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02大领主会议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明白,明白,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附庸领主一听,连忙把头垂的更低了。

  “没事就不要来打扰我。”说完复生的罗宾大领主就头也不回的往火山口走去,看样子是想要利用自然的力量来充实自身。

  “大领主,薇薇安、巴洛克和克洛克达尔几位大人送来了口信,说是要举行大领主会议,邀请你务必参加。”附庸领主想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于是就连忙报告起来

  “叫他们等着吧……”谁知新生的小猎犬酷酷的说完,很快就消失在了火山口的乱石当中,而缓缓站起来的附庸领主也不敢怠慢,他一边指挥尖角恶魔继续出去狩猎、一边自己却飞快的飞上了天空。

  数分钟之后,一颗巨大的陨石就狠狠命中了不远处的另一个火山口,结果自然是引发了火山群的大面积喷发,当大地的轰鸣与天空的颤栗交织到一起,岩浆的威力被彻底激发之后,炮弹一般无规则乱飞的岩石就布满了整个天空,逼得施展禁咒的附庸领主也不得不暂时后撤。

  但随着岩浆不断的涌出、流淌、翻滚和喷发,浸泡在里面的新生小猎犬却在贪婪的吸取力量,这些最最纯粹的火元素在帮他坚固身体,补充深渊火种之前的巨大消耗……

  匆匆数日后,疯狂吃东西、不停吞噬火元素的罗宾大领主已经突破了三头猎犬的形态,再次变成了人形,并且还出现在了大领主会议的石桌之上。

  “罗宾大领主,看上去你的新身体不错呀!”薇薇安的语气中明显带着嘲讽,毕竟连身躯都打没了,这可是拉穆尔深渊多少年都没有上演过的戏码了,特别是对手还是奥戈丁大陆的土著,并不是同级别的深渊魔族大领主,这样就更加稀奇、更加被嘲笑了。

  “……”面对薇薇安的取笑,罗宾大领主却表现的非常镇定,现身前他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他的这些老对手是绝对不会让他好过的,之前没有趁机吞并他的地盘和手下就不错了,但被言语讽刺一番是无论如何都避免不了的。

  只不过出乎薇薇安和罗宾的预料,同在石桌上的巴洛克和克洛克达尔大领主,他们俩却没有加入这场奚落,他们就只是板着脸,坐在那一言不发,显得十分奇怪。

  “怎么了?大家为什么都不说话?难道在奥戈丁大陆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吗?”慢慢的薇薇安大领主也逐渐收起了笑容,表情也变得严肃了起来。

  “薇薇安大领主,你把我们统统找来,不会只是为了聊聊天吧?”沉默过后总算有人开口了,巴洛克大领主是阴沉的问道。

  “说的不错,大领主会议是为了解决彼此间的争端,用协商来替代战争,不是给薇薇安你打发时间玩的。”继巴洛克之后,克洛克达尔大领主明显也是冲着薇薇安来了,仿佛将心中的怒气都宣泄到了会议发起人的头上。

  “时间宝贵,如果薇薇安大领主没有其他事情要说,那我就要走了,我的部下、我的领地、我的征服还在等着我。”罗宾他说着说着更是干脆就站了起来,他当然一秒钟都不想耽搁,能早点回去扭掉白赢的脑袋,那才是他最最期待的事情。

  “那好吧,咱们进正题!在征服奥戈丁大陆的过程中,三位好像都遇到了一点小波折?”说起这个,薇薇安突然就再次露出了笑容,但却瞬间引来了罗宾三人的怒视。

  可薇薇安却无惧这些怒视,她将身体往后一靠、倚在椅背上之后,这才继续不紧不慢的说道:“我今天只是想提醒诸位,有关咱们的那个约定,你们损失了多少部队自己心里有数,谁要是不幸被奥戈丁土著给打败,那我可就要行使我的权力了。”

  “砰”简单直接的一拳,罗宾大领主他直接就砸碎了巨大石桌的一角,然后才以极度冰冷残酷的口吻说道:“我还没输那,我的确是损失了一点部队,但我不会再犯错误、再给奥戈丁大陆那些土著任何机会了。”

  “我支持罗宾大领主的话,那些爬虫没有机会了,谁也别想打我那份领地的主意。”刚遭逢巨大损失的巴洛克大领主也马上附和起来。

  此刻克洛克达尔大领主尽管没有讲话,但从他的表情来看,肯定也是这个意思无疑,别管他在铁壁城下是不是撞得头破血流,只要还有部队和希望,那三位大领主就绝不会将已经划到自己名下的地盘再吐出来的。

  “……我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你们打算作废之前的约定了?”薇薇安大领主也不是好惹的,哪怕她现在是绝对的少数派,但别忘了这个约定可是她想出来的,所以眼下这种状况、薇薇安大领主也应该早有预料才对。

  沉默数分钟之后,还是罗宾大领主他首先表态了,如果在奥戈丁大陆侵略战争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在拉穆尔深渊这头再与薇薇安大领主发生严重冲突,那即便是三对一,罗宾、巴洛克和克洛克达尔也没有必胜的把握,搞不好一纠缠就是几百年的时间。

  “不!……我、我们并不打算违反约定,但我们的部队并没有损失一半,攻击行动更没有失败,所以我们现在只是在合理维护自己的利益,薇薇安你太过于心急了,我看是你不打算遵守约定了吧?”

  于是罗宾大领主他选择了退让,避免了大领主间冲突的立即爆发,薇薇安虽然可恶,但在罗宾大领主的必杀名单上,薇薇安这个老对手的排名位置还在白赢之后,更不用说对付白赢远比对付薇薇安简单的多。

  但这样的狡辩是苍白无力的,且不说巴洛克他在碎骨群山刚刚遭到的惨败,损失的五十万部队,罗宾他可是被白赢硬生生的打出了绿海森林,手下附庸领主也几乎死伤一空,说是攻击行动全面失败也不算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