣在了自己那相对细长的腰背上,接着傀儡巨人手脚就再没有其他动作了,放弃控制的瞎子团成员开始转为把魔力都注入到屏障术里面去。

  不过才十几秒的时间,被火之旋涡笼罩的区域内,一股龙卷风就逐渐的成型了,这股风携带着难以抗拒的吸力,轻易就把地面上的碎石给卷上了天空,但这些碎石根本就没机会接近火之旋涡的高处风眼,因为他们上升到1-200米高度就会开始燃烧,飞旋到3-400米高度就会化为灰烬。

  这时候,已经窜出去大老远的飞影,他那巨大的身躯也被龙卷风产生的吸力给捕捉到了,前进速度开始明显减缓,急得飞影是玩命的扇动翅膀,可站在龙背上的白赢和锦羽武圣却忽然恐怖的感到,他们好像正在缓缓的后退,逐渐被巨大的旋涡给拉扯过去。

  “加油呀,黑龙。”锦羽武圣摇晃着自己的鸡冠子大吼道。

  “别废话,没看见我在努力飞吗?”同样怒气冲冲的飞影立刻就吼了回来。

  “飞影你再不飞出去,那咱们就都成烤肉了。”旁边白赢也是紧张的频频回头,空有一腔热血、一身力气却真帮不上忙呀!

  “我已经累的快要吐血啦!”

  “那那那,那就让我来帮你一把。”

  白赢也是真心害怕了,自己身上的无敌光环是扛不住禁咒的,那么尽快飞出去就是唯一的出路了,于是白赢他就拎起灵魂战镰、对着飞影的后脖子就狠狠的刨了下去,等斯迈亚钢刀刃刺破鳞片,深入黑龙脖子皮肉约一尺深时,顺着颈部神经,一阵足以令龙发狂的剧痛就传进了飞影的大脑。

  “嗷……”结果受剧痛的刺激,飞影在怒吼之余还爆发出了洪荒之力,他将龙翼狂扇一气后,终于是带着白赢和锦羽武圣一起逃离了火之旋涡的吸力捕捉,只不过随后很快就一头扎到了地上,巨大的身躯瘫软成了一大片,有点虚脱的爬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