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14报复来了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没过多久,在附近用流沙陷阱又制造出一个深坑后,丑陋无比的血魔就抱着那颗人头大小的魔水晶炸弹,迅速被流沙给吞噬了,这样做就等于给魔水晶炸弹加装了一个定时装置,一到约定好的时间,具有自主性、并且拥有一定魔力的血魔就能够激活引爆了。

  安置好炸弹,白赢他们三个就迅速的原路撤回,幸亏有戈哈纳火山浓郁的火系魔法粒子掩护,这样德拉他们施展魔法时才没有被巴洛克大领主给发觉。

  大约一个半小时候,白赢他们还在往兽族大军的新营地飞驰,忽然一声不易察觉的闷响从地下深处传来,然后不能白赢他扭头去看,戈哈纳火山的山腰位置,一大片山石就忽然间鼓胀了起来。

  “轰隆、轰隆隆隆……”

  身在火山各处的深渊魔族士兵,猛地就从地面上跳了起来,当他们还茫然不知攻击来自何方时,戈哈纳火山主峰已经由震颤发展成了越来越强烈的摇晃,一阵阵压抑的轰鸣声从地底深处涌来。

  以巴洛克大领主为首的深渊魔族神级强者,他们刚飞上天空,戈哈纳火山主峰山口的浓烟柱已经扩大了百多倍,同时顺着火山各处的缝隙,膨胀的气体、鲜红的岩浆、飞溅的石块是一齐冒了出来,一切细节都预示着全面喷发的到来。

  “逃!快往山下逃!”深渊魔族喜爱炙热的环境,包裹在高浓度的硫磺气体当中,对他们而言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但是被岩浆直接浸泡、被数以百万吨的岩石掩埋起来,深渊魔族的低阶士兵一样会死。

  于是当巴洛克大领主凌空狂吼,直接对麾下士兵下达明确的指令时,那些惊慌失措的恶魔之子刚跑出百余米,戈哈纳火山主峰就彻彻底底的炸开了,在令人刹那间耳聋的巨响中,山体一寸寸的炸裂,岩石被一节节的掀飞,不知积蓄多少年的力量是尽情的释放了出来。

  在炙热岩浆的翻滚、挤压、泉涌下,燃烧的石块犹如炮弹一般360度无死角狂射,狂霸的威力甚至逼得巴洛克大领主等神级强者连连后退,仅凭防御魔法已经无法抵挡这股自然的力量了,继续在山口附近逗留连深渊魔族的大领主也有陨落的危险。

  至于其他的魔族士兵,他们的遭遇可就要悲惨多了,除了身后无穷无尽的飞射岩石外,顺着山口蔓延下来的岩浆流,因地震崩塌而产生的裂缝和沟壑,重达数吨的疯狂滚石,这些每一秒都在吞噬魔族士兵的生命。

  将部队布置在山腰以上,巴洛克大领主原本万无一失的防御刹那间就被逆转,迅速变成了惨不忍睹的昏招,此刻眼看着东一群西一撮的麾下士兵被戈哈纳火山给干掉,偏偏巴洛克大领主却又无能为力。

  神级强者的实力虽说足以和自然相抗衡,但巴洛克他们全都是火系专精,谁让拉穆尔深渊在漫长的岁月中,已经把水系、气息魔法彻彻底底的淘汰掉了,这会儿就算对着戈哈纳火山释放禁咒,那也只是继续增强火山喷发的威力而已……

  “大领主,咱们的部队、咱们的士兵怎么办呀?”一个附庸领主是双眼充血的怒吼道,这下子不要说什么征服丝带平原了,能挨过火山喷发的魔族士兵能剩下五成就不错了,那还拿什么去抗衡兽族的兽海攻势?

  “……对付这些没有脑子的兽族,打掉他们的统帅就够了,最后的胜利还是属于咱们的,跟我来!”等巴洛克大领主想了想,咬着牙就命令起来,就这么叫他接受失败太困难了,他想要利用无损的巅峰战力再扳回一局。

  结果巴洛克大领主就无情的抛弃了溃败中、逃亡中的麾下士兵,带着全部的附庸领主朝兽族新防线冲去,预备将今天晚上遭受的屈辱都化为魔法禁咒,尽情的砸到兽族士兵的头上去。

  说起来还真是可悲,直到这一刻为止,巴洛克大领主还没意识到这是有人在搞鬼,他还以为纯粹是自己运气不好,偏偏在这个时候赶上了戈哈纳火山大喷发。

  在稍远的位置,白赢他们三个看着火山全面喷发,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热浪,听着山坡上深渊魔族士兵的濒死哀嚎,内心是充满了畅快的兴奋感,遭遇这么大规模的总喷发,事后深渊魔族的部队能剩下一半就不错了,也许运气再好上一些,超标干掉三分之二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在如此畅快的情绪中,白赢依旧没有忽视对敌人的观察,当他看到天空中的一大片红点,代表烈火精灵和巴洛克大领主等人组成的大军猛扑向兽族阵地时,立刻就连声催促了起来:“快走快走,敌人跑来拼命了,接下来才是生死攸关的大战那!”

  “领主大人你不用担心,你看,莫里将军和威尔他们已经开始行动了。”但德拉他却指着不远处的兽族新营区说道。

  果然,看到戈哈纳火山全面喷发后,不等白赢他们返回,莫里将军就积极行动了起来,此时此刻不但兽族防线上出现了无数的吟唱魔法阵,由大量萨满撑起的屏障术也护住了一处处军营,海量兽族大军已经排成了密实的阵列。

  还有就是飞影和初号机,他们那巨大的身躯也出现在了月光之下,一个在高空盘旋、时不时发出嘹亮的龙吟声,另一个则在地面上缓缓踏进,声势沉默而不可阻挡。

  这里还需要多说一句,上次在巴洛克大领主的火之旋涡禁咒下,初号机失去了全部的外挂符文铁甲,导致对魔法的防御力骤减一半,所以这次行动起来就显得更加谨慎了,不等看到敌人的踪影,瞎子团就分出一半的人手、预先撑起了屏障术。

  接下来,当白赢他们三个加快速度,赶向初号机方向预备与之会合时,套上无敌光环的兽族飞行部队已经跟烈火精灵狠狠的撞到了一块,可谁知兽族的鸟与鸟人刚想凭数量淹没对手,一排数个火系禁咒,足足将近百公里的区域全都覆盖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