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899德拉他们来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战斗生物就是战斗生物!

  被黑龙从70多米高的半空扔下,那两支年幼的银比蒙却没见什么惊恐的神色,他们的身体灵巧的翻了两圈,然后在黑龙那巨大的身躯上踏动几下就稳稳的四爪着地了,看起来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微微缩着脖子、好似被激怒的猎豹一般摆出了攻击姿势。

  “飞影大人……,我想我必须提醒你一下,银比蒙想要长大是需要数十年时间的,你要是只等五年的话,那他们恐怕和现在不会有太大的区别。”见情况开始缓和,莫里将军就咬咬牙凑了过来,想要努力帮银比蒙再多争取一些时间。

  “哼!飞影大人不需要你的提醒,我们顶级魔兽的生命都是以千年来计算的,我当然知道5年时间太短了,正常情况下那些小家伙顶多能长大3-4米,可是别忘了,辣条他的吟唱可以提高一切活物的生长速度,飞影大人说五年已经是非常保守的估计了。”

  飞影只是在实话实说,但听上去却好像是在故意恭维白赢,并且这些话还让莫里将军他们再次意识到,白赢的吟唱远比他们想象中适用范围更广,不但能使粮食迅速成熟,还能够让士兵飞快的长大。

  就这样,军营中的小插曲很快就结束了,当白赢真的如飞影预料的那般,一边将幼小的银比蒙关进肉干运输车、一边叫黄金面具合唱团对他们实施吟唱,好促进他们加快成长时,数百万兽族大军则是一刻不停的行军,距离戈哈纳火山是越来越近。

  这次从碎骨群山中雄赳赳的走出来,兽族方面进行了最细致、最全面、最彻底的准备,无数四蹄战士都奋力拉着大车,而车上则堆满了各种各种的物资,在平原上形成一道道又长又高的烟尘痕迹。

  等到每天傍晚扎营时,负责后勤的兽族士兵都会用马车上的巨大原木建造围墙,准备好帐篷、食物、执勤岗哨等等事项。

  日复一日,当白赢步步为营的前挪了4000多公里,基本可以看到戈哈纳火山那雄伟的身姿时,强大的援兵终于赶来汇合了。

  “啾……”伴随着一声死气沉沉的雕鸣,一道黑影是风驰电掣的冲进了兽族飞行部队的外围警戒圈,其速度快的让兽族的那些飞行士兵,鸟和鸟人都来不及发出警报,呆滞1-2秒后才开始从后面追赶。

  3分钟之后,当大群大群的鸟和鸟人紧急调动,里三圈外三圈的对那道黑影实施包围时,黑影却突然间开始俯冲了,然后以撞地自杀般的气势猛砸到了兽族大军眼前,全过程快的叫人应接不暇,精确的砸到了先锋部队和中军主力的中间位置。

  突变之下,没能在第一时间组织好弓箭手,阻止黑影的逼近和着陆,这点让兽族将领们感觉很丢脸,幸亏看上去那道黑影好像没什么敌意,要不然这会儿攻击早已经落到兽族士兵头上了,搞不好还会威胁到身在中军主力队伍里面的白赢。

  于是急于弥补疏忽的兽族将领就纷纷狂呼起来,跳着脚发出了各种命令,然后地位相当于兽族骑兵的那些四蹄类士兵,他们就“轰隆轰隆”的奔跑起来,在几个呼吸间就包围了那个块头不小的黑影,不过却没有鲁莽的发动攻击。

  “兽族的战士们,我叫做德拉,是风骚歌圣大人侍从团的副团长,在我身边的是同为侍从团成员的铁面人,我们没有敌意,只为见面辣条大人、为支援兽族的战斗而来。”

  待黑影静止后,一圈所有眼睛可就都看清楚了,原来飞的如此之快、并且在降落瞬间完全不在乎受伤的居然是一只全身呈现黑灰色的巨大麻雕,并且在这只脖子处羽毛缺失、暴露出狰狞伤口,散发出浓浓死亡气息的麻雕背上还站着两个身穿长袍的人族男子。

  “请问是马格领的……德拉法神吗?”一名稍有见识的兽族军官是语调激动的确认道。

  “兽族的勇士呀,德拉就是德拉,其他的称谓并不重要,能告诉我辣条大人现在在哪吗?我希望马上见到他。”说话间,德拉和帝依老头就轻盈的飞下了麻雕的背,紧接着帝依老头他轻摆一下法杖,巨大的麻雕就瞬间消失不见了。

  “德拉法神,铁面人先生,请你们稍等一下,我的部下已经去请示歌圣大人了,至于要不要见你们,这个还需要由歌圣大人来决定。”迅速把单手剑收起来的兽族军官,他是十分谨慎小心的回答,心中为自己刚刚的鲁莽而一阵后怕,万一激怒了法神可就糟了。

  “多谢!”可德拉却表现的非常随和,说完还朝那个半马人军官笑了笑,点了点头,看的那个兽族军官是一阵的激动。

  只可惜兽族军官和德拉都错估了法神这个头衔所蕴含的巨大魅力,短短十分钟时间,还没等白赢从后面部队中赶过来,上百名兽族萨满就已经闻讯而来,他们站的远远地、然后用一种极度崇拜的眼神儿盯着德拉看,甚至还有几名女性兽族萨满试图跟德拉接触接触……

  这要换成以前的德拉,估计是绝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但今天的德拉却完全变了,在晋级成法神之后,在跟蕾妮确定关系之后,他开始变得稳重而自制,全身上下都充满了强者的自律气质,即便是被火辣的女性兽族萨满搭讪,他依然是礼貌的回应,继续与自己的崇拜者保持着礼貌的距离。

  又过了一会儿,等白赢终于赶过来,并且对德拉和帝依老头露出毫不掩饰的笑容时,周围的兽族士兵才识趣的退开,好给白赢他们留下了相对独立的交谈空间。

  “哈哈哈,德拉、铁面你们都来了,见到你们真叫我高兴!”白赢兴奋的叫嚷道,可谁知德拉他俩还不等行礼跟搭话,“嗖嗖”两声,电光炮和鱼肠剑就从他俩身后窜了出来,疯狂的冲到白赢面前,熟练的爬上了他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