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92会瞬移的无穷轰炸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可谁知白赢他还是失算了,当飞影距离悬空不动的巴洛克大领主还有50米的瞬间,锦羽武圣就抢先扑了上去,双手重剑狠狠的劈向了巴洛克大领主的脖子根,就凭大公鸡这个瞬间显露出来的刚猛气势,即便是座山挡在眼前也会被他给刨开。

  但巴洛克大领主一点都没有跟锦羽纠缠的意思,他的身体忽然就消失了,再次出现时已经瞬移到了飞影的眼前,结果一直提防这一招的黑龙就立刻一口龙炎喷去,不过巴洛克大领主却故技重施,第二次干脆瞬移到了白赢的眼前。

  上次在绿海森林,白赢在黑龙飞影的领域当中,足足跟罗宾大领主缠斗了20年时间,尽管那只是幻境,但在精神层面上却与真实战斗无异,所以白赢今时今日的战斗经验,丝毫都不输给奥戈丁大陆任何一名资深武者。

  所以说巴洛克大领主的瞬移是突然了点,可白赢也没有表现的多么惊慌,他紧握在手中的灵魂战镰是闪电般的砍了过去,仓促间来不及瞄准对方的脑袋,可真要砍实的话,至少也能卸下敌人一条手臂来。

  然而深渊魔族的大领主哪有那么好对付……

  白赢这一镰刀不待砍实,巴洛克就再次瞬移走了,等他重新出现在飞影的腰部后,手臂一扬一落,一柄特大号火矛就狠狠的扎到了黑龙的脊椎上,导致龙鳞直接被洞穿,肌肉、骨骼、神经都遭到重创,痛得飞影是毫无保留的仰头惨叫了起来。

  “嗷……,该死的东西!”暴怒的飞影一扭头,想要用龙炎对付自己背上的巴洛克大领主时,白赢却抢在了前面,他顺着黑龙的脖子、脊背滑下去,又是一镰刀向握着巨长火矛的巴洛克腰间横扫过去。

  “咔”灵魂战镰将火矛一斩两截,最终化为了空气中无形的火系魔法粒子,可巴洛克大领主却又一次用瞬移躲避了攻击,转移到大约2-30米外的空中,脸上还挂着一丝冷笑,好似很看不起白赢攻击的样子。

  “有种你别跑呀!”愤恨的白赢将灵魂战镰一指,忍不住就吼了起来,真是太欺负人了,完全是在鄙视他不会飞呀!

  “有种?什么意思?人族的歌者呀,你……你有种吗?”巴洛克大领主开口了,无意识的一句话险些没让白赢把一口老血给喷出来。

  “……少废话,像懦夫一样的逃来逃去,这个就是你们深渊魔族神级强者的战斗方式吗?”有点无语的白赢叫嚷道,想要尝试一下对敌人进行言语攻击,如果能激怒对方那就再理想不过了。

  “愚蠢!天空的飞鸟为什么要放弃翅膀,落到地面上用爪子去战斗?我只是在遵照我的本能罢了,况且战斗就是战斗,是没有懦弱和勇敢之分的。”真没想到巴洛克大领主还能回答的如此犀利,驳的白赢也是一度语塞。

  “我是来自人族的风骚歌圣,你是谁?快报上你的名字来。”当白赢试图用言语稳住敌人时,飞影他已经俯冲兜了一大圈,把跳出去的锦羽武圣给接回了后背,原来这支大公鸡已经失去了飞翔的能力,跟白赢一样必须脚踏实地的战斗。

  “我是来自拉穆尔深渊的巴洛克大领主,记住这个名字,因为你很快就会死在我面前。”说完这句,巴洛克大领主就开始表演了,他左手一挥就是数十根直射的火矛,右手一摆则是一片弧线飞行的火球,好似火山口一般的不停冒出火焰魔法。

  这时候,如果从白赢的角度看过去,巴洛克大领主就好像炸开了一般,化作一片数不胜数的亮点,然后密密麻麻、劈头盖脸的魔法就朝自己射过来,看的白赢是头皮瞬间都炸了起来,接着不待白赢发出闪避的命令,飞影那家伙就直接一个急旋,身躯开始往侧面迅速逃去。

  这会儿不要妄想说什么攻击了,能够在巴洛克大领主的疯狂魔法覆盖下保命就不错了,危机关头、幸亏有飞影的巨大身躯抗下了七成攻击,然后锦羽武圣又帮白赢护住了身后,协助抵挡了两成,这样白赢才能勉强支撑了下来。

  但是随着巴洛克大领主的魔法攻击源源不绝,飞影却被逼的越飞越远,渐渐也就丧失了对敌人进行反击的能力,局面悲催的变成了白赢他们被对手单方面的暴揍。

  一味防御是非常危险的,想要消耗光深渊魔族大领主的魔力几乎是不可能的,至少在白赢飞影他们实现这个目标之前,自己肯定会先被源源不断的火系魔法给轰成渣。

  “唰唰唰,咔、啪、嘭……”白赢已经累的是满身大汗了,握住灵魂战镰的手掌也感觉越来越滑,但眼前的攻击魔法却反倒越来越密集;

  白赢他一个迅速的左斜下劈,用镰刀的刀尖刨碎一个人头大小的陨石,紧接着又把灵魂战镰往胸前一挡,双手握矛往上一举,架开了一枚飞射过来的火矛,但是接下来的一支火箭白赢是死也来不及抵挡了,结果只能把手臂往脸前一遮。

  “碰!”

  火箭爆炸的光亮是一闪即逝,幸好白赢身上还有无敌光环的效果,但即便是这样他也不敢硬抗太过频繁的攻击,因为脚下的黑龙就是最好的教训,在不知吃了多少发的陨石、火球和火矛后,飞影巨大身躯的无敌光环已经被低阶魔法给硬生生的击碎,现在根本就是在用鳞片在强忍攻击,周身上下是血流不止。

  同样,白赢身后锦羽武圣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他那柄双手重剑虽然可以发挥部分盾牌的功效,但巴洛克大领主的精神锁定全无死角,导致从白赢背面和侧面飞来的魔法攻击丝毫不比正面少,这样就迫使锦羽武圣在保护自己的同时,还要拿出不少精力去掩护白赢。

  所以这才战斗几分钟呀,锦羽武圣身上的无敌光环已经黯淡无光,估计再往下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