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00战力渐强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下一秒,一个就开始用小小的触手扯着白赢的耳朵和头发,然后用自己的圆球身体不停的去蹭白赢的脸颊,而另一个则是不停的在白赢的腰间、肩膀、手臂等处游动,好似一条活的绳索、腰带,用他们特殊的方式向白赢表示亲昵。

  “吓我一跳!你们两个是什么时候苏醒的?一声不吭就跑去睡觉,然后又一声不吭的醒来,你们这两个家伙是打算把我给吓死嘛?”既惊喜又惊讶的白赢,他是摸摸这个再摸摸那个,口中满是兴高采烈的抱怨。

  只可惜电光炮和鱼肠剑都不会说话,他们只能用身体接触的方式来表达对白赢的想念,弄得白赢花了不少的时间才终于安抚好他俩。

  随后仔细的看一看,白赢才发现苏醒后的电光炮与鱼肠剑,他们在外表上都发生了细微的改变;首先电光炮的眼球身体变得光滑了,最初体表那些密密麻麻的小肉疙瘩都消失了,此外电光炮的体表颜色变得很黑很黑,且是不会反射光线的那种黑,不知为何变成了非常适合在夜间活动的样子。

  而旁边的鱼肠剑就再度长长了一尺多,身体也变粗了少许,不过改变最大的却是其背部的骨刃,那一片紧接着下一片的小小骨刃,刃口部位变得更加流畅和圆润了,用肉眼就能轻易看到那种骨头发出的惨白和尖锐。

  毫无疑问,白赢这两个宠物大睡一觉后,实力又得到了增强,兴许是受奥戈丁大陆魔法粒子暴走结束的影响,白赢身边所有人都在变强,好像就只有白赢在维持原状,这还真是叫白赢有点哭笑不得。

  不过这也没什么关系,电光炮和鱼肠剑对白赢的爱和好感没有丝毫改变,稍后等重逢的兴奋劲过去,两个小东西就一个蹲在了白赢的肩头、另一个钻进了白赢的袖口,只是这回却让白赢的手腕部位明显粗壮起来,长袍袖子是无论如何都掩盖不住了。

  “领主大人,就在我们出发前,电光炮和鱼肠剑是先后醒来,于是我就自作主张的把他们都带来了,相信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他们也能发挥点作用。”总算逮到说话机会的德拉,他是郑重向白赢行礼后报告道。

  “这不算什么自作主张,德拉你的判断是正确的,他们两个很能帮忙。”白赢说着还摸出一块魔水晶炸弹,毫不介意的递给了电光炮,而电光炮更没有丝毫客气的意思,用两根触手紧紧缠住就塞到独眼下方啃食起来,咬的是咔吧咔吧作响。

  “领主大人,恭喜你在碎骨群山一役取得辉煌的胜利,轻易消灭了数十万深渊魔族部队,真希望我那一刻也在你的身边,跟你共享那个瞬间的激动和功勋。”德拉充满自豪感的说道,仿佛听到白赢的战绩比自己打赢战斗还要激动。

  “别提了,亲身经历远不如听上去那么美好,我已经连吃奶的力气都用光了。”可白赢却随便一摆手就跳过了这个话题,跟着凑近几步,小声的跟德拉询问了起来:“倒是你的身体怎么样?你这一觉睡得真是叫我担心死了。”

  “我没事大人,睡眠只是为了更好的恢复,我现在随时都可以为马格领、为领主大人你效力。”德拉把视线微微一垂,哪怕是全大陆闻名的元素法神,他依旧对白赢表现的十分恭敬。

  “没事就好,在戈哈纳火山肯定有你上阵的机会。”拍拍肩膀以示鼓励,接着白赢又把视线投向了帝依老头,使用同样的小声确认道:“还有你,我们的铁面人,听说你也晋级成法神了?”

  “是的大人,一切都发生的非常自然,大概是创世神在补偿我这些年遭受的不公与痛苦吧!在某个神奇的夜晚,我的实力就突然间暴涨,最后变成了……嘿嘿嘿!”帝依老头说的轻描淡写,可旁边的德拉却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一下,显然是联想到了自己的惨痛遭遇。

  “这也行?那你的禁咒是什么?能不能先透露一点?”

  “没问题,简单来说就是在一片封闭空间中召唤出不死生物,然后将空间里面的一切都吞噬的干干净净,如果领主大人想看,那我马上就施展一下好了,只是这边太空旷了,好像没有什么适合拿来实验的目标。”

  “呃……,那还是算了吧,万一吓到这些兽族士兵就不好了。”

  “如你所愿,我的大人!”

  “帝依你现在已经是大陆法神了,自然不怕有什么人来找你的麻烦了,那么接下来要不要考虑考虑,干脆摘掉面具、用真面目和真正的名字活动?扬眉吐气之余还能振兴家族声望?”

  “领主大人,还是让我继续戴着吧,几年下来我已经习惯这个样子了,我这样做什么都十分的方便,况且万一让人知道我来自火焰会,说大人你跟恶魔崇拜者组织就关系就不好了。”

  “呵呵呵,帝依你无需考虑我,就凭咱们今天的实力,三族联军也不能在咱们面前指手画脚,剩下其余人我就更不在乎了,帝依你想怎么做我都无条件的支持你,如果有可能,我甚至都想抓几个深渊魔族做手下,好好的了解一下敌人那。”

  “多谢大人,我……我会好好考虑看看的。”

  当着无数兽族士兵的面,白赢他们三个不可能一直聊下去,结果白赢就干脆把手臂一张,同时搂住德拉和帝依老头的肩膀,动作亲密的推着他们俩往兽族中军部队走去,并且继续往下发问道:

  “说说看,鲜血草原的情况怎么样?精灵有没有遭到深渊魔族的攻击?黛古拉有没有偷懒?侍从团那帮小子还好吗?”

  “呵呵呵,一切都很好,精灵王庭的部队已经增援到了前线,远远看着深渊魔族继续与铁壁城较量,至于黛古拉我在离开前已经委托给了特朗,有关她的练习和提高是绝不会终止的。”德拉一一的进行回复,抽空还要对各处的兽族萨满点头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