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94破釜一击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大家都还好,不过初号机损失了全部的外挂铭刻铁甲,内部还有小规模破损,但主体结构没有损坏,还能够继续战斗。”

  “好,挨过深渊魔族的禁咒攻击,那初号机也就再没什么好害怕的了。”

  “领主大人,接下来咱们怎么办?是继续进攻还是……”

  “给我施展漂浮术,难得现在有兽族飞行士兵不惜伤亡的缠住了敌人,那我怎么也要实施一次像样的攻击才行。”说着说着白赢他还一扭头,对着锦羽武圣确认道:“再陪我冒险一次没问题吧?”

  “这才像话,不砍那家伙一剑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原谅自己的。”而锦羽武圣的回答也没有让白赢失望,头顶上的大鸡冠子一晃一晃的,完全没有因敌人的强大而丧失斗志。

  “说的好,桑迪你来给锦羽武圣施展漂浮术,全力配合武圣实施攻击。”

  “不用了,我还是习惯按自己的方式来战斗,现在天空中有这么多兽族同伴,他们就是我前进的基石,有他们在我是不会轻易摔下去的。”

  “那给我一分钟,然后咱们就开始。”既然大公鸡有自己的想法,那白赢也就自然不会去强迫他了,因为只是适合的才是最强、最好的,这点道理白赢他还是明白的,况且比较起近战肉搏的经验,锦羽武圣肯定要比自己更强更丰富。

  况且白赢这一刻还有其他事需要操心,那就是拿什么吟唱来对付眼前的敌人;无敌光环意义不大,斗气光环效果还在,这么看来唯一的选择就是某种减益光环了,但究竟选哪种才能最有效的削弱对手?

  “啵……”刚才那恐怖的光线又来了,结果自然也和上次一模一样,天空中的鸟和鸟人又迅速栽落了一大片,数量估计绝对不会少于一个兵团,如果巴洛克大领主这种攻击能再频繁一点,说不定单凭这一招就能把这天上的所有兽族士兵都屠杀光。

  没时间了,就……就舞蹈光环了!巴洛克大领主是吧,在手脚、身体都不受控制的情况下,我看你还能嚣张的起来。

  拿定主意白赢就这么吟唱了起来,并且将自己的精神力蔓延开来,穿过眼前一层又一层的鸟与鸟人,然后死死的锁定在巴洛克大领主的身上,谨防对手施展瞬间移动之类的方式逃离。

  大约一分半钟之后,天空中的吟唱魔法阵刚刚成型,随即就把光环套在了巴洛克大领主的身上,当巴洛克大领主翅膀突然间一顿,跟着脖子连带脑袋不受控制的往左侧连连抽搐,两边肩膀也开始一怂一怂时,白赢他们就悄悄的凑了过去。

  “飞影你自由行动,有机会就把他拖进领域去,锦羽武圣咱们抵近攻击,我先来、你稍后,对方短时间之内应该无法释放魔法,如果咱们能干掉他最好,即便不能也要迫使他紧张、促使他出错。”白赢说话间,身体已经踩着飞影的一块大鳞片飞了起来。

  “歌圣大人,还是我先来吧,我会努力为你创造出机会的。”不甘示弱的大公鸡说完,干脆就从黑龙的背上跳了起来,一面把斗气施展到极限、一面就开始在兽族飞行士兵身上快速踩踏,将他们视作跳板,画着字母Z的轨迹接近了巴洛克大领主。

  这个瞬间,手脚、翅膀开始不受控制的扭动,不可一世的巴洛克大领主不要说施展魔法了,他就连保持悬浮状态都非常的勉强,生平从未遇到过这种情况的他,本能的就开始运用精神力量,企图要破坏掉白赢的舞蹈光环。

  “全都给我闪开!”可惜巴洛克大领主他已经没有时间了,因为大公鸡怒吼一声就窜了过来,不等围着目标的鸟和鸟人都闪开,双手重剑就山岳般的猛劈下来,毫无疑问的想要给巴洛克大领主来个一刨两半。

  “唰……,啊!”三只眼睛一起看着含恨斩来的双手重剑,巴洛克大领主是久违的感觉到了死亡威胁,偏偏在这个瞬间,巴洛克他不要说躲闪了,就连举起手臂来抵挡一下都做不到。

  坐以待毙是不可能的,那不是深渊魔族的生存风格,于是倍感屈辱的巴洛克大领主,他的潜能就被彻彻底底的激发了出来,犹如实质的精神力不停膨胀,“啪”的一下子就撑碎了身上的舞蹈光环。

  电光火石间,双手重剑已经临头,眼看着巴洛克大领主的脑壳就要被刨开了,但恢复自由的他却猛地消失了,再次出现时已经瞬移到了20米开外的位置,恰巧出现在了数名体型和人族差不多大小的鸭头人中间。

  眼前冷不丁冒出一个人来,首先被吓了一跳的鸭头人,险些就往旁边散开闪避的他们,随即就意识到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结果他们就瞄准巴洛克大领主的翅膀、后腰、脖子和手臂不顾一切的抱了上去,大家在眨眼间就挤成了一团。

  而锦羽武圣也已经再次追了过来,他就跟自己宣称过的一样,将这天空中的兽族战士当做石头踩,锲而不舍的再起抡起了双手重剑,这回一个又快又猛的横切直奔巴洛克大领主的腰部斩来。

  此刻跟鸭头人肉皮贴肉皮的抱在一起,因为魔力和精神力混杂的关系,巴洛克大领主的瞬移是用不了了,况且大公鸡也咬的非常紧,结果巴洛克大领主就立刻变换了招式,双掌猛地往一起一拍,但在其掌心处狂猛爆开的却不仅仅是空气,而是一蓬炙热的火焰。

  “呼、啊……”猝不及防的鸭头人们当即惨叫了起来,套在身上的无敌光环这次没能保护他们,在巴洛克大领主的拍手动作下、或者应该说是在凶猛的魔法攻击下,鸭头人们全身都燃烧了起来。

  “哇!跟、跟他拼了……”可即便是这样,鸭头人他们也死死的不肯松手,直到大公鸡的双手重剑落到了巴洛克大领主的腰间,落到他们所有人的腰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