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93兽族鸟与鸟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怎么办怎么办?是继续纠缠下去,期望敌人自己露出破绽、然后再实施反击,还是干脆就后撤,反正这场反击战已经实现了战略目标,远处深渊魔族释放禁咒的位置已经越来越靠后了,而这就充分说明兽族布置在两翼位置的部队干的很不错,已经击溃了敌人的抵抗,这会儿应该正在扩大战果的追击当中。

  就在白赢犹豫不决时,兽族的援兵却突然间出现了,数量几乎遮住一片天空的飞行部队,他们在完成两翼的突破任务后,终于赶来给白赢助阵了,这些大大小小的鸟和鸟人身上还套着无敌光环效果,应该是出自黄金面具团成员之口。

  聚沙成塔、积少成多!

  白赢就听到耳边“呼啦啦”一响,然后空气就开始频繁的震颤起来,这是无数双翅膀一起扇动所产生的威力,在这数以十万计的飞行单位面前,哪怕是黑龙飞影也不敢随便轻视,这些小东西一拥而上的情景更是会叫人不停的做噩梦。

  加速越过黑龙之后,这些鸟和鸟人就疯狂的往巴洛克大领主身上扑去,不管巴洛克大领主释放多少魔法出来,他们只要能啄一下、抓一把巴洛克大领主的身体就已经满足了,根本就是在拿生命进行冲锋。

  面对特大号蜂群一般的对手,巴洛克大领主也不由露出了郑重的表情,他是可以不停不停的往外扔魔法,但目标数量这么多,眨眼间把他的视线都给遮挡住了,想要彻底解决问题只能使用禁咒或连续的大范围魔法,但此刻被这么多敌人包围,显然是不太可能了。

  无奈之下,巴洛克大领主只好调整战斗策略,首先在身边召出了一个巨大的翻滚火球,谨防兽族飞行士兵的靠近和攻击,然后就开始对着呼啸而来的敌兵猛放火球,在鸟和鸟人中间制造出了一团又一团的大爆炸,炸得无数残尸坠向地面。

  “嘭、哗啦啦……,嘭、哗啦啦……”半空中的兽族飞行士兵,他们是第一波冲一波,前仆后继的往巴洛克大领主那个火球罩跟前挤。

  但是别忘了,兽族鸟和鸟人身上可都套着无敌光环那,绝不是3-2个普通魔法就能轰掉的,结果在几个呼吸间,冲出爆炸区域的鸟和鸟人就团团围住了翻滚火球,无数鸟喙、爪子、翅膀、脑袋就开始击打火球,想要突破巴洛克大领主布下的这道屏障。

  “风骚歌圣大人,莫里将军派我们来接应你了。”这时候,一个长着老鹰脑袋的鸟人,他飞到黑龙脑袋旁边就大声的叫喊起来,只看他手中拎着一把短枪的模样,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兽族将领一类的身份。

  “战场情况怎么样了?”暗中松了一口气的白赢,立刻就询问了起来。

  “非常顺利、非常理想,战场各处都实现了突破,士兵们的损失也比想象中更少。”

  “这样就好了,那莫里将军有什么口信捎给我吗?”

  “有,莫里将军叫我转告大人,你辛苦了,接下来的战斗交给我们就行了,请歌圣大人马上撤回指挥部去。”

  这样子好像也不错!

  顺应莫里将军的要求而后撤,这样白赢也不会显得特别尴尬,然而就在白赢他预备答应下来的时候,被密密麻麻鸟和鸟人包围的翻滚火球却突然间破碎了,只是不等兽族飞行士兵们涌上去攻击,被激怒的巴洛克大领主就抢先开了大招!

  “啵……”巴洛克大领主额头上的那只眼睛张开了,并且还从眼睛中放射出一道笔直的、细细的光线,看着有点类似邪眼王的凝视光束,但威力可就要强劲多了,轻易就洞穿了无数的兽族士兵,杀伤距离几乎达到了惊人的800米。

  紧接着,当巴洛克大领主转动脖子时,那道凝聚不散的光线也随即开始了残酷的切割,画着扇形面将兽族挤在一起的鸟和鸟人统统撕裂,彻底破坏掉无敌光环的效果,让鲜血和尸体、伤兵一起坠落地面。

  巴洛克大领主这出乎意料的一招,明显也把白赢给算计到了里面,那不知名的光线刹那间就朝白赢的脖子狠切过来,吓得白赢是干脆就往飞影背上一蹲,眼看着那道光线从自己头顶划过,惊险至极的捡回了一条小命。

  只可惜旁边的老鹰头就没有这个运气了,他也看到了光线、并且进行了躲闪,不过扇动翅膀的动作却慢了半秒,结果他半只翅膀和半个脑袋就一齐被光线给切掉了,随即在飞散的羽毛中,尸体是打着旋儿的落向了地面……

  大领主的实力真不是假的,冷不防吃了巴洛克这招后,拥挤的天空仿佛都被清空了四分之一,尽管那些鸟和鸟人又马上悍不畏死的填满了那些区域,但白赢的想法却发生了转变,眼看着前方兽族士兵前仆后继的战斗,这还叫白赢他怎么走?

  下一秒,不等白赢把自己的思路理清楚,又是两道人影已经从脚下飞快接近,原来是威尔和瞎子团的第二席赶来帮手了。

  在白赢实施打断作战后,禁咒火之旋涡就慢慢的消散了,而逃过一劫的初号机也没敢继续在原地停留,威尔马上指挥瞎子团,控制初号机逃离了被禁咒硬生生吸出来的那个大坑,配合总算赶来的无舌龙人部队,继续往深渊魔族的战阵深处杀去。

  不过威尔他不放心白赢面对敌人的神级法师,于是就带着另一个圣级同伴赶来了,最起码圣级强者在神级强者面前还是能多少发挥一点作用,即便他们只能帮白赢抵挡攻击,那圣级也要比一般士兵抗揍的多。

  “领主大人,没事吧?”还隔着大老远,有样学样的踩着一面圆盾,威尔他就大声询问了起来,手中的光芒一闪,防御魔法已经率先扔到了白赢的身上。

  “我没事,瞎子团和初号机还好吧?”白赢自然而然的反问,这下强援抵达,那他可就更具信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