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95悍勇大公鸡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眼瞧着利刃袭来,巴洛克大领主是眼睛都憋红了,他将头大角度一扭,额头处的第三只眼睛红光一闪,瞬间就射碎了一个鸭头人士兵的脑袋,然后手臂更狂的一挣就甩开了另外一个,背后翅膀朝两侧不顾一切的展开,又用尖锐的骨头贯穿了身后两个。

  这么一来,制住巴洛克大领主的鸭头人可就剩最后一个人,但是大公鸡的双手重剑也已经挥到了眼前。

  “唰”的一下子,死死抱着巴洛克大领主的鸭头人就先变成了两截,而巴洛克大领主在紧抱自己的最后鸭头人咽气后,终于等到了干扰自己的魔力和精神力小时,于是就险而又险的从大公鸡剑锋下瞬移走了。

  但是0.1秒之后,等巴洛克大领主他在数十米外再次现身时,一阵疼痛却忽然间从腰间传来,等巴洛克他用手一摸,这才发现自己刚才已经被剑尖给划伤了,壮硕的腹肌上一片的血迹。

  这还是踏上奥戈丁大陆以来,巴洛克大领主他首次负伤,死是肯定死不了,但这对他自信的打击简直是难以估量!

  “该……该死的土着,居然敢伤害我尊贵的身体,我……我要吃了你的心。”震怒的巴洛克大领主决定不再闪躲了,他要亲手解决这只阴魂不散的大公鸡,任何敢于阻拦他的人都将被一齐消灭。

  “恶魔!吃我一剑吧!”锦羽武圣是谁呀,他怎么可能会认怂,他又是闪电般的一剑斩落,不过这次却被巴洛克大领主瞬间合十的双掌给夹在了鼻尖前,跟着两个家伙就这么脸对脸、眼对眼的僵持起来。

  “滋滋滋……”

  刹那间,铁盐斗气就把巴洛克大领主的双手腐蚀的满是伤口,并且还有顺着手掌往前臂上蔓延伤害的趋势,但巴洛克大领主这时却反倒露出了一个残忍的微笑,大公鸡刚感觉不妙,巴洛克额头上的眼睛就瞬间亮了起来。

  锦羽武圣的战斗经验,早已经积累到家了,他自从见识过敌人的光线攻击手法后,一直在悄悄的提防,然而身为一名武者,不接近对手那还怎么攻击,所以他唯有打醒十二万分的精神,感觉不妙就立刻后撤。

  但是巴洛克大领主的绝招那是那么好躲的!

  在两个家伙面对面的情况下,那不知名的光线简直是刚从眼睛中发射出来,直接就来到了大公鸡的眼前,锦羽武圣已经是拼命的摆头了,但那道光线还是瞬间洞穿了大公鸡的护身斗气,接着落到了他的左眼上,“啵”的一下在锦羽武圣的脑袋上钻了个洞。

  血和脑浆是立刻就飚了出来,这下大公鸡的左眼是肯定保不住了,至于会不会造成严重的脑损伤,会不会直接变成一具尸体,这个暂时还无法确定。

  可巴洛克大领主的光线攻击并未结束,他将头飞快的一转,打算用第三只眼睛发射的光线来一个平切,干脆把锦羽武圣的小半个脑壳都割下来时,剧痛之下的大公鸡却没有束手待毙,他机敏的把手中的巨大重剑给扭转半圈。

  “滋啦……”这么一来,那光线自然就落到了盾牌一般的双手重剑剑身上,幸好这件武器还算坚固,没有被轻易切断、只是在剑身上留下了一道明显的痕迹。

  下一秒,巴洛克大领主正要扩大战果,将这个敢于两次伤到自己的大公鸡彻底干掉时,黑龙却突然间杀到,距离大约6-70米远的飞影,每前进一米其巨大的身躯都会撞击到不计其数的兽族飞行士兵。

  当飞影实在没办法前进了,这才将一口龙炎狠狠的喷射过来,也没时间顾及重伤的大公鸡、周围没机会散开的兽族飞行士兵,干脆把他们全都笼罩在了毁灭性的龙炎当中。

  “噗……”直径6-7米粗,上百米长度的龙炎远在数十公里外都能清晰的看见,而身在咫尺的鸟与鸟人,他们更是魂飞魄散的往周围散去,即便他们身上有无敌光环效果,眼前这种精神上的恐惧也是根本无法抑制的……

  两秒钟之后,被龙炎包裹的巴洛克大领主和大公鸡,他们两个这才从龙炎中分别逃出来;一身焦黑的锦羽武圣是直挺挺的坠向了地面,连他那把标志性的巨大双手重剑都飞出去老远,至于巴洛克大领主则马上改变了目标,朝着飞影猛扑过来。

  黑龙对此自然是欢迎之至,他正苦于找不到机会将巴洛克大领主封锁进自己的领域那,如果能复制上次的局面,说不定这回他就能实现彻底击杀一个深渊魔族大领主的辉煌壮举了。

  然而飞影还是把对手给想简单了,就在巴洛克大领主直线冲来,整个身躯呈现艳红色,皮肤下面仿佛流淌的不是鲜血而是岩浆,沿途将那些兽族飞行士兵撞成一蓬蓬碎烂的血肉时,火系魔法粒子更是夸张的汇聚凝结,两只长着翅膀的巨大火鸟就飞快的在巴洛克大领主身畔成型了。

  此刻彼此距离还有30多米,当飞影那巨大的心脏都不受控制的疯狂鼓动起来的瞬间,那两只火鸟却闪电般的袭来,从两侧狠狠的撞到了黑龙的脑袋上,并且还是瞄准了飞影脆弱的耳朵位置,“轰”的一下就把飞影给炸懵了。

  在这个要命的时刻,巴洛克大领主他已经来到了黑龙的眼前,同时一柄长度超过15米,犹如天神巨矛一般的红色标枪开始凝结成型,巴洛克大领主就要实现自己一击屠龙的狂猛攻击时,一度消失不见的白赢终于出现了。

  “嗖、噗、啊……”

  灵魂战镰飞快的刨击下来,斯迈亚钢刀刃那种超乎想象的锋利,似乎连挥动武器本应该产生的破空声都给刨开了,于是当刀刃落到巴洛克大领主的身上,这位不可一世的深渊魔族大领主,他的左肩和左翼就一齐被砍断了,健壮的身体立刻失去平衡,带着一脸的惊愕和愤怒,也好像那些受伤的兽族飞行士兵一般,朝地面上狼狈的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