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08禁咒下的军营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既然正面冲不上去,那双足飞龙骑手唯有改变战术,他们操纵飞龙坐骑拼命爬升高度后,改用弓箭进行压制攻击,另外还有两个大队朝敌人的侧翼包抄过去,奋力争取跟敌人近身战的机会。

  此时此刻在这些西岚骑手的面前,悬浮在空中的敌人只有五个,真正跟他们动手的只是位于正中间的那个,其他几个暂时还没有开始,他们正在酝酿魔力,多次小范围的较量已经使他们明白,想要一举粉碎无敌光环必须施展更为凶猛的魔法攻击才行。

  “看,烈火精灵正在逼近!”一个眼尖的双足飞龙骑手吼道,远处天空中已经布满了细小的光点,并且那火焰还是朝着地面方向喷射,种种迹象表明,来的肯定是深渊魔族的烈火精灵。

  “别担心,咱们的援军也来了,正好教训教训他们。”另一个骑手说的不错,从各处军营里面,陆续起飞的双足飞龙骑手正在汇集,数以十万计的飞龙骑手遍布天空,这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见到的景象。

  可惜非常的遗憾,还没等这些双足飞龙爬升到敌人所在的高度,第一个火系禁咒就狠狠的落到了他们的头上。

  一个两个三个……

  整整九个太阳是不可思议的冒了出来,这些违背自然规律的产物,他们把上百公里内的天空照的一片雪亮,其炙热程度当然不能和真正的太阳相比,但因为距离太近的关系,普通人看上一眼就可能永远的瞎掉。

  这些魔法太阳距离地面差不多万米高,但却烤的空气都扭曲了起来,在短短15秒之内就晒得营区的帐篷、木屋、围墙先后剧烈燃烧起来,连那些身具无敌光环效果的士兵,他们都很快感觉到了难以忍受的高温炙烤。

  禁咒是可以打破无敌光环效果的,但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可是两个禁咒的威力效果叠加起来,那这个时间就会被大大的缩短了。

  继高空中的九个魔法太阳后,第二个深渊魔族的神级法师也出手了,而他塑造了一柄相对小巧的长枪,样子、尺寸有些像人族骑兵使用的短骑枪,但通体都是由燃烧的火焰和超高浓度的火系魔法粒子构成,被神级法师一指就直奔眼前的双足飞龙骑手射去。

  出于最本能的反应,一个本想冲上来肉搏的骑手,他看到面前化作一道闪电的红光,瞬间就把臂盾护在了自己的胸前,可这却一点用都没有,那柄长枪就仿佛戳破塑料薄膜的锥子一般,轻易就洞穿了双足飞龙的胸膛与龙背上的骑手的身躯。

  “噗噗噗噗……”在连成一串的穿刺声响中,火焰长枪连续贯穿了数十名双足飞龙骑手,然后就划着弧线往地面上扎去,在深渊魔族神级法师的精神操控下,不知疲倦的长枪远比鸟儿还要灵活、比闪电还要迅速。

  身在地面上的西岚帝国步兵,他们就看到一颗流星飞速落下,随即就开始在兵团队列中左一条右一道的穿刺起来,盾牌、人体、帐篷、围墙、战马,任何挡在火焰长枪前面的东西都会毫无悬念的被洞穿。

  “嗖、噗!”一名年轻的西岚重步兵,他就听到耳边破空声一响,随即站在他身边的同伴,另一名重步兵的胸口处就出现了一个拳头大小的透明窟窿,而造成这个大洞的红光又闪电般的钻进了前排又一名重步兵的后背。

  “它往前面去了!快防御!”被同伴的热血溅了一脸的年轻士兵,他一边狂吼一边将手上的大塔盾在胸前又紧了紧,既然火焰长枪往前面去了,那么想当然的,再接下来的攻击肯定是从正面袭来才对。

  但年轻的士兵他猜错了,不到两秒钟时间,转了四分之一圈,将沿途一个又一个西岚士兵犹如稻草人一般的贯穿后,火焰长枪这次是从侧面飞来,将年轻士兵所在的一整排都洞穿了胯部,令整个重步兵兵团彻底都崩溃了。

  尽管每次只能刺杀一人,但是架不住火焰长枪讯若闪电,而且压根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结果在它的反复穿刺下,在九个太阳的炙热照射下,中心营地苦苦支撑的西岚人兵团是迅速的瓦解……

  动摇、迟疑、恐慌,甚至是不顾军官呼喊的转身逃走,连吃两个禁咒,西岚士兵的勇气几乎被完全耗尽时,分散在战场各处的歌者们,他们就纷纷开始新一轮吟唱,打算帮士兵们振奋振奋斗志。

  可惜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们,他们早已经预料到了这一招,所以不等吟唱魔法阵成型,一声声充满暴虐的吼叫就响彻了天空,深渊魔族的领主们不约而同的施展了精神震荡,结果西岚帝国的歌者们就纷纷抱着脑袋惨叫着倒下,实力太过弱小的、甚至直接就停止了呼吸。

  这时候,东一撮西一撮的西岚元素法师也毅然决然的飞上了天空,尽管他们不是神级敌人的对手,但他们无论如何都不能让禁咒轰炸继续了,要不然不等双方的大军发生接触,西岚帝国这边就要发生毁灭性的大溃败了。

  “冰凌雨!”率领这些元素法师的是两名元素法圣,他们穿戴着丽萨女王精心准备的魔法器具,集全帝国之力硬生生的逼近了法神的实力,不过没有禁咒在手的他们,依然只能用中高阶水系魔法进行攻击。

  “唰唰唰……”面对源源不断的锋利冰棱,还在维持禁咒攻击的两个家伙原地没动,只是在身边召唤出了火焰外罩来抵挡,然后剩下其他家伙就飞快的散开,在正面和左右两则挡住了西岚的元素法师。

  下一秒,漫天的火球、火矛、火箭就与各色魔法狠狠的碰撞到了一块,只可惜在禁咒的威力范围内,每分每秒都在忍受惊人高温的西岚帝国元素法师,他们总是要分出大半的精力进行防御,这样子本身就不占据实力优势的他们,情况自然是更为恶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