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15会飞的强尸坐骑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白色、金色、红色,各种禁咒就在烈火精灵们眼前炸开,耀眼的光芒照的那些诞生于岩浆的烈火精灵是脸色惨白,他们从未想象过,自己熟悉的火焰会变得如此恐怖,吓得他们是不由自主的往后飘退……

  转瞬间,上百个兽族飞行兵团就消失了,他们先是被烧成焦炭,跟着连焦炭化的身体都被强风吹成了粉末,就如同他们从未存在过一般,在这些禁咒威力的彼此叠加、增幅下,无敌光环根本就毫无作用。

  其实巴洛克大领主他们这种做法非常危险,将浓度如此之高的火系魔法粒子集中到一处,搞不好就会再次导致奥戈丁大陆的魔法粒子大暴走,万一搞得大家都无法再施展禁咒了,那么在戈哈纳火山这场战斗中,深渊魔族必定会遭到最最惨重的失败,搞不好还会直接导致深渊魔族的此次入侵全面失败。

  不过话再说回来,巴洛克大领主他们这么做的好处也是显然易见,在如此高浓度的火系魔法粒子中战斗,深渊魔族士兵的实力得到了巨大加强,他们的体力更为充沛、五感更为灵敏、斗志顽强的犹如岩石,哪怕他们的身体受到伤害,短时间内火系魔法粒子都会帮忙修补修补。

  但巴洛克大领主这样还嫌不够,刚参加完大领主会议返回戈哈纳火山的他,正预备从拉穆尔深渊的领地中再增兵过来,可谁知临时黑洞大门还没有敞开,他在奥戈丁大陆建立的基地就遭到了毁灭性打击。

  于是带着内心强烈的暴虐,巴洛克大领主他高高飞起后,猛地就仰头长啸起来,施展来自深渊的战吼对兽族的所有法系职业进行精神冲击,结果在短短数秒内就废掉了莫里将军手上五成的战斗力,并且导致初号机都一度停止了活动,正飞扑过来的黑龙飞影险些跌落地面。

  当然了,深渊魔族大领主的精神冲击也作用到了白赢他们三个身上,结果白赢就感觉眼前一黑、脑袋剧痛后脚下一个踉跄,顺势就抱着脑袋趴到了地上,全身绷紧的一顿颤抖,连握在手中的灵魂战镰都狼狈的摔了出去。

  旁边的德拉和帝依老头,他们表现得比白赢稍好一些,不过在停下脚步后,一样是眼角、嘴角一顿抽搐,挨过最艰难那几秒后,转而将视线警惕的投向了巴洛克大领主悬浮的方向。

  “领主大人你没事吧?”待精神震荡彻底过去,德拉赶紧把白赢给拉了起来。

  “真要命,这要是多来几声,那打都不用打了。”白赢恶狠狠的回答,还没忘赶快把灵魂战镰给重新捡了回来。

  “大人,这附近火系魔法粒子的浓度太高了,现在跟他们动手很吃亏,你看要不要暂时撤退,反正咱们已经摧毁了深渊魔族的大军,这场仗咱们已经赢了七成了。”满是担忧的德拉建议道。

  “铁面人你怎么看?也认为咱们应该撤退?”白赢皱着眉头问道,魔法方面的事情他了解有限,做判断时当然就要多听听专家的意见了。

  “我一定都听大人的安排。”可惜帝依老头却没有什么倾向。

  “那我说咱们就……跟他们干了,能再来一次魔法粒子大暴走也不错,你们两个已经是法神了,实力总不会再衰退回法圣吧,那咱们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刚刚被阴了一下子,白赢心底那疯狂的一面也被激发出来了,再说他看到飞影那货已经一头扎进了烈火精灵队列中间,如果不去接应他,那黑龙保证会完蛋。

  “那好吧,领主大人你自己小心,我这就开始了。”德拉不会违背白赢的意见,况且从假死状态中复原后,他的实力又再度增强,眼下这场激烈残酷的战斗即是检验,又是下一次突破自我的契机。

  “嗯,我给你们支援,记得要好好跟飞影配合,我……我去初号机上面等你们,在这种生死立判的战斗中,我总不能要求你们分神儿来操纵我脚下的漂浮术吧!”连白赢他也不得不承认,大多数时候会飞真的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大人,其实你还有一个选择。”但帝依老头居然挑这个时候插了一句话。

  “什么选择呀?”

  “大人你可以骑着它在天空中飞翔、战斗。”

  帝依老头说着说着就是一挥手,当那熟悉的小号黑洞成型,一头形象狰狞、体型壮硕的沉默怪兽就从黑洞中走了出来,站在帝依老头身边一动不动。

  “三头猎犬?这是……这是上次在绿海森林跟咱们战斗过的那只吗?”事出突然,就连白赢都被吓得后退了半步,然后仔细又瞧了瞧,这才尝试着猜测了起来。

  “没错,深渊魔族大领主遗留下的这具身躯,被我给捡回来、利用上了,它现在也是我麾下强尸中的一员了。”帝依老头带着几分得意的回答。

  “那你是想让我骑着它飞?”

  “领主大人你可以考虑一下,因为没有灵魂的缘故,这头来自深渊世界的魔兽将完全听从大人你的指挥,哪怕面对百万敌人、昔日的同伴也不会有丝毫的畏惧,他这副强壮的身躯就如同给大人你装上了翅膀。”

  “嗯……,听上去好像不错。”

  “还有这些爪子和利齿,它们也将变成大人你力量的一部分。”

  好像是专门为了验证帝依老头的话一般,三头猎犬一个脑袋一低一张,叼起一块篮球大小的石块后,“咔吧”一声就给咬碎了,尽管那些牙齿失去了附着在上面的深渊火焰,但杀伤力却丝毫都没有减弱。

  听到眼前一亮的白赢,终于走到了强尸三头猎犬的面前,伸手在它那巨大狗头上抚摸了两下,然后一个箭步、灵巧而果断的就翻上了它的后背,身体前后扭了扭,寻找到了一个最为舒适的坐姿,已经失去灵魂和思维的强尸三头猎犬当然是无限配合,全过程是一动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