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13引爆戈哈纳火山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忙碌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当新的军营、战壕、工事都兴建完毕,白赢他就在莫里将军等有限几人的注视下,带着德拉和帝依老头悄悄融入了夜色,想要引爆火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在深渊魔族一方拥有多名神级强者的情况下,于是白赢他们就选择了掘进爆破的隐秘方式。

  离开兽族部队的军营后,堪称奥戈丁大陆目前最强三人组的白赢他们,立刻就转为了小心翼翼的状态,已经晋升为法神的帝依老头,他还专门召唤出了几个阴魂,权当做是警戒哨来使用,远远的走在了白赢他们前方。

  经过“加速攻击”和“漂浮术”两个魔法加强后,三人组的行进速度达到了极限,感觉好像比阴魂飘得都要快上一些,所以不到一个小时时间,白赢他们就抵达了戈哈纳火山的山脚处,远远的看到了山腰处的火焰光亮、看到了深渊魔族的石头营房。

  跟奥戈丁大陆的种族不同,深渊魔族的低阶兵种,也就是恶魔之子、三头猎犬和魔法堕落者之流,他们对后勤方面几乎没有需求,只要能吃饱肚子,那荒野露宿对他们而言就是家常便饭,要不是黄金面具合唱团时不时的就降雨骚扰,他们压根就不会建造什么营房。

  “领主大人,现在要进入深渊魔族的警戒区了,我最后一次请求你,将这个任务就交给我和铁面吧,你在这里等着我们就行了。”缩在一块石头后面,德拉他小声的说道,因为精神力足够强大,附近就连一只蚂蚁爬过都瞒不住德拉,所以干脆就省了用眼睛去看了。

  “这时候你还要说这些吗?赶快走吧!”但白赢却直接白了德拉一眼。

  “可是大人,这次需要深入地下,一旦被敌人发现,那些深渊魔族的神级强者一定会堵死咱们的,此外还有塌方、岩浆之类的危险存在,所以还是让我们两个去吧。”一旁的帝依老头也跟着劝说起来。

  “……你俩可是奥戈丁大陆唯二的法神,还有什么地方能比你俩身边更加安全?快点开始吧!”白赢说着就朝着地面指了指,显得是相当坚决。

  没办法,德拉是注定无法劝服白赢了,结果他只能轻叹一口气,随即将手掌往地面乱石上一按,施展出了“流沙陷阱”魔法,利用魔法规则将乱石变成了柔软的细沙,眨眼间就创造出了一条通向地下深处的捷径。

  下一步,当白赢为下潜做准备,连续进行深呼吸、努力让血液中的氧含量上升时,德拉和帝依老头就开始了,他们将各种防御魔法释放到白赢身上,生怕他会在下潜过程中遭遇什么意外。

  稍后等白赢接受完两人的心意,马上就鼓起勇气、一脚踏到了流沙陷阱当中,身体在短短三秒之内就陷了进去……

  坦白说,被沙子包裹住的感觉相当恐怖,这些细腻的小东西往口鼻耳朵中灌的力道不如水,但随着白赢的身体缓缓下行,周围沙子传递过来的挤压力却是越来越强,这会儿不要说活动手脚了,能维持住肺子不被压瘪就不错了。

  也许过了3分钟,也许过了5分钟,反正就在白赢感到自己的肺部就快憋到爆炸时,他在漆黑流沙中的旅程终于结束了,只听“蓬”的一声闷响,白赢就感到脚下忽然一空,无数砂砾包括白赢在内就一起往下坠落,好像是流沙下方被炸开了一个巨大的空腔空间。

  然而在下一秒,尚在下坠中的白赢他就感觉,周围空气骤然升温,当他预感不妙、猛地张开双眼,下意识的往身下方望去时,全身肌肉刹那间就绷紧了,一股绝望和无助的感觉狠狠淹没了他。

  原来在白赢的正下方,居然有一条岩浆河好死不死的流过,在他俯视的那一秒,大块大块的岩石正“噗通噗通”的落进去,然后直接变成一缕缕的青烟。

  “我艹!救命啊!”小命攸关,白赢他是毫不矜持的哀嚎了起来,此刻他下坠的身体距离岩浆河顶多3-40米,可以预见几秒钟之内白赢就会掉进去,然后被烧的皮焦肉烂。

  “寒风之嚎!呼呼呼……”关键时刻,德拉他也终于从帝依老头炸开的大洞中掉了出来,然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着下方这条宽度约30米的岩浆河施展了自己最为熟练的一个魔法。

  “咔、咔咔咔……”眨眼间,暗红色的岩浆河河面就变成了白色,这些高达5-600度的岩浆真是太没面子了,居然直接就被德拉的魔法给急冻了起来,导致白赢最后是“啪叽”一声摔到了坚硬的冰面上。

  得益于刚才那些防御魔法,没有洗上岩浆浴的白赢是毫发无伤,等他站起身来,看着脚下这严重违反自然规律的一幕,德拉和帝依老头已经一左一右的降落到了他身边。

  “领主大人你没事吧?刚刚真是太惊险了!”帝依老头后怕道,在流沙陷阱中下行,路径和速度都无法控制,当帝依老头他一个到底后,立即就用魔法神箭炸穿了岩层,谁知道这个举动却险些害死了白赢。

  “……我刚才喊叫的事情,记得要烂在肚子里,跟谁都不许说!”恶狠狠的威胁一句后,白赢就板着脸,首先往前方走去……

  顺着绝不对迷路的岩浆河飞行,白赢他们三个很快就到了戈哈纳火山的核心区域,一处充满硫磺味和窒息感,普通人呆上十几秒就会被彻底烤熟的岩浆湖,在这里受浓烟的影响、能见度非常低,并且时不时的岩浆湖面还会喷起一道道的火舌,高高的舔到岩浆河道的顶部。

  “大人,这里感觉差不多了。”德拉把精神力扩展出去,探测一下附近的岩层结构后,这才向白赢点了点头。

  “那就开始吧,希望我这700万金币不会白花。”白赢撇撇嘴说道,他这次也算是出血本了,落石村好不容易制作出的一枚超级魔水晶炸弹,甚至还借鉴了地精一族的某些技术,不过看样子今天是一定要用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