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01血腥复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在巅峰战力得到巨大的补充后,白赢明显加快了兽族大军的前进速度,他不想让深渊魔族士兵的数量再增加了,但白赢他绝不会想到,就在他摆明车马的进攻巴洛克大领主时,他的前一个强敌正在得到重生!

  …………………………………………………………

  橙红色的天空下,不停喷出浓烟和火焰的巨大火山多如繁星,甚至都连成了绵延上万公里的一大片,然后在充满高浓度硫磺成分的恶臭空气中,一批强壮的尖角恶魔竟然在押解着大批同族往前走。

  那些被押着、犹犹豫豫往前走的深渊魔族,种类包括了恶魔之子、魔法堕落者和三头猎犬,他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很老弱,明显已经过了体力精力战斗力最为强悍的阶段,应该属于毫无争议的弱兵了。

  没过多久,当尖角恶魔将这些弱兵赶到其中最大的火山口附近,一场迅猛而高效的屠杀就开始了,尖角恶魔对那些弱兵疯狂的冲锋,不到15分钟时间就把两个大队数量的弱兵都变成了惨不忍睹的尸体。

  再接下来,尖角上还染着同族血迹的屠夫们开始后撤,跟着一大群三头猎犬却从火山口中窜了出来,饥肠辘辘的它们扑到弱兵的尸体上疯狂的撕咬、吞食,但是早在它们用餐之前,这些三头猎犬的腹部就已经明显的隆起了。

  不难猜测,跑出来进食的三头猎犬全都怀孕了,在它们体内正孕育着小猎犬,只是尖角恶魔为什么要出面帮它们狩猎,这点就很值得推敲了。

  大概20分钟后,即便是最饥饿最贪吃的三头猎犬也停止了进食,跟着就在它们纷纷趴下来,将脑袋枕在前爪上,准备小憩一下、消化消化腹中的食物时,一道迫不及待的红光却突然就从火山岩浆中飞射了出来。

  “唰”的一下,那道红光就钻进了距离最近一只三头猎犬的体内,准确来说是隔着皮肉就融入了三头猎犬的腹部,紧接着那只三头猎犬就“蹭”的一下跃起,所有狗头上都露出了痛苦不堪的表情,四爪还死命的抓着地面、抓出了一道道触目惊心的抓痕。

  诡异红光入体不过三秒钟时间,那只三头猎犬就犹如气球一般胀大,跟着“嘭”的一下炸开了,近千公斤重的身躯,炸开后的碎肉却没有超过指甲盖大小的,可以说那只三头猎犬几乎就是被炸成了碎末。

  相反的,重新现身的那缕红光,他却丝毫没有沾到三头猎犬飞溅的血肉,转头又直奔下一个目标飞去,一样的融入、一样的制造痛苦、一样的裂体爆炸……

  “嘭……,嘭……,嘭……”

  在火山口附近,浸透深渊魔族弱兵鲜血的碎石上,刚刚的进食者,眨眼间就变成了新的受害者,那缕红光就仿佛死神的召唤一般,他融进那只三头猎犬的体内,那只三头猎犬就会炸成肉末,不过在一次又一次的重复消耗后,那些怀孕三头猎犬坚持的时间终于开始渐渐变长,十分艰难的超过了十秒钟。

  当那些怀孕的三头猎犬即将死光,已经后退出一大段距离的尖角恶魔,他们为首的几个就忍不住小声的议论起来……

  “哎哎,这次能成功吗?”

  “别问我,我怎么知道。”

  “我看大领主深渊火种中的暴虐气息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也许今天就能够成功。”

  “希望是,说实话我已经厌烦这种日子了,再说咱们也没东西喂给那些猎犬了,我可不希望看到尖角恶魔战士有一天也变成那些母狗的食物。”

  “嘘……,你不要命了,胡说什么!”

  “快看!有一只猎犬坚持住了,咱们成功了!真的成功了!”突然,随着一声惊呼,附近尖角恶魔的注意力就统统都被吸引了过去。

  那批怀孕三头猎犬中的最后一只,它被那缕红光融入后,真的就没有炸开,只是从体内透射出一团强烈的红光,那景象就如同它体内有一盏数万瓦超级灯泡一般,刺激的三头猎犬惨嚎、打滚、顺着二十一窍往外不停的淌血。

  “汪、汪、汪汪……”

  痛苦万分的折腾半个小时后,透体而出的那些红光总算缩了回去,当三头猎犬瘫在地上,有气无力的小声叫唤时,一头湿哒哒的小猎犬也同时降生了。

  但这只新生的三头猎犬却丝毫称不上可爱,他不像其他小猎犬那般虚弱,降生之后立刻就睁开了眼睛,三个狗头上的嘴巴一咧,露出来的就是带着淡淡火焰的犬牙,尽管这些犬牙很小很迷你,可仍然具有极强的杀伤力,差不多都相当于3-6个月大小的幼犬。

  下一秒,还不等尖角恶魔和坐镇火山口的一名附庸领主欢呼起来,那刚刚降生的小猎犬就把头一转,用冰冷的视线盯上了旁边的“母亲”,小小的身躯凑过去就是一口,后来更是丝毫不顾“母亲”的虚弱哀嚎,无情的生吞活吃起来。

  一个小时之后,几乎吞掉三分之一的母体,那只迅速涨大数圈的小猎犬,他终于停止了进食,彼此将沾满鲜血的嘴巴舔了舔,然后将视线转向了旁边,而旁边默默注视的附庸领主、尖角恶魔早就单膝跪了下来。

  “罗宾大领主,祝贺你重新塑造出身躯。”坐镇火山口的附庸领主,那个神级强者领头高呼了起来,在他身后的尖角恶魔则是齐声的欢呼,他们忙乎了这么久,总算是圆满成功了。

  拉穆尔深渊强者为尊,在这里神级法师、神级武者也必须小心翼翼的站队,作为罗宾大领主的部下,他们早已经被深深的印刻上了烙印,如果罗宾大领主不能迅速恢复实力,那他们的下场将会非常的凄惨,所以在这一刻儿,附庸领主是打心底里高兴。

  然而那只7-80厘米高的小猎犬却给人感觉是充满了愤怒,他用稚嫩的嗓音命令道:“我需要更多的食物、更多的火元素,我需要让这个身体尽快强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