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武新纪元 0917难分胜负
作者:沙发熊的小说      更新:2019-11-15

  然而帝依老头还是有点小瞧了自己的对手,深渊魔族的附庸领主,他们可不是什么娇弱的花朵,这些生物和奥戈丁大陆的元素法师不同,他们的身体更为彪悍、战斗意志也更为坚定顽强,每一个都是在残酷至极的厮杀中长大,在漫长的岁月中积累了无比丰富的战斗经验。

  当那个附庸领主面对近距离骨矛的致命威胁,他并没有表现的惊慌失措,甚至连瞬间移动都没用,直接生猛的一拳就砸断了那柄骨矛,然后给自己加上了一对硕大的火焰翅膀,最后就直奔不远处的帝依老头扑来。

  魔武双修、远近兼顾!

  等帝依老头意识到这点,立刻也改变了自己的战术,对着扑来的敌人释放了骨牢术,召唤出一扇完整而巨大的肋骨就把附庸领主给困在了里面。

  可惜连两秒钟时间都不到,附庸领主就一拳捣烂了骨牢,又一次瞄准后撤中的帝依老头追去,这回扑击表现的更为凶猛,直接将双臂往脸前一挡,硬挨了帝依老头几枚恐怖之球后,一拳就瞄准帝依老头的鼻梁轰去。

  这一刻儿,自己突袭失败,反过来被对方紧紧的咬住,况且远处还有一个敌人正在准备禁咒攻击,结果在此巨大的压力之下,帝依老头他就决定兵行险着;他打算硬接对手一招,然后再伺机杀伤敌人,最起码也要迫使对方让开些距离。

  因为这样子帝依老头才可能有机会能攻击到后面那个家伙,否则等对方的禁咒真的轰过来,那一切就都太晚了。

  “骨龙降临!”在帝依他的大吼下,一头体长约20米的小巧骨龙就从异空间中钻了出来,由五级黑暗系魔法创造出来的骨龙巨兽只有一个作用,那就是帮帝依老头他抵挡几下攻击。

  不过就听到“嘭”的一声,刚冒出来的骨龙就被附庸领主给一脚踢飞了,跟着当这家伙又一次扬起拳头,打算击打、缠死帝依老头时,一道闪亮的弧线忽然狠狠的从侧面斩来,瞄准了附庸领主的腰部。

  这一击如果落实,无论帝依老头身上有何种防御魔法,最轻也的是个皮开肉绽的下场,如果严重一些,说不定附庸领主就要被直接腰斩了,所以在简单权衡后,无奈的附庸领主只好放弃攻击,一个瞬移离开了那道弧线的杀伤范围。

  “领主大人!”看清白赢的身影后,帝依老头就不由的叫了出来。

  “这个我来对付,你去解决后面那个,绝不能让他把禁咒给释放出来。”擦身而过的白赢,匆忙间留下这句话,自己就骑着飞狗朝附庸领主杀去,非常及时的化解了帝依老头的重大危机。

  “明白!”眼看着白赢将灵魂战镰当做长铁杖来使用,死命砸向附庸领主的头顶时,帝依老头急迫的回答一句,然后就是连续的瞬间移动,飞快来到了后面那个深渊魔族附庸领主的面前,还有那个被踢飞出去的骨龙,它也扇动骨翼从另一侧发起了辅助攻击。

  “灵魂奴役”帝依老头出手了,用这个魔法去干扰对手,另外和帝依心灵相通的骨龙,一张满是尖锐利齿的大嘴也狠狠咬向了附庸领主的脑袋,这么一来差不多已经完成的火系禁咒就立刻被打断了。

  接下来,当无计可施的附庸领主改为普通魔法攻击,跟帝依老头和充当盾牌的骨龙战做一团时,白赢这边也和那个魔武双修的敌人打的是难分难解。

  骑在强尸三头猎犬的背上,白赢的空中机动性得到了极大加强,曾经属于罗宾大领主的这个身躯,无疑是非常强大的,那个附庸领主第一次凑近攻击,威力巨大的拳头就被狗头给抵挡了下来,跟着旁边的另一个狗头伸过区猛咬,险些就直接咬断了附庸领主的手腕。

  再次无功而返的附庸领主也火了,他尝试改变策略,不跟手持大战镰的白赢玩什么近战了,一抬手一串串的魔法就猛砸了过去,瞬间就把白赢周围的一片天空都爆成了火海,打算给白赢来个迅猛而残酷的火葬。

  但再次出乎附庸领主的预料,俯下身体、紧紧贴在飞狗背上的白赢窜出了爆炸形成的火海,又一次发起了主动冲锋,手中的灵魂战镰在头顶上方飞快的旋转,一副战意高昂、不死不休的架势。

  见白赢这副难缠的样子,附庸领主也不甘示弱的召出了一片火鸟,操纵它们前后分为数波的往白赢和飞狗身上撞击,完全不给白赢靠近自己的机会。

  明显感觉到这波攻击的气势惊人,白赢他瞬间就油滑的从冲锋改为了闪躲;用力一扯飞狗背部的长毛,身体突然往左侧预先倾斜,控制飞狗就大弧度的绕行起来,一边飞窜还一边用灵魂战镰将凑近自己的火鸟一刨两半。

  “嘭、嘭嘭嘭嘭……”随着围上来的火鸟越来越密集,被劈开后产生的爆炸声也是连成了密集的一片,天空中爆炸的火焰都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弧,追着白赢和强尸三头猎犬的身后不肯罢休,显得是惊险之极。

  飞狗已经将飞行速度发挥到极限了,身影几乎都要化作一阵残影了,但附庸领主在那边源源不断的召唤,用大批火鸟从前后左右无死角的包围、冲击,慢慢的还是将白赢逼入了极为不利的境地,大有将白赢就这样干脆耗死的意思。

  可谁知在几秒钟之后,附庸领主却突然想到了一个更好的办法,结果他就连续几个瞬移,直接挡在白赢和飞狗的前进路线上,改为用火矛进行直线攻击,打算给飞驰而来的白赢他们来一个刚猛的迎面对穿,更加快速的结束这场战斗。

  已经快要忙疯了的白赢,果然没有料到敌人这招,等他大感不妙,身体翻转的就想先从飞狗背上翻下去,尽可能避开那些要命的、直奔自己门面射来的火矛时,强尸三头猎犬却意外的显示出了惊人的战斗本能!