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97战局开始扭转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亲眼看着军营的粮仓迅速填满,粮食好似变魔术一般的源源产出,最后只能一袋袋的堆在空地上,兽族的灭族危机被白赢等人动动嘴巴就化于无形,站在一旁边看边哆嗦的兽族长老们,有不少都险些当场因激动而脑淤血。

  一周四批,短短一周之内碎骨群山防线就往后方输送了四批粮食,到后来运输用的敞篷马车都不够用了,兽族长老会也是够狠,直接划走大批的四蹄类骑兵,命令他们每人身上都挂满粮食口袋……

  当丝带平原的饥饿危机被白赢轻松化解,兽族在碎骨群山一线整训的军队战斗力逐渐增强、数量不停的增加时,同时期跟三族联军那边恢复联络的兽族长老会,他们也陆陆续续的给白赢送来了不少的好消息。

  首先铁壁城下的持久战还在继续,不过战况却对五大王国比较有利,在无敌光环吟唱的帮助下,瑞克将军应付起克洛克达尔大领主的猛攻来是更加从容,而这就逼得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又再次从拉穆尔深渊增兵,将铁壁城下的深渊魔族部队规模扩大到了惊人的200万人。

  尽管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是日夜猛攻,但他麾下的深渊魔族部队最多只能消耗铁壁城的士兵和物资,但对城墙和大大小小的附属堡垒却毫无办法,顶多是血腥而枯燥的反复争夺,深渊魔族大军想要跨过这道障碍,最起码在短时间内看来是没什么希望了。

  接着第二个好消息来自绿海森林!

  经过数个月时间的调养,德拉他总算是苏醒了过来,并且实力还获得了不小的增长,经过绿海森林第三防线的那场残酷大战,令德拉他对禁咒魔法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再一次提高了自己的实力。

  除此之外,帝依老头还给了白赢一个大惊喜,在马格领不惜代价的支援和帮助下,他居然神乎其神的完成了晋级,以相比德拉轻松许多的方式和过程,不声不响的变成了白赢手下的第二位神级法师,战略级毁灭力量。

  鉴于帝依老头那比较尴尬的身份,有关给他晋级的事情,侍从团众人商议后决定暂时不做声张,就连送来丝带平原的魔水晶影像上都是只字未提,就只在一封短信上用暗语讲了几句,看的白赢那是眉开眼笑。

  在那封短信的最后,罗博他就是告诉白赢说,此刻德拉和帝依老头正赶来支援,希望白赢在他们抵达之前不要做任何冒险的行动。

  第三个消息,绿海森林终于全面巩固了自己的防线,接下来精灵王庭将正式开始和人族展开商议,并且有希望在三个月之内达成共识,然后就会组织起一支兵力绝不少于250万的庞大军队,开进丝带平原来支援兽族。

  总体来看,战争局面在慢慢朝着对奥戈丁大陆有利的方向扭转,看样子白赢在碎骨群山取得辉煌大捷的消息还没有传到鲜血草原,要不然这些联络的内容不会是这个样子,如果三族联军知道白赢又重创了一名深渊魔族的大领主,顺手还消灭了数十万敌人,那必定会乐的窜起来。

  两个月时间是转眼就过去了,当黄金面具合唱团的成员,他们足足耗尽了数十万公顷土地的全部养分,令它们彻彻底底的化为灰白色的死地,植物、昆虫、细菌统统都无法在其中生存,等待几十上百年后都够呛能恢复之后,总算是圆满解决了兽族的粮食问题。

  既然吃饱了肚子、重振了士气,那下一步自然就该去找敌人的麻烦了,深渊魔族的部队补充速度远不如奥戈丁大陆这边,这也算是白赢除部队数量外,占据的难得优势了!

  在白赢和莫里将军、幕僚团和兽族长老会的共同协商下,兽族精选出400万大军,然后分为两路缓缓朝戈哈纳火山前进,一路300万负责正面碾压,另一路100万则负责绕行到戈哈纳火山后侧,必要时截断敌人的退路或者从后背发动攻击、借此来分散正面战场的压力。

  根据兽族方面的有限侦查和估计,一路撤回到戈哈纳火山的深渊魔族军队,盘踞在火山附近的敌人数量应该在80万左右,而这次由白赢率领,摆出5打1架势的兽族大军,甚至在半途中还能够跟德拉他们汇合,这怎么看都是丝带平原能够拿出的最强阵容了。

  可是拥有如此阵容的白赢,他心里可没有表面上看到的那般轻松,在碎骨群山未能干掉那个什么巴洛克大领主,这件事还是让他有些耿耿于怀,况且对方的巅峰战力、那些神级强者也都还在,而这些就是白赢此次进攻敌人基地的最大变数。

  幸好幸好,德拉和帝依老头就快赶来汇合了,拥有两个神级法师做后盾,然后再加上吟唱光环的力量,白赢这才对未来的戈哈纳火山之役增强了不少信心。

  另外为了支援白赢的进攻,兽族长老会还为白赢派来了一支特别部队;整整两个兵团数量的归宿战士,外带20头巨型魔兽、一个中队的神秘卫队。

  归宿战士不用多说了,上次在魔都城白赢已经见识过他们的实力了,绝对都是无可挑剔的顶级武者,以区区20的数量就能打的美杜莎女王遍体鳞伤,况且这些精锐战兵还拥有狮鹫坐骑,机动性非常的高,空战也是一等一的彪悍,并且很方便指挥官进行各种派遣。

  剩下那20头巨型魔兽,包括力大无穷的黑毛巨兽、甲壳坚不可摧的巨型蚂蚁、长着巨大牙齿的老虎、四臂螳螂等等,不过最叫白赢他惊奇的却是,在形形色色的魔兽中间竟然还有两只银比蒙,丑陋的大脑袋上、一双眼睛凶狠的盯着每一个靠近的活物。

  只可惜莫里将军却告诉白赢,这两个还只是幼兽,能够发挥出的战斗力有效,要不是他们的父母已经在之前的战斗中去死,整个丝带平原的兽族又面临灭绝的危险,长老会也不会舍得将这最后的希望押在白赢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